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银行 >> 信用卡 >> 正文

得场景者得天下,掌上生活App推出“优享券”深耕零售场景

2019/8/13 17:27:11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随着新零售概念不断深入人心,线上电商和线下实体由对抗转向融合,线上线下融合正在成为新时代零售行业变革的主要方向。在融合的趋势里,零售场景也因此变得分外重要,得场景者得天下。在新零售布局中,除了阿里、京东、永辉、苏宁等巨头,一家银行系App也在不断完善零售场景布局,凭借新推出的“优享券”平台进军零售便利,挖掘新的流量入口——这就是招商银行信用卡掌上生活App。

掌上生活App“优享券”深耕零售场景

“优享券”继承掌上生活App饭票、影票“线上购买、线下享用”的O2O闭环经营逻辑,用户在掌上生活App购买“优享券”后,就能在线下零售便利店使用。这些“优享券”涵盖零售便利店的一系列优惠活动:比如全家便利店笔笔随机立减、最高免单,积分兑换代金券……;来伊份9折代金券,新户20元红包……;此次掌上生活App开拓的“优享券”场景含个护美妆、商超便利、居家饰品、文创书店、服饰箱包、钟表眼镜、儿童亲子等8个品类,补充商圈内购物场景,覆盖餐饮电影尚未覆盖的客群及外围地区。

在商户的选择上,掌上生活App精挑细选,更好满足用户对商超便利店种类、品质、服务等需求。据掌上生活App相关人士透露,“优享券”全国合作门店数量已达2万家,预计2019年底将达4万家,全国一些地区的全家、快客、罗森、7-11、来伊份、热风等都可使用掌上生活App“优享券”。

饭票、影票、优享券“三驾马车”共建O2O闭环

此次推出的“优享券”与原先的饭票、影票形成“三驾马车”,构成了掌上生活App的一道O2O闭环。2014年,我国手机智能手机市场4G逐步成为主流,020方兴未艾,招行信用卡主动落地“移动优先”战略,掌上生活App重点突出电商平台级架构,增加了“饭票”、“影票”两大生活类应用。直到现在,饭票、影票依然是掌上生活App引流的两大招牌。

以饭票为例,区别于大而全的美食平台,掌上生活App饭票在商户选择上严格实施“邀请进驻、一一审核”的发展逻辑,更好地满足了用户对餐厅品牌、口味、环境、服务的高品质要求。同样,掌上生活App影票平台也并不追求“大而全”,选择做“精”,主打精选影院,抢先一步为用户筛选出最优选择。

不难看出,选择做精,是掌上生活App全力打响品质生活的一股强劲动力,零售便利“优享券”平台在合作商户选择上也不例外,目前已开拓的全家、快客、7-11、罗森等商户都是高品质、大型连锁、值得用户信赖的头部品牌;并且,“优享券”平台独有的“一招过”的支付买单方式,更在提供超值买单优惠的同时,为用户使用提供了高效便捷的消费体验。

业内人士表示,此次掌上生活App将零售便利商户整合成一个场景来做尚属业内首家,是对现有消费场景的有力补充。“饭票+影票+优享券”三驾马车并驾齐驱,深耕美食、电影、零售等高频生活场景,覆盖了用户生活的方方面面,清晰地传递出掌上生活App对品质生活的追求。

整合商圈助力App活跃经营

在线上流量红利逐渐消退和获客成本不断上升的瓶颈下,把线上资源融合到线下场景,通过线下规模化扩张来实现业务的可持续发展是掌上生活App的明智之举。从餐饮到影院到零售便利等场景,掌上生活App真正做到了深耕商圈、整合商圈,成功探索了从线下小额高频的便利店场景获取App流量,助力App获客和活跃经营。同时,依托零售商户深入三四线城市的特性,掌上生活App零售便利“优享券”的开放,不仅能够让更多地区的用户受益,也有助于招行信用卡经营三四线城市及外围地区,扩大辐射网络,与其推卡的下沉策略相吻合。

掌上生活App业已领跑同业,成为新零售的试验田。观察人士分析,今后掌上生活App还会加速深耕场景,整合资源,强化自有优势,为用户打造更极致的消费体验。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香港机场取消全部航班什么时间恢复飞行?2019年
     国务院发文明确时间表 这些民生难题将限期解决
    [银行]  存入青岛农商行的500万美金竟然消失了?
     晋商银行上市背后:盈利增速收窄 曾卷入广发银行
    [股票]  人造肉真正龙头股涨停 多只个股大涨
     今日热点股票:区块链龙头股冲击涨停 数字货币受
    [基金]  大盘重回3000点 大涨底气在哪?基金最新解读来了
     A股酝酿变盘信号!公募逆势加仓,北上资金调仓换
    [保险]  人保车险理赔时间规定
     职工医保和新农合医保哪个好?主要看这三点
    [期货]  消息人士:中国考虑大幅放开期货市场 以吸引海外
     大跌4%!油价快到50美元 这是个让美国尴尬的位置
    [股评]  五大券商周三看好六大板块(8/14)
     券商评级:三大指数调整 九股迎来掘金良机(8/1
    [港股]  阿里总裁卷入史上最大财务丑闻 事件竟也波及特朗
     实控人涉嫌犯罪被采取强制措施 暴风集团开盘跌停
    [美股]  刚刚又有美股巨头暴跌400亿 股神巴菲特亏惨了
     人民币贬值致美股暴跌 道指跳水近800点 川普指中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7.0211元 下调75个基点
     人民币即期汇率开盘跌破6.95 离岸人民币跌破6.9
    [债券]  中城集团旗下多支债券违约 14亿银行存款被冻结
     中国债市:隔夜回购创近十年新低
    [黄金]  黄金疯涨!六年前血战华尔街的“中国大妈”解套
     刘智辛:欧美货币持稳,黄金日线三连阳,原油多
    [理财]  杨幂工作室声明:已停止与范思哲品牌的全部合作
     范思哲的中国危机
    [信托]  跌破8% 集合信托收益或继续下跌
     信托违约增多 预期收益9%的产品还能买吗?
    [房产]  西安经济“摔跤” 中西部城市房地产依赖度高
     二线城市房贷利率上调 房贷利率区间波动或成常态
    [汽车]  江淮汽车三十未立:各条产品线处于严重下滑状态
     王思聪晒超跑,在美国街头炸街,一脚油门,看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