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银行 >> 银行信贷 >> 正文

是财富神话?是融宜宝!

2012-3-26 15:58:56  文章来源:千龙网  作者:佚名
关键词:融宜宝 小额信贷
核心提示:融宜宝通过严格的信用审查和风险控制流程,历史上将整个平台的风险损失控制在1%以内,极大程度的保证了出借人资金的安全。融宜宝P2P信贷服务平台,努力成为中国小额信贷普惠金融的实践者和创造者,助力于中国小额信贷普惠金融的发展。

  是财富神话?是融宜宝!

  我国中央银行行长吴晓灵曾说过,让每一个人都能在有金融需求时,以合适的价格,及时有尊严地享受方便、高质量的金融服务。然而,事实上在中国,目前这还只是一个遥远的梦想。我国的金融产品才刚刚试点到中小企业,个人无抵押从银行贷款还是天方夜谭。

  成立了仅两年的北京融宜宝国际投资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简称:“融宜宝”),用他们的快速成长业绩,最大化地满足了我国众多有微小额信贷需求人群的愿望。受借人中:微小企业主个体户占60%以上,白领占15%,其他就是工薪阶层和中低收入群体。“融宜宝”已在北京、上海、天津、成都、南京、西安、合肥等众多一、二线城市陆续建立起全国性的服务网络。通过平台上的“普+”“薪+”、“商+”、“学+”、“农+”等信用产品实现着助工、助商、助学、助农的巨大社会价值。

  “融宜宝”凭借自己的专业技术和团队,提供为出借人评估推荐具有优良信用资质,且具有法律保障的借款人的居间服务,使出借人和借款人之间的信贷交易行为更加安全、高效、专业、规范,并提供了一个自然人之间借贷的专业交流服务平台。以助力中国个人信用交易产品的开发推广为己任,促进中国个人信用交易互惠市场的发展繁荣,从而实现信用交易、富民强国为宗旨服务广大百姓。

  分析人士表示,中国小额信贷联盟作为促进行业发展的重要机构,获得了国内外政府部门、国际机构、行业专家的高度肯定,其中包括中国人民银行、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花旗集团等行业权威组织。在全球化背景下,联盟参考国际小额信贷发展状况和规律,将小额信贷定义成为贫困、低收入人群和微型企业提供的信贷服务。在关注低端人群金融服务的同时,联盟也积极促进为所有阶层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的普惠金融体系的建设,并努力将微型金融纳入普惠金融体系之内。

  “融宜宝”信贷服务平台

  从中国小额信贷联盟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融宜宝”采用国际专业的P2P信贷服务平台,通过“融宜宝”的服务平台,出借人可以直接将富余资金出借给需要资金支持的人,帮助他们创造价值。相对传统金融机构,借款人可以更容易更便捷的在“融宜宝”平台上获得所需款项,有效的缓解了个人从银行借款难,门槛高的情况。同时“融宜宝”也为有理财需求的用户提供了新的投资渠道,在帮助他人的同时获得稳定的回报。这种新型的借贷服务主要是服务于中低收入个人、微小企业主,非常适合我国小额信贷行业的特点,尤其是对于金融服务比较落后的偏远地区。

  实现个人间小额信贷零对接

  从借款人一方来讲,小额贷款的还款方式很灵活,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不同的还款方案。而就出借人来说,一笔资金拆分成几笔小额、分散地借给不同需求的人,就好比是"把鸡蛋放在几个篮子里",有效降低了风险,就算其中一两个出现问题,还有“风险储备金账户”(拿出平台两端促成借贷额的一定比例的服务费流入风险金账户进行储备,用于在出现借款人逾期和其他意外风险时先行支付给出借人)并不会影响整体收益。在完善的风险控制体系下,"融宜宝"的坏账率始终保持在1%以下,低于国外1.2%~1.5%的风险率,从过去一段时间的数据看,"融宜宝"的P2P信贷理财模式实现了出借人8%~12%的年收益。

  审慎强大的信用甄别

  融宜宝拥有一整套贯穿于前期咨询、贷前审核、贷后跟进、回款管理的全面而严密的服务流程,平台对借款人进行严格的信用审核,进行全程贷前、贷中、贷后的风险控制。

  稳健全面的风险控制

  首先,融宜宝平台提供个人对个人的小额贷款需求的实时匹配,出借人的资金将被分配到多个借款人手中,资金风险得到了最大程度的分散。

  其次,融宜宝通过严格的信用审查和风险控制流程,历史上将整个平台的风险损失控制在1%以内,极大程度的保证了出借人资金的安全。

  同时,融宜宝还设,立了专门的还款风险金,当出借的资金出现回收问题时,您可以选择用其补偿出借人本金及利息的损失。

  另外,融宜宝作为中国综合性现代服务业企业, 我们以专业的技能,睿智的眼光,无疆界的产品和服务,汇融信用铸造信任和品牌长久持续地为客户和社会创造价值。实现融宜宝---“达者无疆,融信天下”。融宜宝积家信用,将世界上最先进的信用理念和模式带到中国,为千千万万的消费者提供创新型、高质量的信用产品和增值服务。最终实现“信用交易,富民强国”。融宜宝积家财富,凭借自身的专业知识、稳健的投资风格、全方位理财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信赖与尊重。最终实现“稳健理财,财富增长,永久传承”。

  融宜宝P2P信贷服务平台,努力成为中国小额信贷普惠金融的实践者和创造者,助力于中国小额信贷普惠金融的发展。最终实现以“小额信贷,普惠中国”。

分享到: 分享到腾讯微博 | 分享到新浪微博 | |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化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1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