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银行 >> 存款利率 >> 正文

中国银行存款利率是多少?2020中国银行最新存款利率表

2020/10/27 16:34:36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中国银行全称是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BankofChinaLimited,简称BOC),总行(HeadOffice)位于北京复兴门内大街1号,是五大国有商业银行之一。中国银行的业务范围涵盖商业银行、投资银行、保险和航空租赁,旗下有中银香港、中银国际、中银保险等控股金融机构,在全球范围内为个人和公司客户提供金融服务。中国银行作为中国国际化和多元化程度最高的

  中国银行全称是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Bank of China Limited,简称BOC),总行(Head Office)位于北京复兴门内大街1号,是五大国有商业银行之一。中国银行的业务范围涵盖商业银行、投资银行、保险和航空租赁,旗下有中银香港、中银国际、中银保险等控股金融机构,在全球范围内为个人和公司客户提供金融服务。中国银行作为中国国际化和多元化程度最高的银行,在中国内地、香港、澳门、台湾及37个国家为客户提供全面的金融服务。主要经营商业银行业务,包括公司金融业务、个人金融业务和金融市场业务等多项业务。

中国银行存款利率是多少

  2013年7月,英国《银行家》(The Banker)杂志公布了2013年“全球1000家大银行”排名,位居第9位,与2012年排名一致。此外,世界品牌实验室发布2012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名结果,中国银行以885.16亿元品牌价值排名第10位,较2011年排名上升1位,位居银行业第2位。

  中国银行最新存款利率表2020

项目 年利率()
一、城乡居民及单位存款  

 (一)活期

0.30
 (二)定期  

  1.整存整取

 
三个月 1.35
半年 1.55
一年 1.75
二年 2.25
三年 2.75
五年 2.75

  2.零存整取、整存零取、存本取息

 
一年 1.35
三年 1.55
五年 1.55
  3.定活两便 按一年以内定期整存整取同档次利率打6折
二、协定存款 1.00
三、通知存款  
一天 0.55
七天 1.10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新冠疫情致全球5亿个岗位消失 经济每月
     疫情升级搅动美大选决战 特朗普拜登现在
    [银行]  中国银行存款利率是多少?2020中国银行
     建设银行存款利率是多少?2020建设银行
    [股票]  证监会:深交所主板与中小板合并已在日
     蚂蚁集团A股发行价确定 蚂蚁集团市值达
    [基金]  基金投资需要择时吗 基金择时买卖的策略
     基金止损有讲究?四种止损技巧降低基金
    [保险]  交社保有什么好处? 看完后就完全明白了
     社保卡和医保卡是一张卡吗 揭两者的区别
    [期货]  2020年苹果价格最新行情 近期苹果期货走
     2020年棉花价格最新行情 近期棉花期货上
    [股评]  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 10月27日上证指数
     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 10月27日上证指数
    [港股]  打造中国版Netflix 恒大72亿港元入主儒
     快手计划下周提交上市申请 部分老股东套
    [美股]  三星获美许可向华为供货 美国高通有希望
     美国股市最新行情 10月27日美股最新收盘
    [外汇]  周小川谈人民币破7 是否会“一泻千里”
     欧元兑人民币汇率K线图 1欧元等于多少人
    [债券]  外国人正在疯抢中国国债 中国国债为何如
     可转债最新行情分析 可转债为什么这么火
    [黄金]  10月27日周生生黄金金价最新价格 周生生
     今日黄金回收价格多少一克?各大品牌黄金
    [理财]  住房公积金账户贷款逾期怎么办?公积金
     离职后多久可以提取公积金 有什么流程?
    [信托]  华光环能涨停 拟使用不超2亿元闲置资金
     中国民生信托继续保持行业最高评级--A级
    [房产]  李嘉诚出售一生中最伟大的投资 李嘉诚为
     厦门第一高楼降价7亿无人竞拍 因买主投
    [汽车]  蔚来汽车回应爆胎维修花14万 蔚来汽车股
     约7000辆中国造Model 3临港启程 销往欧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