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银行 >> 存款利率 >> 正文

2021年华夏银行存款利率表 华夏银行最新存款利率是多少?

2021/5/12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1992年10月,华夏银行在北京成立;1995年3月,实行股份制改造;2003年9月,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交易(股票600015),成为全国第五家上市银行;2005年10月,成功引进德意志银行为国际战略投资者;2008年10月、2011年4月,先后两次顺利完成非公开发行股票。

1992年10月,华夏银行在北京成立;1995年3月,实行股份制改造;2003年9月,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交易(股票600015),成为全国第五家上市银行;2005年10月,成功引进德意志银行为国际战略投资者;2008年10月、2011年4月,先后两次顺利完成非公开发行股票。


华夏银行存款利率表2021最新利率


截止2013年9月末,华夏银行在76个中心城市设立了34家一级分行、30家二级分行和12家异地支行,营业网点达到520家,形成了“立足经济发达城市,辐射全国”的机构体系,与境外1千多家银行建立了代理业务关系,代理行网络遍及五大洲110个国家和地区的320个城市,建成了覆盖全球主要贸易区的结算网络;总资产达到15518.09亿元,综合盈利能力快速提升,资产质量显著改善,业务结构明显优化,经营效率较快提高,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在2013年7月出版的英国《银行家》杂志世界1000家大银行评选中,华夏银行按资产规模排名第94名;在2013中国企业500强中排名第152名、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排名第52名。


华夏银行最新存款利率表2021

项目


个人存款


单位存款


活期 0.30 0.30
定期 整存整取

三个月


1.40


1.40


半年


1.65


1.60


一年


1.95


1.95


二年


2.40


2.10


三年


3.10


2.75


五年


3.20


3.05


零存整取、整存零取、存本取息

一年


1.40


1.40


三年


1.57


1.57


五年


1.75


1.75


定活两便 按一年以内定期整存整取同档次利率打六折执行
协定存款 - 1.015
通知存款
一天

0.63


0.63


七天

1.235


1.235


注: 挂牌利率为华夏银行存款同期同档次利率上限,对具体客户的实际执行利率以华夏银行分支机构最终办理结果为准。本次利率调整自2015年10月31日起执行。



相关文章:
2021年中信银行存款利率表 中信银行最新存款利率是多少?
2021年招商银行存款利率表 招商银行最新存款利率是多少?
2021年交通银行存款利率表 交通银行最新存款利率是多少?
2021年5月lpr预测 5月lpr什么时候公布?
2021年银行存款利率一览表 各大银行存款利率表最新版
2021年光大银行存款利率表 光大银行最新存款利率是多少?
2021年各大银行定期存款利率表 2021年各大银行存款利率表一览
银行存款利率2021年一览表 各大银行存款利率表2021年最新版
银行存款利率2021年一览表 2021年各大银行定期存款利率
2021年各大银行房贷贷款利率 2021年银行贷款利率最新调整
银行存款利率2021年一览表 2021年银行存款利率最新调整
银行存款利率2021年一览表率 2021年各大银行定期存款利率表
银行存款利率2021年一览表 各大银行存款利率表2021年最新版
银行存款利率2021年一览表 各大银行存款利率表2021年最新版
银行存款利率2021年一览表 2021年银行存款定期利率
2021年工商银行存款利率表 工商银行最新存款利率是多少?
一万放银行一年利息多少钱 要看选择的存款方式
银行存款利率2021年一览表 2021年银行实际存款利率最新调整
银行存款利率2021年一览表 2021年银行存款利率最新调整
2021年各大银行存款利率一览表 各大银行存款利率表2021年最新版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华夏银行 存款 利率 利率表 多少 2021年 10月 1.40 股票 银行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上养老、下育幼 中国哪个省份“打工人”
     华为鸿蒙商标被驳回复审 涉及商标易造成
    [银行]  2021年各大银行定期存款利率表 2021年各
     银行存款利率2021年一览表 各大银行存款
    [股票]  今日主力资金重点出击10股(5月12日)
     大通燃气000593涨停 产业布局助力企业长
    [基金]  基金走势最新消息 今日基金行情最新消息
     基金走势最新消息 今日基金行情最新消息
    [保险]  2021年全国社保卡持卡人数13.4亿 社保基
     全国社保卡持卡人数13.4亿 2021年社保新
    [期货]  沪铜期货实时行情最新 沪铜期货行情最新
     今日白银回收价格多少一克?白银回收最
    [股评]  股市大盘行情分析 今日大盘行情解读
     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 5月12日上证指数
    [港股]  今日港股行情实时查询 5月12日恒生指数
     美团配送调整抽佣规则 公司股价一度跌超
    [美股]  今日美股三大指数 5月12日美股三大指数
     道琼斯指数实时行情 风险投资偏好降温美
    [外汇]  2021年5月12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2021年5月11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2021年国债利率表及发行时间 2021年国债
     2021年国债利率表及发行时间 2021年国债
    [黄金]  5月11日周大福黄金最新价格 今日周大福
     5月11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
    [理财]  刚刚发布2021年工资调整 21年工资调整最
     个人如何提取公积金?公积金退休了可以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房地产税改革试点工作座谈会召开 释放出
     中国四部门召开房地产税改革试点工作座
    [汽车]  2021年3月中型SUV销量排行榜 3月中型SU
     2021年捷途汽车4月销量公布 二季度再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