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银行 >> 银行卡 >> 正文

平安银行全面布局,首推借记卡盗刷保险

2013-6-3 16:59:38  文章来源:TOM  作者:佚名
核心提示:有些人莫名地发现自己的借记卡虽未离身,但在千里之外的异地甚至境外却发生了消费,亦或是卡未离身、密码未泄露,卡内的大笔资金竟不翼而飞。平安银行也将对符合特定条件的新客户开展免费赠送平安借记卡盗刷损失保险计划。

  有些人莫名地发现自己的借记卡虽未离身,但在千里之外的异地甚至境外却发生了消费,亦或是卡未离身、密码未泄露,卡内的大笔资金竟不翼而飞。银行提醒,持卡人在POS机或者ATM机上一个不经意的操作疏忽或自身信息保护不力,都有可能被不法分子盯上,导致银行卡被克隆、遭盗刷。随着银行卡被克隆、遭盗刷事件的时有发生,如何保障借记卡安全成了众多客户乃至社会公众关注的焦点。与信用卡不同,借记卡是客户重要的资金归集工具,一旦遭遇盗刷客户将面临重大资金损失,尤其是银行高端客户。

  为更有效地保护持卡人利益,平安银行在推出一系列安全措施基础之上,如U盾、账户变更通知短信等,近期又首家推出针对借记卡的“平安守护—借记卡盗刷保险”保障服务。此举不仅为客户提供了急需的借记卡资金保障保险服务,也开创了行业先河——安全保护需要推陈出新、升级换代。平安银行表示,提供专业和不一样的客户服务是未来差异化竞争的重点,竭尽全力的做到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用专业的手段为客户提供更为全面的安全服务保障体系。

  借记卡盗刷引重视,开辟后期处理新路径

  近期的借记卡遭盗刷案件之所以引发广泛关注的重要原因在于与以往案件相比,近期出现借记卡遭盗刷的案件显示涉案金额更大、作案区域跨度更广、作案手段更隐蔽的新趋势。

  今年年初,身处某一线城市的王先生(化名)先后收到多条银行发送的服务通知短信,告知其所持借记卡在境外共刷卡消费十余万元,可是王先生并没有过出境,也并没有用此银行卡进行大额交易,显然他的借记卡被盗刷了。根据事后分析,个人信息保护极好的王先生是由于电脑中的木马程序而中招。

  这并非个案,近年来,随着科技的发展,不法分子复制银行卡的技术日臻成熟,银行除了在加强持卡人安全用卡教育上下足力气外,还不断推出更安全有效的借记卡保护工具,在技术手段上更好地做好安全控制,但是俗话说“不怕贼偷,就怕贼惦记”,因此平安银行未雨绸缪,同时还在考虑,一旦风险发生,是否还有其它的保障措施,最大限度减少客户的损失。在这方面,平安银行走在了行业前列,通过为客户提供更具针对性的保险保障服务,提升安全保障能力,也为盗刷的事后处理开辟了新路径。

  平安银行首推借记卡盗刷险,赔付额度最高累计百万

  平安银行此次推出“平安守护--借记卡盗刷保险”的主要保障内容基本涵盖了目前社会上主要的盗刷风险,包括:借记卡因被他人盗刷、复制而导致的资金损失;借记卡被他人在银行柜面及ATM机器上盗取或转账导致的资金损失;网银账户被他人盗用导致的资金损失;客户在被歹徒胁迫的状态下,将银行卡或网银账号及密码透露给他人导致的资金损失,具体内容以相关保险条款为准。

  根据不同的受损情况,此次平安银行推出的借记卡“盗刷险”,在保障期间内最高累计赔付可达100万元。目前已启动针对平安银行客户的“平安借记卡盗刷险”客户回馈活动。活动的主要内容是,活动期间平安银行对达到相应标准的客户赠送不同保障额度的“平安借记卡盗刷”保险计划,获赠客户可获得在保障期间内最高累计赔偿分别为20万元、50万元及100万元的保障额度。

  同时平安银行也将对符合特定条件的新客户开展免费赠送平安借记卡盗刷损失保险计划。

  平安银行综合金融再度出手,为客户资金安全保驾护航

  目前,尽管各家银行的信用卡都有失卡盗刷保障,但较之信用卡,借记卡是客户资产的重要归集工具,一旦遭盗刷,客户在蒙受重大资金损失的同时,也会对相关方产生诸多的负面影响。

  因此,如何有效的保护持卡人的相关权益,最大限度的降低客户财产损失,成为平安银行此次推出“盗刷险”的主要原因。依托平安集团综合金融优势,平安银行积极打造“不一样的银行”,以期建立完善的、服务内涵得到极大延展的差异化客户服务体系。此次客户回馈活动中赠送与平安产险紧密合作共同推出的“平安守护—借记卡盗刷保险”,不仅是客户的用卡安全建立起多一道“防火墙”,更淋漓尽致的展现出平安银行朝气蓬勃、勇于创新、敢于担当的企业气质,以一种“不一样的银行”的社会责任来诠释对客户差异化服务的态度,为客户资金安全保驾护航,提供更全面的综合金融服务。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3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