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银行 >> 银行新闻 >> 正文

厦门国际银行北京分行成立五周年 煅造品牌之路

2012-6-25 11:54:09  文章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关键词:厦门国际银行
核心提示:2012年6月22日,厦门国际银行北京分行喜迎五周年大庆。未来,厦门国际银行北京分行将继续秉承“经营智慧”的核心经营理念,朝着成为中小银行标杆的战略目标快速、稳步地发展。

  2012年6月22日,厦门国际银行北京分行喜迎五周年大庆。五年励精图治,五年奋勇拼搏,五年辉煌春秋,厦门国际银行北京分行从小到大,几经跨越,几番嬗变,走过了一段不平凡的高质量发展之路,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

五年风雨创辉煌

  今夕,在阳光明媚的初夏,紫禁城的梧桐浓荫里,鹭岛出生的厦门国际银行,其北京分行以资产300多亿、蕴生3家营业网点、员工规模180余人的骄人成绩迎来了它五周岁生日的这一刻,也开启未来发展的崭新篇章!

  回望五年前的今天,厦门国际银行北京分行以中国首家中外合资银行分行的身份,正式登陆北京,迈出了构建环渤海经济圈的战略性一步。随后2008年厦门国际银行北京朝阳支行和2010年厦门国际银行北京中关村支行相继成立,将服务范围和领域扩大延伸,以多项发展指标位居当地同业前列的优异成绩为北京市的经济发展做出了较大贡献。

  依托特色创优品牌

  若想在金融市场中形成可持续竞争力,就必然要依托优化内部操作机制。厦门国际银行北京分行采用外资管理模式,分行管理层对接总行管理人员,使得总、分行条线沟通顺畅。

  5年来,为使工作效率进一步提高,分行秉承精简高效的运作机制,鼓励市场人员各尽所能、积极接触和扩展多区域、多行业、多类型的业务,为客户提供个性化金融方案,也使员工的成长更加全面和快速。

  5年来,为激发员工以行为家的工作热情,银行将薪酬定位在地区同业领先水平。随着未来几年新网点的大量开设,大量的员工将快速充实到管理岗位,在广阔的发展空间激发更大的热情,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创新服务意识 提升服务品质

  作为总行在北方地区的桥头堡,厦门国际银行北京分行业务辐射整个北方地区,为在服务范围广的局面下使自身从同业中脱颖而出,就必须具备创新服务意识,打造自己的特色。短短5年中,厦门国际银行北京分行在实行本外币结合、境内外结合、离在案结合的业务基础上,注重传统银行业务与投行业务结合、基础产品与衍生产品结合以及个人业务和公司业务结合,塑造了特色鲜明的中小企业服务优质品牌。

  为提升服务品质,给客户一个温馨的空间和细致周到的服务,厦门国际银行北京分行凝聚了一批高素质、年轻化、多元化的精英人才,以人才的质量优势作为银行服务客户的核心优势,并在持续优化服务和全方位服务保障中为大众创造更优质的服务环境。

  可以看到,厦门国际银行北京分行5年的风雨历程在行业中写下了辉煌的一笔。其用国际化的经营管理模式、服务中小企业的市场定位、人性化的服务标准,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并已步入高速发展期。与北京地区各类银行相比,厦门国际银行北京分行在2011年度的存款增速排名前三,不仅远远高于北京地区全辖平均水平,也远超出城商行存款增速平均水平。

  未来,厦门国际银行北京分行将继续秉承“经营智慧”的核心经营理念,朝着成为中小银行标杆的战略目标快速、稳步地发展。

  厦门国际银行——作为中国第一家中外合资银行,成立于1985年的厦门国际银行,注册资本10.69亿元人民币,总部设于中国福建省厦门市国际银行大厦。经过近三十年的发展与革新,厦门国际银行实现了境内搭建围绕环渤海、长三角、珠三角、福建海西经济圈等国内核心经济区域,并以各大城市分行为中心,向所属经济圈辐射的战略布局。此外,厦门国际银行实行境内外联动机制,拥有全资子公司澳门国际银行,并与分布在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家中外银行建立了代理行关系。目前,厦门国际银行已获得全面外汇业务、对公人民币业务、衍生产品交易业务等多项业务牌照,对企业客户和非居民客户提供包括人民币业务在内的全面金融服务。

  厦门国际银行北京分行——成立于2007年的厦门国际银行北京分行,坐落于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东路5号中商大厦,其朝阳支行位于朝阳区光华路15号院2号楼铜牛国际大厦,中关村支行位于海淀区中关村海淀北二街10号泰鹏大厦。

分享到: 分享到腾讯微博 | 分享到新浪微博 | |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化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1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