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银行 >> 存款利率 >> 正文

深圳农村商业银行定期存款利率表2022年3月 深圳农村商业银行定期存款多少

2022/2/15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深圳农商银行深圳农村商业银行(以下简称“深圳农商行”)成立于2005年12月,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全国首批由副省级以上城市农村信用社改制组建的股份制农商银行。成立以来,深圳农商行确立了“社区零售银行”的经营定位和“经营、稳健发展”的经营文化,为深圳1600万个人客户和27万中小企业客户提供智能化、综合化的金融服务。

深圳农商银行


深圳农村商业银行(以下简称“深圳农商行”)成立于2005年12月,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全国首批由副省级以上城市农村信用社改制组建的股份制农商银行。成立以来,深圳农商行确立了“社区零售银行”的经营定位和“经营、稳健发展”的经营文化,为深圳1600万个人客户和27万中小企业客户提供智能化、综合化的金融服务。


深圳农村商业银行定期存款多少


截至2019年末,深圳农商行下辖1家分行、29家支行,共设立208家营业网点,网点数量位居深圳同业前列;集团资产规模实现新突破,资产总额达4220.01亿元,其中母行资产规模为3669.56亿元,资本净额313.73亿元,2019年度实现净利润46.79亿元,净资产回报率达16.56%。在英国《银行家》杂志2019年的“全球银行1000强”中,深圳农商行排名第300位,资本回报率位列国内银行第3位。2019年首次获国际评级机构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Baa3/P-3投资级别评级。


作为长期扎根深圳的本土银行,深圳农商行紧贴深圳经济发展脉搏,专注服务民营企业和中小微企业,倾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近年来,深圳农商行坚持科技与创新双轮驱动,深入“零售+科技”双特色发展战略:持续深耕零售金融业务,以产品、服务和金融科技赋能零售新发展,着力打造精品零售银行;紧跟深圳产业结构升级步伐,积极创新科创企业金融服务,助推科创企业发展壮大。



相关文章:
中国银行五年期定期存款利率新调整 中国银行五年期定期存款多少利息
2022年深圳农商银行定期存款利率表查询 深圳农商银行定期存款利率多少
2022年上海银行定期存款利率表查询 上海银行定期存款利率是多少
2022年天津银行存款基准利率表一览 天津银行存款基准利率多少
2022年恒丰银行存款基准利率表一览 恒丰银行存款基准利率多少2022
2022自贡银行定期存款利率表最新 自贡银行定期存款利率多少?
2022年2月中信银行定期存款利率表查询 中信银行定期存款利率有多少
国内部分银行定期利息多少?2022年2月国内各银行存款全新利息表
信用卡被停卡了怎么恢复使用 信用卡被停了如何恢复
银行卡交易异常会被抓吗 银行卡出现异常交易怎么办
2022春节银行放假吗 2022春节银行放假几天
今年春节银行什么时候放假 2022春节银行营业时间是几点
2022农业银行定期存款利率是多少 2022农业银行定期存款利率表最新
2022农业银行存款基准利率是多少 农业银行存款利息2022是多少
2022农行的活期利率是多少 农行的活期存款利率是多少2022
存一万元活期一年有多少利息 1万元活期存一年多少利息
银行贷款20万一年利息有多少 2022银行贷款20万利率有多少
今年春节银行什么时候放假 2022春节银行营业时间是几点
邮政信用卡好办吗?邮政信用卡多久能申请下来?
年底银行存款利率是多少?定期利息会不会很高?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深圳 银行 农村 深圳农商行 商业 定期 存款 发展 多少 2022年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星巴克中国回应“驱赶民警”:言语不妥
     香港新增2071例确诊 其中2052例为本地病
    [银行]  深圳农村商业银行定期存款利率表2022年
     中国银行五年期定期存款利率新调整 中国
    [股票]  二氧化碳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二氧化碳上
     真正的胎压智能监测龙头股是谁 胎压智能
    [基金]  基金买入时间技巧 买基金有哪些技巧
     基金收益是每天复利吗 基金收益什么时候
    [保险]  陕西省医疗保险缴费怎么交?陕西省医疗
     农村医保怎么在微信上缴费?农村医保微
    [期货]  期股有哪些优缺点 购买期股有风险吗
     铝价上涨的原因是什么 2022年铝价为何突
    [股评]  A股收盘创业板指跌0.52% 新冠药物概念逆
     2月14日复盘:大盘大反攻进入倒计时 主
    [港股]  港股通开通需要50万的资产吗 港股通收费
     港股开盘恒指涨0.89% 小米集团涨1.67%
    [美股]  一些中国企业重启在美上市
     什么是苹果点击支付 iPhone的Tap to pa
    [外汇]  美元升值受益股票有哪些 美元升值受益板
     人民币对美元即期汇率升破6.33关口 续创
    [债券]  普通人买国债在哪买 买国债有什么方法
     锦浪转债300763值得申购吗 发行价格100
    [黄金]  黄金市场开局稳健 股市加密货币市场波动
     黄金期货交割日是什么时候 黄金期货交割
    [理财]  牙科报销医疗保险吗?医保可以报销牙科
     药店可以刷医保卡吗?药店刷医保有啥要
    [信托]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信托持股好还是坏?信托含义是什么?
    [房产]  万科董事长郁亮:今年是背水一战的一年
     许家印:今年要交楼约60万套
    [汽车]  乘联会:1月份广义乘用车零售销量同比减
     广汽本田e:NP1什么时候上市 2022新款上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