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银行 >> 信用卡 >> 正文

平安信用卡88折打造“爸爸加油日”

2014-8-8 18:04:26  文章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核心提示:

综合金融构筑一站式汽车生活服务体验

  8月8日,爸爸日,平安银行信用卡携手中石化打造“爸爸加油日”,为爸爸们开启了刷平安信用卡88折的加油优惠服务,优惠横跨上海黄浦、徐汇、虹口、闸北、浦东、杨浦、宝山、闵行在内的7大区,力度之大,顿时引爆全城。

  上午的大雨丝毫没有影响爸爸们加油的热情,据统计,截至8月8日下午4时,已经有超700位持有平安信用卡的车主爸爸享受了88折加油充值优惠,粗略估算,爸爸们使用平安信用卡充值油卡的总金额或已超过100万元,享受优惠金额逾12万元。

  业内人士指出,平安信用卡正在全力打造“综合金融名片”。未来,平安集团将进一步完善“综合金融车主生态圈”,通过构建融合车主服务、交易服务、金融服务为一体的“车主综合金融生态圈”,让平安信用卡车主将可以随时知晓刷卡加油、汽车投保、积分兑换甚至是ETC便捷缴费等大量优惠信息,享受到优质、快捷的一站式汽车生活服务体验。

  横跨7区“爸爸加油站”人声鼎沸引爆全城

  据了解,此次参与88折加油活动的加油站同时横跨上海黄浦、徐汇、闸北等7大区。由于优惠力度惊人,当日参加活动的加油站几乎全天都排着长队,人声鼎沸。被布置一新的七宝加油站更是热闹非凡,盛况空前。截至下午4时,“爸爸加油站”们已经成功接待超700位持有平安信用卡的车主爸爸。

  8月8日上午8点多,七宝平安旗舰加油站被包装一新后闪亮登场,有上早班的爸爸已经持卡来加油。而活动现场,30多岁的陈先生正要送3岁的女儿去幼儿园,当现场工作人员告诉陈先生可享受加油优惠时,他非常惊喜,并主动出示了平安信用卡,开心地向工作人员介绍身边的女儿;临近中午,凌晨第一位参加88折加油优惠的爸爸再次出现在加油站,为了在8月8日爸爸节这一天给宝宝赢得一个玩具公仔作为礼物;而在加油的高峰期,一位车主爸爸更是从手机里翻出一对双胞胎的照片,以双胞胎为由,要求88折上基础上再打88折。在现场众多车主的起哄下,加油站负责人同意了双胞胎爸爸的要求。

  爸爸加油大呼“过瘾”

  记者在现场看到,平安信用卡的优惠力度不断刺激着爸爸们的加油欲望,随着优惠活动消息的逐渐扩散,越来越多的爸爸慕名而来加油。下午3点左右,七宝加油站百米之外更是响起了阵阵轰鸣声。在众爸爸的惊呼声中,15辆哈雷组成的车队浩浩荡荡地驶进了加油站,每辆车的副驾驶上都坐着一位爸爸身份的男士,在头车发出轰鸣声后,随之车队连发三次轰鸣。此时,在加油站的入口处的平安美女加油员以旗语方式引导车队驶入加油站。加完油以后,哈雷车队在出口处以V字形进行排列,现场众多车主爸爸乘此机会纷纷上前与哈雷车及车主合影,大呼“过瘾”。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加油88折优惠,平安信用卡的领导们还特意为爸爸们准备了惊喜大奖。当领导乘坐着涂鸦车到现场派发礼物时,直接将活动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使得加油站内人声鼎沸,欢笑不已。据组办方介绍,第888位加油的车主幸运的获得了大奖。随即平安银行领导在颁奖区域将大奖颁发给了这位幸运的车主,并亲切的与该车主合影。组办方介绍:“8月8日是爸爸节,我们选择这一天是为爸爸们‘加油’。”

  据介绍,活动期间,凡是持平安信用卡的爸爸,只需携带身份证、行驶证、驾驶证,开车至活动指定加油站现场,出示能够验证爸爸身份的证明材料,并进行现场登记,即可享加油88折。当天,刷平安信用卡在现场充值油卡,最高优惠可达200元。

  深耕“综合金融车主生态圈”动作频频

  “至此,平安信用卡致力于打造车主综合金融概念产品的计划已经进入一个新的阶段。”业内专家指出,今年以来平安为打造信用卡这张“综合金融名片”可谓动作频频。

  目前,为了给车主客户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务,以便持续提高服务供给能力和服务效率,平安信用卡已经和平安车险强强联手,深耕车主客户群体,使拥有平安信用卡的车主不仅可以享有全车人员意外险等安全保障,全国30公里的免费道路救援,还可使用信用卡积分直接兑换平安车险保费。此外,平安银行近日宣布了与北京速通科技有限公司达成ETC项目战略合作,使得用户在高速公路ETC通道实现不停车自动缴费的同时,还可享受通行费9.5折。

  可以预见的是,平安集团将通过构建融合车主服务、交易服务、金融服务为一体的“车主综合金融生态圈”,让平安信用卡车主将可以随时知晓刷卡加油、汽车投保、积分兑换甚至是ETC便捷缴费等大量优惠信息,享受到优质、快捷的一站式汽车生活服务体验。

  而平安信用卡也将一如既往的为广大车主提供更好的行车体验,更低的通行成本,力求在服务与产品设计上更贴近用户,来满足车主个性化的需求,以便进一步完善平安的“综合金融车主生态圈”。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平安信用卡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4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