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银行 >> 银行违规事件 >> 正文

11月多家银行被罚款 因涉房业务及理财业务不合规

2020/12/2 9:48:4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在银行行业中,百万级罚单并不是新鲜的事,今年以来,银保监局对不少银行开出高额的罚单。这不,在今年11月多家银行被罚款逾两千万元,而被罚的原因是什么呢?了解到,主要是涉房业务及理财业务不合规。银行理财其实,随着银行违法违规事件频频出现,遭遇的天价罚单也屡见不鲜了,加上银保监局一直严厉监管着银行。你知道吗?有数据统计,11月各

在银行行业中,百万级罚单并不是新鲜的事,今年以来,银保监局对不少银行开出高额的罚单。这不,在今年11月多家银行被罚款逾两千万元,而被罚的原因是什么呢?了解到,主要是涉房业务及理财业务不合规。


银行理财


银行理财


其实,随着银行违法违规事件频频出现,遭遇的天价罚单也屡见不鲜了,加上银保监局一直严厉监管着银行。你知道吗?有数据统计,

11月各级银保监局累计对多家银行及相关责任人开出罚单72张,累计罚款2310万元。其中,有7张罚单被罚金额超过100万元,累计罚款金额达1050万元,

案由涉及“涉房”业务、理财业务。




从罚款的金额来看,在11月份中信银行天津分行被罚款金额是最高的,高达290万元,同时被没收违法所得人民币18.52万元。此外,当前房地产金融仍是监管重点,11月共有15张罚单案由指向房地产领域。


而有不少银行是因理财业务不合规被罚。比如说天津农商银行因自营业务与代客业务未相分离、理财产品之间未相分离等案由被罚。还有上海银行浦三路支行,在2017年1月份至2019年3月份,有员工私售了理财产品被责令改正,并处罚款50万元。





相关文章:
2020年光大银行最新大额存单利率 光大银行大额存款利率是多少?
交通银行存款利率是多少?2020交通银行存款利率表
浦发银行活期存款利率是多少?浦发银行活期存款利率一览
银行定期存款收益是多少?银行定期存款收益计算
银行理财产品有哪些?银行的理财产品推荐
银行贷款买房的流程是怎样的?银行贷款买房需要什么手续
12月工商银行定期存款利率是多少?工商银行存款利率一览
2020年广发银行最新大额存单利率 广发银行大额存单利率是多少?
2020年邮政储蓄银行最新大额存单利率 邮政储蓄银行大额存单利率多少?
金城银行安全吗 最高偿付额高达50万元
贵金属近期降温 五大银行发公告暂停贵金属开户
银行理财收益计算方式 300万理财一个月多少钱?
银行定期存款利率是多少?30万存一年利息多少?
银行卡金卡有什么好处 办理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2020房贷利率是多少?房贷银行利率表一览
LPR利率最新消息 未来LPR利率会上调么?
银保监会批复 原则同意包商银行进入破产程序
2020年中国工商银行最新大额存单利率 中国工商银行大额存款利率是多少?
怎么查银行卡是一类卡 简单两步即可!
无需面签激活的信用卡 这些办卡方法可以尝试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涉房 银行 业务 11月 罚单 多家 理财 罚款 银保监局 金额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2021届高校毕业生预计909万人 应届毕业
     特朗普要求撤销威州选举结果认证 美国大
    [银行]  11月多家银行被罚款 因涉房业务及理财业
     交通银行存款利率是多少?2020交通银行
    [股票]  贵人鸟及创始人再收限制消费令 5年市值
     贵人鸟及创始人再收限制消费令 400亿市
    [基金]  发放QDII额度42.96亿美元 附受益基金名
     基金卖出按哪一天净值 这些知识需要明白
    [保险]  医保报销最新规定 医保报销比例是多少?
     社保可以退保吗?社保退保需要什么条件
    [期货]  2020年12月2日玉米价格最新行情 今日全
     2020年12月2日生猪价格今日猪价 全国生
    [股评]  今日股市行情分析 A股迎12月开门红
     明日股市预测最新消息 明日股市最新预测
    [港股]  今日港股早盘最新消息 比亚迪股份股价仍
     刘强东今年卸任公司职务累计230个
    [美股]  道琼斯指数最新行情 12月1日美股最新收
     美股最新实时行情 美股最新收盘行情
    [外汇]  英镑人民币汇率今日汇率是多少 英镑兑人
     人民币会涨到什么时候?人民币升值对生
    [债券]  什么叫可转债?可转债的定义是什么?
     精研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新债申购代码:3
    [黄金]  12月1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
     黄金价格分析最新 美国10月成屋签约销售
    [理财]  2021年汽车下乡补贴政策 汽车下乡补贴怎
     延迟退休是怎么回事?2020年延迟退休最
    [信托]  银保监会信托公司新规出台 将进一步推进
     中国取消外资金融机构入股信托10亿总资
    [房产]  深圳辟谣将征房地产税 已证实消息为谣言
     深圳房产税开征传言始末
    [汽车]  国六车标准什么时候执行?国六车标准对国
     国六标准什么时候开始全国实施?国六标准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