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银行 >> 存款利率 >> 正文

2021大连银行存款利率表_大连银行存款利率多少?

2021/9/30  文章来源:南方财富网  作者:洞机
文章简介:2021大连银行存款利率表_大连银行存款利率多少?,大连银行 大连银行是中国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旗下重要的子公司,注册资本68亿元。目前,在北京、上海、天津、重庆、成都、沈阳、丹东、营口设立8家分行,在大连地区设有总行营业部及10家管理型支行,全行共184个营业网点,员工近6000人。截至2020年6月

  大连银行

  大连银行是中国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旗下重要的子公司,注册资本68亿元。目前,在北京、上海、天津、重庆、成都、沈阳、丹东、营口设立8家分行,在大连地区设有总行营业部及10家管理型支行,全行共184个营业网点,员工近6000人。截至2020年6月末,大连银行资产总额4263亿元,各项贷款余额2113亿元,各项存款余额2894亿元。在2020年7月出版的英国《银行家》杂志全球前一千家大银行排名中,大连银行位列第321位。

  中国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系大连银行控股股东,持有大连银行股份34.2亿股,持股比例50.29%。中国东方是由财政部和全国社会基金理事会共同发起设立的国有金融机构,业务涵盖不良资产、保险、银行、证券、信托、普惠金融、信用评级和国际业务等,是一家服务网络覆盖全国的综合金融服务集团。

  展望未来,大连银行将以先进的股份制银行为发展标杆,充分依托中国东方的全价值链金融服务平台优势,不断优化调整业务布局,加大对实体经济和普惠金融的支持力度;打造差异化经营特色,推动金融科技与传统业务的融合,加速零售业务向财富管理转型;大力拓展轻资本业务,探索建立“商行+投行”的发展模式,金融市场及资产管理业务回归本源;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加强全面风险管理,依法合规、稳健经营,向市场化、精细化、智能化的现代银行不断迈进。

大连银行存款利率表
央行基准利率(%) 挂牌利率(%)
(2018-12-14) 储蓄利率 对公利率
一、活期 0.35 0.35 0.35
二、定期
(一)整存整取
三个月 1.1 1.35 1.35
半年 1.3 1.69 1.69
一年 1.5 1.95 1.95
二年 2.1 2.63 2.63
三年 2.75 3.33 3.0
五年 3.25 3.60 3.15
(二)零存整取、整存 零取、存本取息
一年 1.1 1.452 ——
三年 1.3 1.716 ——
五年 —— 1.98 ——
(三)定活两便 按一年以内定期整存 整取同档次利率打6折 —— ——
三、**存款
一天 0.8 0.8 0.80
七天 1.35 1.35 1.35
四、协定存款 1.15 —— 1.20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2021大连银行存款利率表_大连银行存款利率多少?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9月制造业PMI降至临界点以下
     中国网络主播补税潮来了 年底前补税可减
    [银行]  贷款第一年的利息是最高的吗?具体是怎
     商贷转公积金贷款有什么条件?具体情况
    [股票]  9月29日晚间重要行业研究汇总
     9月29日晚间上市公司利好消息一览(附名
    [基金]  科创板基金要是买了赚钱吗?应该怎么操
     怎么选择适合长期持有的基金?有什么技
    [保险]  医保要是中断还会累计年限吗?不能超过
     农村今年养老保险新规定是啥?农村养老
    [期货]  中金:限电限产 大宗商品影响几何?
     生猪价格再创新低 饲料需求将迎来高峰
    [股评]  三大指数集体下跌 钢铁板块领跌
     十大博客看后市(9月29日)
    [港股]  沈阳国资增持盛京银行 现在沈阳国资有多
     恒生指数上涨还是下跌?蓝筹股有哪些情
    [美股]  科技股引发恐慌抛售 道指抹去550点 纳指
     全球告急!天然气价格飙涨!英国几近爆
    [外汇]  今日美元兑换人民币汇率是多少钱?今天
     美元指数10日上涨
    [债券]  百润转债今日申购 债券代码为127046
     进入到第四季度 转债还能玩吗?
    [黄金]  英国美国债收益飙升 黄金出现再次急跌
     纽约金价24日上涨
    [理财]  中国头部量化私募招实习生年薪达百万人
     汪顺机场被粉丝强行戴帽子
    [信托]  信托持股好还是坏?信托含义是什么?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房产]  中国楼市又现“限跌令” 最多只能“85折
     交房即交证是有什么好处吗?都有哪些好
    [汽车]  上海“车顶维权”女车主被特斯拉索赔&y
     特斯拉起诉维权车主索赔500万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