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银行 >> 信用卡 >> 正文

广发留学生信用卡使用指南介绍

2013-8-12 8:32:47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核心提示:广发留学生信用卡使用指南(一)全球交易人民币自动结算只需申请卡片时选择“人民币世界通”功能,则所有外币交易自动转换为人民币交易入账,您通过人民币还款渠道直接用人民币还款即可,从而为您免除购汇手续并节省

  广发留学生信用卡使用指南

  (一)全球交易人民币自动结算

  只需申请卡片时选择“人民币世界通”功能,则所有外币交易自动转换为人民币交易入账,您通过人民币还款渠道直接用人民币还款即可,从而为您免除购汇手续并节省费用。(2012年12月31日前免收人民币世界通服务费。)

  (二)每月首笔境外取款免手续费

  留学子女持附属卡每月第一笔境外提现取款尊享手续费减免优惠,随时提取使用,满足您子女境外现金需求,再也不需跨境汇款高昂手续费用和到账等待。

  (三)积分通兑多家航空公司里程

  消费累积积分不仅可兑换丰富礼品,还可兑换多家国内国际航空公司里程。兑换比例为10000积分兑换500里程;通兑航空公司包括南航、国航、东航、亚洲万里通、中华航空和长荣航空。

  (四)高达300万旅行交通工具意外保险

  发卡后首三个月内计积分刷卡消费一笔,即获赠全球旅行交通意外保险。广发留学生信用卡金卡最高保额300万,普卡最高保额100万。

  (五)灵活进行主附卡管控

  父母申请广发留学生信用卡主卡同时可为子女申请附属卡以供使用。父母(主卡持主卡人)可根据子女需要,随时调整附属卡消费额度和透支现金额度,还可选择接收子女附属卡境外消费瞬时通短信通知,更好管理日常卡片使用。

  注意事项

  1、“全球交易人民币自动结算”功能仅适用于卡片申请时勾选了“人民币世界通功能”的广发万事达/银联双标识留学生信用卡。

  2、人民币世界通功能指卡片发生的所有非人民币交易将自动按照入账时的汇率折算为人民币入账,客户直接以人民币偿还欠款即可。

  3、人民币世界通计收功能服务费,该服务非收取标准为客户外币交易的1.5%并折算为人民币计收;该费用仅当具有人民币世界通功能的留学生信用卡发生外币(非人民币)交易时方计收。2012年12月31日前免收该服务费。

  4、广发留学生信用卡附属卡的境外取现手续费正常扣收,扣收的每自然月首笔境外取现的手续费在入账的次月返还。例:附卡6月1日该月第一次取现500美元,则入账时扣收500美元*3%=15美元的取现手续费;扣收的该15美元在7月份将返还到主卡相应账户。

  5、广发留学生信用卡取现(不论境内外)如为币种账户自有存款取现,则不产生利息;如为币种账户透支取现,则需计收利息。

  6、广发留学生信用卡刷卡消费计算积分。消费积分不仅可兑换丰富礼品,还可兑换多家国内国际航空公司里程。兑换比例为每10000积分兑换500里程,通兑航空公司包括南航、国航、东航、亚洲万里通、中华航空和长荣航空。具体详询客服热线95508。每月最多可合计兑换1万里程。

  7、广发留学生信用卡主卡、附属卡在发卡(即卡片批核日)后3个月内计积分不限额刷卡消费一笔,接客获赠旅行交通意外保险。保险有效期为首次消费次日起至卡片批核次年当日止。金卡在保险有效期内记积分消费12次即滚动赠送次年保险;普卡及不满足消费条件的金卡可使用积分换领下一年保险

  8、广发留学生信用卡主卡、附属卡保险为分别赠送,需主卡、附属卡分别满足消费条件方可享受赠送。

  9、如客户注销广发留学生信用卡,则获赠保险在注销当日即失效。如主卡注销卡片,则主附卡保险均在注销当日即失效。

  10、广发留学生信用卡主卡持卡人可通过广发银行网银、客服热线95508等设置/查询/修改/关闭附属卡额度。附属卡额度设置需同时符合以下条件要求:附属卡信用限额需大于或等于1,小于或等于主卡信用限额;附属卡提现限额需大于或等于1,小于或等于主卡提现限额和附属卡信用限额;附属卡信用限额和体现限额需为整数。

  11、以上发卡时间以银行系统批核时间为准。

  12、广发银行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可以根据国家法律法规的规定,根据实际情况对本产品及活动细则进行调整。
更多广发留学生信用卡相关知识请关注南方财富网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3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