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银行 >> 信用卡 >> 正文

各银行汽车信用卡优惠服务对比

2014-1-8 9:27:53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核心提示:各银行汽车信用卡优惠服务对比如今随着大家观念的转变,信用卡已经被越来越多的朋友所接受,不过你知道吗?信用卡可是能够享受许多优惠,特别是汽车信用卡。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各银行汽车信用卡优惠服务!汽车信用卡

银行汽车信用卡优惠服务对比

  如今随着大家观念的转变,信用卡已经被越来越多的朋友所接受,不过你知道吗?信用卡可是能够享受许多优惠,特别是汽车信用卡。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各银行汽车信用卡优惠服务!

  汽车信用卡优惠有哪些?

  目前,大部分信用卡的优惠都以积分、优惠、以及服务为主,这些优惠虽然不多,但是如果不用就浪费了。当然,这些信用卡的优惠额度,合作商户也不同,那么我们来盘点一下主流信用卡的优惠及合作商户都有什么吧。

各银行汽车信用卡优惠服务对比

  各银行汽车信用卡优惠服务对比

  1.中国工商银行

  卡名:中油卡

  中国工商银行推出的与车主相关的信用卡名为中国工商银行中油卡,其合作商户为中国石油,使用工行中油卡的车主,在指定的中石油加油站能够享受到3%的加油补贴,但前提是车主需要购买超过10万元的安邦保险提供的第三者责任险。

  工行中油卡加油时可以有优惠

  在此之前,中油卡提供的1%的加油补贴,在2013年度仍然处于待定状态,因此很可能2013年这个优惠会被取消。不过,这款卡刷满5次即可免除年费的优惠是会保留的。

  2.中国建设银行

  卡名:汽车卡龙卡信用卡

  中国建设银行的信用卡属于比较难申请的卡种之一,主要是由于其审批手续非常严格,稍有瑕疵就会被拒绝。

  建行可以享受低价洗车

  同时,建行发布的汽车卡龙卡信用卡在对于卡主用车方面的优惠相比而言,也显得有些寒酸,该卡卡主能享受合作汽车服务商每次15元的洗车服务,并且按照季度结算,如果本季度消费小于6笔或2000元,则无法继续享受。汽车卡龙卡信用卡的年费为200元/年,并不算便宜,不过其刷卡积分能够兑换为汽油,标准是每250分兑换1元汽油。

  3.招商银行

  卡名:招行汽车

  招商银行向来以服务好,申请便利为人们所知晓,而招行在信用卡方面的入门门卡也并不高,而针对车主的招行汽车卡,又能有什么优惠呢?

  招行加油时的优惠很大

  根据官方信息,招行汽车卡在中石油或中石化的指定加油站加油时,能够获得3%的返现,而在周五,这个优惠会提升至5%。同时,每年只要刷够6次卡,就可免除全年的年费,还算划算。

  4.交通银行

  卡名:交通银行车主信用卡

  交通银行的营业网点虽然不多,但是其口碑还算不错,而其信用卡自然也会得到不少朋友的关注。

  交通银行车主卡在每周五有加油的优惠

  目前,交通银行车主信用卡对于车主加油会有5%的优惠,但这仅限于每周五,并且每周五的优惠最多不会超过25元,每月不会超过100元,同时,这其中的合作商大部分以中石油为主。

  卡名:交行永达汽车信用卡

  另外,交通银行与上海永达汽车销售商推出了一款合作卡,名为交行永达信用卡。

  交行永达汽车信用卡更偏重于上海用户

  这款信用卡能够在全国所有的永达店享受免费洗车的服务,并且还能够享受每年一次的免费拖车服务,但这仅限于上海地区。

  5.兴业银行

  卡名:车友信用卡

  兴业银行推出的汽车信用卡名为车友信用卡,这款信用卡刷够5次,即可免除年费。

  兴业银行的救援服务很到位

  同时,还能够享受无限次的全国100km免费拖车服务,30分钟快修服务,以及3升免费送油服务。

  6.广发银行

  卡名:广发车主卡

  广发银行的车主卡对于广大车主朋友来说并不是非常流行,但是它的优惠也还算丰富,其只要刷够6次,就可以免年费,同时,卡主还能够享受100km内的免费道路救援,以及30分钟现场快修服务,另外每年还能享受3次免费送油救援服务,油量为10升,并且在合作加油站还可以得到1%的现金返还。

  广发银行的救援服务同样细心

  当然,这些优惠的前提是需要卡主每年的消费在1万元以上,否则第二年将无法享受这种服务。

  7.平安银行

  卡名:平安i车信用卡

  平安银行作为新兴的银行服务商,目前无论是从网点还是店面数量,尚无法与其它银行媲美,不过它到也有自己的车主卡,名为i车信用卡。

  平安i车信用卡能享受航空意外保险

  平安i车信用卡在合作加油站加油时,能够享受到2%的优惠,同时还有100km内的免费道路救援,另外还能拥有一份保额200万的航空意外保险。但是平安i车信用卡对于非平安车险的用户来说审批会非常麻烦,被拒绝的可能性极高,这点似乎有些不近人情。

  卡名:平安车主卡

  除了i车信用卡,平安银行还有一款平安车主卡,这款信用卡的年费为200元,每次加油能够享受2%的优惠,同时还可以享受价值680元的车上人员以外保险,以及30km的免费拖车服务。

  平安车主卡能享受680元的意外保险

  不过在这里提醒各位,一般保险公司的拖车服务都有一个区域限制,所以单纯为了这项服务而申领此类信用卡的车主,最好仔细咨询后再做决定。

  目前,大部分的信用卡的优惠都以积分、优惠、以及服务为主,汽车信用卡主要有中油卡、汽车卡龙卡信用卡、招行汽车卡、交通银行车主信用卡、交行永达汽车信用卡、车友信用卡、广发车主卡、平安i车信用卡、平安车主卡。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4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