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银行 >> 信用卡 >> 正文

建设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付款

2014-2-28 9:29:28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核心提示:建设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付款账单分期是建设银行信用卡中心为符合条件的持卡人提供的,在账单日次日至最后还款日期间,持卡人向建设银行申请将已出账单一定人民币消费金额办理分期偿还(30天仅可办理一次)的业务。

建设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付款

  账单分期是建设银行信用卡中心为符合条件的持卡人提供的,在账单日次日至最后还款日期间,持卡人向建设银行申请将已出账单一定人民币消费金额办理分期偿还(30天仅可办理一次)的业务。

  1、申请金额:申请金额最低为500元人民币,最高不超过已出账单中人民币消费总金额(不含取现、分期付款以及我行规定的其它交易)的90%。

  2、申请时间:在账单日次日至最后还款日期间。

  3、申请方法

  (1)、网上申请

  A、个人网银用户请点击申请账单分期,选择“信用卡查询-选择卡号-查询已出账单-申请账单分期”。

  B、信用卡频道注册用户请点击申请账单分期,选择“卡号-已出账单-人民币-申请账单分期”。

  (2)、短信申请

  使用在我行预留的手机号编辑短信“CCZZ#卡号末4位#金额#期数”发送至95533。

  (3)、电话申请

  拨打400-820-0008,选择“2”,按语音提示完成申请。

  如需帮助,请选择“6”转人工申请,非400服务区请拨打021-38690008,境外请拨打86-21-38690008(人工申请运营时间为8:00-20:00)。

  4、分期期数及手续费率:

建设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付款

  注:手续费=分期总金额*手续费率,将在分期后首个账单日一次性入账并收取。

  举例说明:

  王小姐的账单日是每月15日。8月15日出账单后,当期账单全部应还款额为10000元(均为人民币消费金额),王小姐觉得还款有些压力,在8月25日致电我行,申请对全部应还款额中的9000元(10000*90%)办理6期账单分期,申请获得通过。

  王小姐在9月5日(最后还款日)前只需偿还1000元(全部应还款额10000元-成功办理账单分期金额9000元)。10月5日(下一还款日)前,王小姐需要偿还1878元(分期金额1500+手续费9000×4.2%),后续5个月,每月偿还1500元即可。

  二、建设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付款约定条款

  中国建设银行(以下简称“建行”)龙卡信用卡持卡人(以下简称“持卡人”)申请龙卡信用卡账单分期付款业务(以下简称“账单分期”),表示其已阅读并同意遵守本约定条款。

  (一)、基本规定

  1、账单分期业务是指持卡人向建行申请将已出账单的一定消费金额平均分成若干期偿还,经核准后,由持卡人在约定期限内按月还款,并支付一定手续费的业务。

  2、账单分期仅限建行龙卡信用卡(商务卡除外)主卡持卡人申请。

  3、溢缴款和临时额度对应的消费不能办理账单分期,申请账单分期的金额不超过最近一期账单人民币消费总金额的90%。

  4、不可申请账单分期的交易有:取现、分期付款、房地产类、证券投资类及依照信用卡章程和领用协议收取的利息及各项手续费(如信用卡年费、取现交易手续费、滞纳金、超限费及其他信用卡收费)及建行另行指定的内容。

  (二)、持卡人权利和义务

  1、持卡人成功办理账单分期后,不能对分期金额和期数进行更改;每个账单周期只能申请一次账单分期,两次申请之间的时间间隔不少于30天。

  2、持卡人的可用信用额度根据每月实际归还的金额等额恢复。

  3、持卡人成功办理账单分期后,在到期还款日前,还需偿还当期账单剩余款项,否则当期账单将无法享受免息还款待遇。

  4、持卡人账户中的溢缴款不能用于提前清偿分期付款剩余本金。

  5、持卡人已成功办理账单分期,如申请提前还款,须一次性支付剩余本金,已收取的分期手续费不予退还。

  6、若持卡人的龙卡信用卡被停卡、或发生其他建行认为持卡人债务履行能力或其他信用程度降低、持卡人发生债务不履行、申请销户、主动要求停卡或持卡人违反建行相关规定时,持卡人的分期付款债务应于发生上述事项之时视为全部到期,持卡人应当一次性偿还全部剩余欠款,包括但不限于本金、手续费、利息、滞纳金等全部应还款项。

  (三)、银行权利和义务

  1、建行有权决定持卡人账单分期申请是否通过。

  2、中国建设银行有权依据国家有关规定及业务需要对本业务条款及费用标准进行变更,或对本业务进行延迟或提前终止,上述调整以网点、网站、电子银行等方式对外公告,不再另行通知持卡人。自公告施行之日公告内容构成对建设银行与申请人间协议约定的有效修改和补充。如果申请人不同意接受建设银行的调整内容,可根据建设银行的业务规则申请终止账单分期业务服务。不申请终止服务的,视为接受建设银行的相关调整。若申请人既不申请终止服务,也不执行调整后的规则,则银行有权选择终止本协议,并要求申请人一次性偿还全部剩余款项及相应利息、滞纳金。

  (四)、其他

  1、账单分期每期应还本金金额在账单日入账。每期应还本金金额等于分期本金总额除以期数。每期应还本金金额计算精确到分位,对于分期本金总额不能被期数整除的,采用四舍五入的方式进行金额拆分,差额在最后一期进行调整。分期手续费在成功办理分期后首个账单日一次性入账并全额记入信用卡最低还款额。分期手续费率见《账单分期手续费率标准表》。

  2、已出账单中的消费交易进行退货处理时,已办理成功的账单分期业务不受影响,将继续正常使用。

  3、申请办理本业务前,持卡人应认真阅读本约定条款内容。如对业务约定条款有疑问的,持卡人应在申办本业务前致电400-820-0008进行详细询问和了解。申请办理本业务前,持卡人应确保自己对以上条款的含义及相应的法律后果已全部通晓并充分理解,并同意遵守以上条款,自愿承担可能出现的相关风险。

  4、其他未尽事宜依据《中国建设银行龙卡信用卡章程》、《中国建设银行龙卡信用卡领用协议》及其他业务规定执行。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4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