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银行 >> 银行违规事件 >> 正文

赃款未追缴 龙江银行原副行长减刑建议被驳回

2018/6/21 16:13:32  文章来源:观海解局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记者发现,龙江银行的另一个落马贪官,该行监事长、党委副书记杨进先的具体案情尚未公布,但是对此人行贿的两个行贿人均已获罪。杨宝仁的二审判决作出于2014年5月8日,而同年12月,黑龙江省纪委对龙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监事长、党委副书记杨进先(正

  最近一段时间,有数个贪官获得减刑或“拟获减刑”的消息公布出来,但是就在今天,龙江银行原副行长的减刑申请却被法院驳回了,原因是他尚有76万元赃款未追缴,没收个人财产500万元未履行。

  记者发现,龙江银行的另一个落马贪官,该行监事长、党委副书记杨进先的具体案情尚未公布,但是对此人行贿的两个行贿人均已获罪。

  此外,记者梳理发现,仅仅是在监狱里遵守监规,但未履行财产刑,因而被驳回减刑申请的入狱贪官,其实并不在少数。

  落马轨迹:受贿千万 获房两处

  2015年《21世纪经济报道》曾报道说,龙江银行原副行长杨宝仁违规放贷23笔,受贿千万获房两处。

  黑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2014年7月公布的二审判决书显示,杨宝仁因犯受贿罪、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被黑龙江林区中级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5年。杨宝仁不服判决提起上诉,但上诉后二审仍维持原判。

  从判决中可以看到,涉案的两套房产都位于海南省。当时,法院认定,2001年至2011年,杨宝仁利用担任七台河市城市信用联社负责人、龙江银行副行长的职务之便,为七台河市东方房地产综合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明山(已判刑)办理贷款及拆借资金提供帮助。在此期间,于2009年10月收受李明山所送位于海南省琼海市住宅一套;2011年2月,杨又收受李所赠住宅一套,位于海南省保亭县。

  不予减刑:76万赃款未追缴 没收个人财产500万未履行

  就在今天,中国裁判文书网公布了《杨宝仁受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刑罚变更刑事裁定书》,该裁定书由哈尔滨中级人民法院发布。

  裁定书显示,罪犯杨宝仁,男,汉族,1963年9月1日出生于黑龙江省望奎县,大学文化,现于黑龙江省哈尔滨监狱服刑。执行机关黑龙江省哈尔滨监狱以罪犯杨宝仁在服刑改造期间确有悔改表现为理由,建议对其予以减刑九个月。

  法院经审理查明,罪犯杨宝仁因犯受贿罪、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五年,并处没收个人财产人民币500万元;追缴违法所得人民币244万余元;退交检察机关赃款人民币925万元予以没收,由检察机关上缴国库;追缴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不能说明来源的差额部分人民币498万余元。

  但是截止目前,罪犯杨宝仁尚有赃款76万余元未追缴;并处没收个人财产人民币500万元没有履行。

  最终法院判定,罪犯杨宝仁系职务犯罪罪犯,在服刑期间虽有悔改表现,但其尚有赃款未追缴,并处没收个人财产的亦没有履行。刑罚执行机关提交的证据材料不能证明其没有退赃及执行能力,故不能认定其“确有悔改表现”,不符合法定减刑条件,对罪犯杨宝仁不予减刑。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减刑 驳回 张安华 赃款人民币 银行副行长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揭秘!中国央行新成立的这个小组要做什么?
     河南兰考回应“索彩礼过多或以贩卖人口论处”:
    [银行]  赃款未追缴 龙江银行原副行长减刑建议被驳回
     津门“银行家”之死
    [股票]  年内IPO申请报会企业新增39家
     宁德时代晋级创业板“一哥” 上市六连板市值达1
    [基金]  “老鼠仓”监管升级!跟着私募基金炒股,被罚10
     创业板ETF持续扩大 盯创业板漂亮100(附股)
    [保险]  欺骗投保人!幸福人寿宣称:保险公司不能破产及
     中国人保原总裁王银成受贿870万元 一审获刑11年
    [期货]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券商评级:沪指失守2900点 九股兼具攻防价值(6/
     周五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6/22)
    [港股]  小米认购八大关键点:预计筹资480亿港元 股价或
     小米正式启动香港IPO路演 预计募资480亿港元
    [美股]  陌陌持续13个季度盈利 2018年Q1净利9亿人民币
     抄袭的代价!58同城因它被判需赔601万元!
    [外汇]  美元指数反弹站上90大关:美联储货币收紧的节奏
     三月外汇储备正增长:外汇市场延续供求平衡格局
    [债券]  中国信用债发行成本创2014年来新高
     人行摸底排查企业债违约风险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留学生江玥被杀案落幕:一个家庭877天的抗争
     个税起征点拟调至每月5000元,月薪万元能省多少
    [信托]  银保监会:强化监管力度,进一步整治信托业市场
     影子银行迎来强检查 部分信托公司暂停通道业务
    [房产]  37万/㎡!北京6.7平房子拍出250万 实地探访房子
     北京6.7平米房子拍出250万元人民币 实地探访房子
    [汽车]  7月1日起我国对购置挂车将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
     长安悦翔将于8月正式上市 搭载两款发动机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