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银行 >> 银行理财 >> 正文

民生直销银行“聚”金打造新理财时代

2014-11-4 15:26:07  文章来源:中新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随着人们理财观念的变化,传统的存钱获息服务已经无法满足人们的理财需求,于是市面上出现了各种各样的理财产品。民生直销银行亦不示弱,相继推出了6款理财产品,以满足不同种类人群的理财需求。

  随着人们理财观念的变化,传统的存钱获息服务已经无法满足人们的理财需求,于是市面上出现了各种各样的理财产品。在这些琳琅满目的理财产品中,包括大到各种金融机构推出的大投资、长期性的投资产品,小到余额宝之类的门槛低、较稳定的投资理财产品。民生直销银行亦不示弱,相继推出了6款理财产品,以满足不同种类人群的理财需求。

  民生直销银行推出六款理财产品 新理财时代到来

  据了解,此次民生直销银行推出的6款理财产品包括如意宝、民生金、定活宝、称心贷、随心存、轻松汇等。其中,民生金颇受消费者的亲睐。它为境内个人客户提供的以人民币为交易结算货币的可实现实物黄金提现的黄金投资业务。客户可以根据黄金价格的波动低价买入、高价卖出,从中赚取差价或预约提取现货。无论实时购买还是定期积存,民生金的最低购买量都是0.1克。据民生银行工作人员介绍:“民生金一经推出,便受到了消费者的热烈欢迎,每天咨询、购买该项服务的消费者络绎不绝。”

  另外,其他产品也颇受大家欢迎。“如意宝”与目前市面上的各种“宝”、“盈”、“通”等互联网金融产品形成鼎立之势,为客户电子账户活期余额完成自动申购、赎回货币基金的结算服务产品,具有收益高1分钱起投、自动申购、随用随取(T+0)等优势。“称心贷”是指民生直销银行与第三方商户合作共同开展的小额在线消费信用贷款,符合条件的客户自助在线申请,银行实时审批,随借随还。“定活宝”的年收益率大5.5%,收益更高,定活随心。随心存是一款人民币储蓄增值服务产品。签约后,电子账户满1000自动存,随时取用,系统根据存款期限按最大化结转利息,保证存款收益。轻松汇则可以瞬间完成资金转出、资金转入、信用卡还款,达到快捷周到,轻松汇款的效果。

  随着人们的生活节奏日益加快,对于理财产品的需求也逐渐向“更快速、更简洁”靠拢。谁能够提供更快速、更简洁的理财服务,谁将占据市场的主流地位。此次民生直销银行推出的五款理财产品恰恰满足了消费者的这一需求,让忙碌的人们用最简单的方式享受到了资产“滚雪球”式增长的快乐。业内一位人士称:“以民生银行为代表推出的门槛低、投入低的理财产品,标志传统的理财时代已经逝去,而新的理财时代已经到来。”

  民生银行推出“民生直销银行金秋礼,真金白赢送不停”微信活动

  民生直销银行以十月金秋收获季节主题,结合“11.11”电商大战等热点,开展了“直销银行金秋礼,黄金白赢送不停”微信营销活动。该活动通过邀请好友一起参与收获金币的小游戏,借助裂变效应,在传播直销银行“简单的银行”理念的同时,吸引更多粉丝关注直销银行,进而实现粉丝用户向直销银行客户转化的目标。

  参与活动的方式十分简单,首先需要关注“中国民生银行直销银行”微信公众号。游戏设置分享机制,每天分享活动链接、中奖信息至微信朋友圈或指定好友、邀请好友关注均“中国民生银行直销银行”均可增加一次游戏机会,每天最多可参加游戏4次;每次游戏时间为30秒/次,用户操控“聚宝盆”来收集积分,每满400积分即可抽奖一次。奖品十分丰富,包括民生金0.1克、0.2克、0.5克、20克以及乐视电视S40。

  据了解,此次活动从11月3日持续到11月16日,赶快拿出手机关注“中国民生银行直销银行”微信公众号参与吧!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民生直销银行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4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