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银行 >> 存款利率 >> 正文

2020年招商银行存款基准利率表调整一览

2020/11/27 19:21:58  文章来源:南方财富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2020年招商银行存款基准利率表调整一览,招商银行1987年成立于中国改革开放的最前沿深圳蛇口,是中国境内第一家完全由企业法人持股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也是国家从体制外推动银行业改革的第一家试点银行。 招商银行诞生以来,开创了中国银行业的数十个第一:创新推出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境内第一个基

  招商银行1987年成立于中国改革开放的最前沿——深圳蛇口,是中国境内第一家完全由企业法人持股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也是国家从体制外推动银行业改革的第一家试点银行。

  招商银行诞生以来,开创了中国银行业的数十个第一:创新推出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境内第一个基于客户号管理的借记卡——“一卡通”;首个真正意义上的网上银行——“一网通”,第一张国际标准双币信用卡;首个面向高端客户的理财产品——“金葵花理财”;率先推出银行业首个智能投顾产品——“摩羯智投”,目前规模已超百亿,开创了中国财富管理领域“人与机器”、“线上线下”的融合服务新模式;并在境内银行业率先推出了离岸业务、买方信贷、国内信用证业务、企业年金业务、现金管理业务、银关通业务、公司理财与网上承兑汇票业务等。

  成立31年来,招商银行始终坚持“因您而变”的经营服务理念,品牌知名度日益提升。在英国权威金融杂志《银行家》公布的2017年全球银行品牌500强中,招商银行品牌价值位列全球第12位;在《财富》世界500强榜单中,招商银行连续6年强势入榜,2017年名列世界第216位,中国区第30位。招商银行业务发展和经营特色也深得国内外机构的认同,在9次荣膺《亚洲银行家》“中国最佳零售银行”,14次荣获“中国最佳零售股份制银行”之后,招商银行在2018年首获“亚太区最佳零售银行”大奖,这也是中国银行业首次获评该奖项;基于招行在金融科技领域的突出表现,《亚洲货币》也将2017年“Fintech中国领导者:最佳全国性商业银行”奖项授予了招商银行。

  截至2017年年底,招商银行境内外分支机构逾1800家,在中国大陆的130余个城市设立了服务网点,拥有6家境外分行和3家境外代表处,员工7万余人。此外,招商银行还在境内全资拥有招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控股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持有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50%股权、招联消费金融公司50%股权;在香港全资控股永隆银行有限公司和招银国际金融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商业银行、金融租赁、基金管理、人寿保险、境外投行等金融牌照的银行集团。

  近年来,招商银行持续推进“轻型银行”建设,实现了“质量、效益、规模”动态均衡发展,结构更安全,特色更鲜明,模式更清晰。2017年,招商银行资产规模稳步增长,盈利能力保持强劲,利润增速位居行业前列;不良贷款余额和不良贷款率“双降”,资产质量趋稳向好。年末市值已突破7,100亿元,位居全球上市银行第十一位。

  面向未来,招商银行提出“金融科技银行”新定位,紧紧围绕客户需求,深度融合科技与业务,以科技敏捷带动业务敏捷,创造最佳客户体验。

招商银行个人储蓄存款利率表
存期 人民币
活期 0.3000
通知存款一天 0.5500
通知存款七天 1.1000
整存整取一个月
整存整取三个月 1.3500
整存整取半年 1.5500
整存整取一年 1.7500
整存整取二年 2.2500
整存整取三年 2.7500
整存整取五年 2.7500
零存整取一年 1.3500
零存整取三年 1.5500
零存整取五年 1.5500
整存零取一年 1.3500
整存零取三年 1.5500
整存零取五年 1.5500
存本取息一年 1.3500
存本取息三年 1.5500
存本取息五年 1.5500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2020年招商银行存款基准利率表调整一览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比特币为什么暴涨暴跌?比特币牛市结束
     消失的"小马云":被从学校带走直播 家人
    [银行]  银行理财收益计算方式 300万理财一个月
     银行定期存款利率是多少?30万存一年利
    [股票]  茅台单季度销售880万瓶 茅台被北向资金
     香山股份涨停 拟20.4亿元收购均胜群英5
    [基金]  QDII基金总规模创历史新高 原油主题QDI
     医药类基金黯然失色 顺周期板块受关注
    [保险]  支付宝怎么交社保 原来这么方便!
     退休人员医保报销比例是多少?职工退休
    [期货]  2020年11月27日生猪价格最新行情 今日全
     2020年玉米期货价格最新行情 11月27日全
    [股评]  今日涨停板分析:两市29股涨停 水产品概
     下周股市行情最新消息 下周股市走势预测
    [港股]  万达清空海外地产 万达酒店股价大涨
     港股早盘最新消息 京东健康首日孖展超购
    [美股]  主题乐园营收跌近4成 迪士尼计划裁员32
     黑色星期五如约而至 历年黑色星期五股市
    [外汇]  高盛:预计人民币兑美元会到6.3 人民币
     1元人民币可以兑换多少日元?11月24日人
    [债券]  国债发行最新消息 今年国债发行了吗?
     可转债可以在信用账户上买卖吗?可转债
    [黄金]  黄金价格大跌 创四个月以来新低
     道指首次突破30000点 美股大涨对黄金有
    [理财]  中国延迟退休方案趋于成熟:养老金如何
     医保断交一年怎么办 最新规定是怎么样的
    [信托]  银保监会信托公司新规出台 将进一步推进
     中国取消外资金融机构入股信托10亿总资
    [房产]  蛋壳公寓最新消息 蛋壳公寓爆雷事件后续
     蛋壳公寓人去楼空 蛋壳公寓资金链正常吗
    [汽车]  不计免赔险多少钱一年 这样计算最准确!
     2020年汽车下乡政策都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