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银行 >> 信用卡 >> 正文

信用卡第三方还款方式

2013-11-4 9:21:14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核心提示:信用卡第三方还款方式目前信用卡还款方式多种多样,卡友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选择。信用卡第三方还款方式是怎样的?在此,小编就来为卡友们具体讲解一下吧,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还款方式一:快钱还款可以为

信用卡第三方还款方式

  目前信用卡还款方式多种多样,卡友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选择。信用卡第三方还款方式是怎样的?在此,小编就来为卡友们具体讲解一下吧,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

  还款方式一:快钱还款

  可以为以下银行信用卡还款:招商银行、广发银行、交通银行、浦发银行、平安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民生银行、中信银行、兴业银行、上海农商银行、中国光大银行、华夏银行、宁波银行、东亚银行、江苏银行、包商银行共19家银行

  支持用以下网上银行向信用卡还款:交通银行、浦发银行、平安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民生银行、中信银行、兴业银行、上海农商银行、中国光大银行、华夏银行、宁波银行、东亚银行、江苏银行、包商银行共23家银行

  使用说明:持卡人填写信用卡还款信息→在银行卡网上银行完成付款→还款结束。(需同名用户)

  手续费用:推广期免手续费。

  还款方式二:财付通还款

  可以为以下银行信用卡还款:实时到账:兴业银行、中信银行、平安银行、深发展银行、农业银行;支持当天到账:招商银行、工商银行、交通银行、中国银行、光大银行、广

  发银行、建设银行、民生银行、上海农商行;2-3个工作日到账:浦发银行、江苏银行、宁波银行、南京银行、上海银行、北京银行、杭州银行、汉口银行共22家银行

  支持用以下网上银行向财付通充值后还款:中国工商银行、农业银行、招商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广发银行、光大银行、中信银行、民生银行、邮政储蓄、深发展、兴业银行、平安银行、浦发银行、北京银行、上海农商、东亚银行、南京银行、宁波银行、华润银行共21家银行

  使用说明:先注册财付通帐号,再进行还款操作。

  手续费用:跨行、跨地区还款免手续费。

  还款方式三:支付宝还款

  可以为以下银行信用卡还款:招商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农业银行、交通银行、广发银行、中信银行、兴业银行、中国民生银行、平安银行、浦发银行、中国光大银行、华夏银行、宁波银行、北京银行、江苏银行、上海农商银行、包商银行、杭州银行、南京银行、河北银行、重庆农商银行、盛京银行、成都商行、上饶银行、尧都农商行、商丘市商业银行、广州银行、温州银行、天津银行、乌鲁木齐市商业银行、威海市商业银行、哈尔滨银行、重庆银行、徽商银行、汉口银行共37家银行

  支持用以下网上银行向信用卡还款: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邮政储蓄、交通银行、招商银行、中国银行、光大银行、中信银行、深圳发展银行、浦发银行、民生银行、兴业银行、平安银行、广发银行、上海农商行、上海银行、宁波银行、杭州银行、北京银行、北京农商行、富滇银行、温州银行、成都银行共24家银行

  手续费用:免手续费,推广期免手续费。

  使用说明:填写还款信用卡信息→持卡人在收银台完成付款→还款完成,查询到账信息。

  还款方式四:银联还款

  可以为以下银行信用卡还款:即时到帐:招商银行、光大银行、平安银行、兴业银行、中信银行、深发银行、宁波银行、重庆银行、哈尔滨银行、徽商银行;一到三个工作日到账:中国银行(深圳)、民生银行、浦发银行、上海银行、华夏银行、广发银行、东亚银行共17家银行

  支持用以下网上银行向信用卡还款:招商银行、光大银行、民生银行、中信银行、浦发银行、兴业银行、华夏银行、平安银行、深圳农商、深发银行、海南农信、湖南农信共12家银行

  使用说明:用户注册→用户登陆→完成还款,得到借记卡扣款结果→向信用卡发卡行查询入帐结果→完成。

  手续费用:推广期免费。

  还款方式五:拉卡拉还款

  可为以下银行信用卡还款:招商银行(全国)、民生银行(全国)、兴业银行(全国)、广发银行(全国)、江苏银行(全国)、南京银行(全国)、宁波银行(全国)、中信银行(全国)、深圳发展银行(全国)、平安银行(全国)、光大银行(全国)、交通银行(全国)、北京银行(全国)、长沙银行(全国)、上海农商行(全国)、浦东发展银行(全国)、华夏银行(全国)、大连银行(全国)、成都农商行(全国)、上海银行(上海)、温州银行(全国)、农业银行(全国)、东亚银行(全国)、包头商业银行(全国)、中国银行(全国)、工商银行(全国)、花旗银行(全国)、建设银行(全国)、广州银行(全国)共29家银行

  支持所有带有银联标记的借记卡为以上银行信用卡还款。

  手续费用:建设银行、中国银行(除去深圳外全国其他地区)、交通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北京银行信用卡还款手续费暂执行优惠推广价格2元/笔,其他银行暂无手续费。

  需前往便利店,建议在最后还款日前三个工作日完成还款(还款提醒)。
更多信用卡第三方还款相关知识请关注南方财富网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3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