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基金 | 股票 | 保险 | 期货 | 信托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理财 | 黄金 | 房产 | 汽车 | 生活 | 基金数据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银行 >> 银行理财 >> 正文

中央财经大学财务培训课程

2009-10-20 15:46:03  文章来源:中央财经大学  作者:郭老师  【字体:

    

国家人力资源部《财务总监资格认证》  

中央财经大学职业化财务总监CFO  

高端培训课程  

      最新上课日期:(本课程全年循环滚动开课,欢迎来电咨询最新时间安排!)  

——国内首个聚焦于提升财务总监CFO的职业化素养和职业化形象的课程,由“财经黄埔”——中央财经大学携手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及国际经理人协会共同为职场中的财务精英倾力奉献。本课程已和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财务总监资格认证证书》成功对接(该证书为国家一级职业资格证书,享受国家相关待遇,终生有效),课程结业后可继续参加该资格认证证书的学习并取得该证书。  

    一个职业化的财务总监,不仅要精通预算成本财务分析税务筹划资本运作等财务金融职业知识更要具备丰富的职业素养与独立的职业态度,这三点相辅相成共同构成职业化财务总监的三大核心竞争力。   

课程设置:  

    基于职业化财务总监CFO的三大核心要素,我们将培训课程细分为4大体系,分别为:①战略思维、②专业技能、③风险控制、④公共关系。  

   

   

      1、战略思维的内容:企业和行业发展的方法论和路线图、企业在国际国内产业链中的定位、国家产业振兴规划与产业结构调整、国际会计准则的趋同、企业战略与财务战略的一致性、金融资本时代CFO的系统观与决策观、公司治理与CFO的职责与定位。  

   

       2、专业技能的内容:财务管理、财务分析、财务报表深度精析、预算管理现金流管理成本控制与管理、最新税收政策与纳税筹划、融资常规技战术及海内外上市、投资与并购重组、风险投资与私募股权投资、机构投资者及股票基金实务、金融市场与金融工具、财务信息化建设及ERPExcel表格、工具软件在预算、估值、分析中的应用。  

   

       3、风险控制的内容: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经济法、合同法与相关法律法规、企业常见法律纠纷解析、财务风险管理与防御体系建设、信用管理与商账管理、CFO的职业习惯与价值。  

       4、公共关系的内容:领导力与财务领导的创新思维、职业化团队建设与执行力、财务部门的对外合作与公关、内部工作协调与外部工作汇报、CFO的职业形象与商务礼仪。  

       5、专题讲座的内容:管理与沟通、人文与传统、艺术与修养、学员推荐内容。  

适用对象:  

     本课程专为CEO的合作伙伴——财务总监CFO或为企业最高决策者承担类似职责的财务负责人、投融资负责人等设置。课程希望学员最好拥有管理经验。此课程也有助于董事会成员加强金融财务知识,提升战略决策能力。  

    

课程信息:

学制:历时一年,每个月第三周周末集中一次上课2天。

培训地点:中央财经大学主校校内。 

学费:

1)中财大课程班学费:19000元(学费18800元,报名费200元,含课程、讲座、资料、双证书等费用)。

2)对于只想选修部分中财大课程的学员,我们提供按天收费模式,980/天,选修课时不低于4天。

3)国家人力资源部《财务总监资格认证》证书班学费:11800元。

校方以优惠价格协助安排食宿,费用自理。

报名程序:学员提交报名表(传真或电邮)校方发入学通知书学员交纳学费校方通知报到入学学员传真交费凭证学员按时报到

主办机构: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教学办公室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中央财经大学专家楼财务总监项目办

报名咨询电话:010-62167049     联系人: 郭老师

传真:010-62168411

   

   

   

   

证书颁发  

     完成全部学习后取得双证书,①中央财经大学《职业化财务总监》结业证书,该证书在学校存档备案以备查询。②国际经理人协会颁发的《注册财务管理师》资格证书,该证书国际通用,并且在国内企业、上市公司、中外合资及外资企业有很高认可度。  

     本课程已和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主办的职业能力认证证书《财务总监资格认证证书》课程成功对接(该证书为国家一级职称证书),本课程学时已计入该证书课程总学时,本课程结业后,可继续参加《财务总监资格认证证书》的后续课程学习,经考评合格可取得该证书(费用另计)。  

   

   

附:  

我是中央财经大学的老师,关于这个培训课程:《国家人力资源部<财务总监资格认证>

中央财经大学职业化财务总监(CFO高端培训课程(第八期)》,若你们个人或公司有做财务这方面培训意向的话可以跟我联系,我们会尽快发给你更全面的资料,为你们多提供一个选择的机会!

我的联系方式(联系人:  老师      电话:010- 62167049     传真:010-62168411电子邮件:cfozxw@126.com     机:13810855459      QQ1169224908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化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7-2009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合作电话:13146473155
    制作单位:第一金融网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