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银行 >> 基准利率 >> 正文

长安银行存贷款基准利率表2021年8月

2021/8/6  文章来源:南方财富网  作者:洞机
文章简介:长安银行存贷款基准利率表2021年8月,长安银行 长安银行是在陕西省委、省政府主导下,经中国银保监会批准,引入延长集团、陕西煤业、陕西有色等战略投资者,以新设合并方式组建的法人股份制商业银行。总部设在西安市,2009年7月31日开业。注册资本金56.41亿元,下辖10家分行、14家直属支行,开业

  长安银行

  长安银行是在陕西省委、省政府主导下,经中国银保监会批准,引入延长集团、陕西煤业、陕西有色等战略投资者,以新设合并方式组建的法人股份制商业银行。总部设在西安市,2009年7月31日开业。注册资本金56.41亿元,下辖10家分行、14家直属支行,开业网点240家,遍布省内10个设区市和杨凌示范区、西咸新区。银监会监管评级为2C级。长安银行发起并控股设立陕西省内第一家消费金融公司——陕西长银消费金融有限公司,在省内外设立4家村镇银行。

  开业以来,长安银行坚守立足陕西、立足中小、立足城乡的市场定位,主动发挥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主力军”的重要作用,坚持党对金融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聚焦主责主业。集团资产总额超3000亿元,主要业务指标持续增长,股东回报率和社会贡献度不断提升,经营实力、盈利能力和社会影响力全面增强。长安银行新增存贷款额度稳居陕西省内中小银行机构首位、全省金融机构前列,连年超额完成省政府下达经营任务,多次荣获省政府通报表彰;先后囊括中国银保监会“全国银行业金融机构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先进单位”“优秀团队”和“优秀个人”三项大奖,“长安贷”荣获中国银行业协会“2015年服务小微五十佳金融产品”称号;被人民银行西安分行评为A类金融机构;被陕西省国资委评为2018年度综合考核A级企业;被有关机构授予“中国最具发展潜力中小银行”“陕西省最受尊敬企业”“陕西省百强企业”“陕西省纳税信用A级纳税人”“中国债券市场优秀自营机构”等荣誉称号,业已成长为支持陕西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支重要的金融力量。截至2020年12月末,长安银行资产总额达3166亿元。各项贷款余额1845亿元,较年初增加308亿元、增长20.06%。各项存款余额2,345.10亿元,较年初增加311.5亿元、增长15.32%。净资产184.8亿元,较年初增加20亿元、增长12.14%。

  长安银行始终坚守服务实体经济本源,为陕西经济社会的发展扬威助力、铺路搭桥;坚定发展普惠金融,引领区域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业务优势,积极助力脱贫攻坚,规模发展惠农支付业务,先后在全省农村开设1438家惠农支付服务点,努力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金融需求;加快金融与科技融合步伐,云闪付、人脸识别技术和指静脉取款等新平台、新业务和新技术迅速推广;业务产品体系日益丰富,小微企业金融、公司金融、个人金融、理财业务、投资银行、金融市场、国际业务协同发展,形成了以长长卡、信用卡、“长盈、长盛、长聚、长泰”理财产品和长安bank、“微道+”、安鑫宝、“优税e贷”“普惠e贷”等网络金融产品为代表的特色业务体系,成为西北地区首家实现全辖营业网点通过国家标准化“对标认证”的金融机构。

长安银行人民币存款利率表
单位:年利率%
项目 央行基准利率 现挂牌利率
对公存款(不包括保证金存款) 储蓄存款
一、活期存款 0.35 0.35 0.35
二、定期存款  
(一)整存整取  
三个月 1.100 1.505 1.505
半年 1.300 1.765 1.765
一年 1.500 2.025 2.025
二年 2.100 2.520 2.520
三年 2.750 3.300 3.300
五年 -- 3.600 3.600
(二)零存整取、整存零取、存本取息  
一年 1.10 - 1.505
三年 1.30 - 1.765
五年 - - 2.025
(三)定活两便 按一年以内定期整存整取同档次利率打六折执行 - 按一年以内定期整存整取同档次利率打六折执行
三、协定存款 1.15 1.15 -
四、通知存款 央行基准利率 对公存款(不包括保证金存款) 储蓄存款
一天 0.80 0.800 0.800
七天 1.35 1.350 1.350
自2015年10月27日起五年期保证金存款按3.25%执行,其他档次保证金存款按央行基准利率执行

项目 年利率
一、短期贷款
一年期以内(含一年) 4.35
二、中长期贷款
一年至五年(含五年) 4.75
五年以上 4.90
三、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 年利率%
五年以下(含五年) 2.75
五年以上 3.25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长安银行存贷款基准利率表2021年8月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健康码黄码是什么意思?
     中国至美国集装箱运费暴涨至纪录高位
    [银行]  邮储银行行长刘建军就任 曾主管零售业务
     在工商银行存30万有多少利息?工商银行
    [股票]  中芯国际第二季财务指标好于预期
     今日主力资金重点出击5股(8月5日)
    [基金]  基金大跌 发生了什么?
     2000亿锂电巨头又放大招 公募合计持有市
    [保险]  河南灾后40万辆水淹车待理赔
     2021年车险新规定是什么?车险包含哪些
    [期货]  铁矿石价格行情分析 8月铁矿石怎么走?
     下半年大豆价格行情预测2021年 现在大豆
    [股评]  A股收评:全天横盘震荡 军工板块走高
     今天下午上证指数走势怎么样?是上涨还
    [港股]  港股汽车股走高 专家的观点是什么?
     阿里发布2022财年Q1财报 商品交易有没有
    [美股]  美股涨跌互现 道琼斯指数下跌323.34点
     华尔街分析师:三重信号暗示美股8月有望
    [外汇]  怎么看外汇平台是不是正规的?怎么知道
     影响外汇的主要因素有哪些?外汇都受什
    [债券]  康泰发债今日上市 投资者中一签预测能赚
     国债几点开售购买?凭证式和电子式国债
    [黄金]  今日现货黄金多少钱一克?今日现货黄金
     今日黄金价格是多少一克?国内金店的价
    [理财]  为什么要延迟法定退休年龄?延迟退休有
     下岗工人要怎样补缴社保?可以一次性补
    [信托]  信托持股好还是坏?信托含义是什么?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房产]  杭州进一步收紧房产限购政策
     保障性住房和公租房有什么区别?如何申
    [汽车]  河南暴雨车险损失近10亿元 建立理赔绿色
     沃尔沃将收购中国合资公司50%股权 是因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