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银行 >> 商业贷款利率 >> 正文

青岛银行商业贷款利率现在多少?2021银行商贷利率

2021/8/13  文章来源:南方财富网  作者:洞机
文章简介:青岛银行商业贷款利率现在多少?2021银行商贷利率,青岛银行 青岛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行)成立于1996年11月,为山东省首家主板上市银行、全国第二家A+H股上市城商行。2015年12月3日,本行 H 股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03866.HK)上市;2019年1月16日,本行 A 股在深圳证券交易所(002948.SZ)上市。

  青岛银行

  青岛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行”)成立于1996年11月,为山东省首家主板上市银行、全国第二家“A+H”股上市城商行。2015年12月3日,本行 H 股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03866.HK)上市;2019年1月16日,本行 A 股在深圳证券交易所(002948.SZ)上市。

  本行以“创·新金融,美·好银行”为愿景,以打造“科技引领、管理精细、特色鲜明的新金融精品银行”为战略目标,经过多年探索实践,公司治理、风险管控、IT 建设等经营管理能力持续提升,基本形成“治理完善、服务温馨、风管坚实、科技卓越”的发展特色。

  本行总部设在青岛,目前在山东省设有15家分行,机构网络覆盖山东省主要城市。2017 年 2 月,本行发起设立了青岛青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2020年9月,本行全资设立的青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获准开业。本行先后成立山东首家科技支行、文创支行、港口支行等特色支行,在全国城商行中率先(2011年3月)成立私人银行暨财富中心,为高净值客户提供公私一体、投融资一体、境内外一体的专属金融服务,借助与IBM等国内外著名的IT及互联网企业合作,逐步建立起智慧、便捷、广泛的线上服务渠道。

  本行向客户主要提供公司及个人存款、贷款、支付结算等服务和产品,通过零售银行、公司银行、金融市场三大业务板块驱动发展,初步形成较为坚实的客户基础,探索出特色鲜明、高质量发展的发展之路。

项目 调整后利率(%)
一、短期贷款  
一年以内(含一年) 4.35
二、中长期贷款  
一至五年(含五年) 4.75
五年以上 4.90
三、贴现 以再贴现利率为下限加点确定
四、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  年利率%
五年以下(含五年) 2.75
五年以上 3.25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青岛银行商业贷款利率现在多少?2021银行商贷利率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社融不及信贷增量 近一年半首次出现
     师范高校分数线飙升 专家:就业考量是主
    [银行]  存款利率2021最新利率怎么计算?存100万
     银行理财怎么选择最安全?银行理财的好
    [股票]  哔哩哔哩宣布参与中国电信A股IPO战略投
     创业板盘中走低 后市要注意什么?
    [基金]  逾4000亿元资金即将入市 新能源赛道基金
     工行基金定投哪个基金好?工行基金值不
    [保险]  2022城乡居民医保什么时候开始交?医保
     年金险有什么用?年金险是什么意思?
    [期货]  今日预期油价跌幅比昨天减少40元/吨 新
     2021年8月11日油价一升多少钱?今日最新
    [股评]  三大指数呈低开震荡 来看看有哪些应对策
     午盘沪深两市下跌 有色金属走强
    [港股]  今日港股开盘行情如何?国企指数跌0.53
     今日港股收盘行情:恒指开盘跌0.43%
    [美股]  美国七月CPI同比增幅仍达5.4% 但核心通
     昨日美股三大指数涨跌不一 阿里巴巴(BA
    [外汇]  欧元是哪个国家发行的?有几种面值?
     2021年8月9日今日英镑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2021年9月国债是电子式还是凭证式?国债
     072918蒙娜发债价值分析 中签盈利怎么样
    [黄金]  黄金定投有风险吗?黄金定投风险怎样?
     哪些原因导致黄金下跌?后市该怎么操作
    [理财]  中人退休金补发2021年最新消息 中人退休
     农村房屋可以买卖交易吗?新一轮农村宅
    [信托]  信托持股好还是坏?信托含义是什么?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房产]  2021年湖南契税最新规定 湖南房屋契税有
     深圳二手房指导价政策怎么样的?深圳二
    [汽车]  中汽协:2021年7月汽车产销分别环比下降
     河南暴雨车险损失近10亿元 建立理赔绿色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