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银行 >> 银行新闻 >> 正文

建行邢台分行成功办理首笔贸易融资业务等9则

2012-9-14 15:51:04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张玉全1
核心提示:

近日,建行邢台分行为宁晋某企业成功办理了首笔占用核心企业额度的进出口贸易融资业务-非信用证项下信托收据贷款,这是继我行在今年6月末成功为该企业申报占用核心企业额度的贸易融资额度合同业务后办理的首笔单笔支用业务。该笔业务的成功办理,标志着我行在非额度授信客户贸易融资方面迈出了重要一步。(张玉全  高建峰)   

   

   

建行邢台分行印章保密管理做经验介绍  

近日,建行邢台分行在全省建设银行印章、保密管理会议上做了题为《规范印章管理把好最后关口》的经验介绍,从把好“四个关口”,防范“四个风险”的角度,深刻剖析了印章管理风险控制问题,阐述了我行防控印章管理及操作风险的举措和成效,得到省分行及与会兄弟行的赞誉。  

近年来,我行对印章管理工作高度重视,精细管理,严格落实制度,强化检查监督,印章管理工作逐步走上制度化、规范化的轨道,有效杜绝了涉印案件的发生,促进了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我行也连续两年被评为全省印章管理工作先进分行。(张玉全刘晓方)  

      

   

   建行邢台分行发放首笔自然人联保助业贷款   

   建行建行邢台分行近日成功发放全省首笔自然人联保方式个人助业贷款,金额390万元,实现了全省自然人联保方式个人助业贷款零突破。  

(张玉全 吕修忠)  

   

   

建行邢台举办超越自我 快乐营销演讲大赛  

近日,建行邢台分行会计条线结算产品营销演讲大赛在16楼会议室如期举行。营运管理部、办公室、各基层行行长、主管行长、委派主管、对公柜面客户经理、对公柜员共120余人参加了演讲比赛。市分行工会主席 出席了演讲大赛,并对大赛进行了总结。赛前,会计结算部对29个对公机构的来稿逐一进行了仔细筛选和审查修改,初选阶段淘汰了十份稿件,既保证了参赛稿件的质量和水平,又为基层行之间针砭不足、自查自鉴,互相交流、共同提高提供了翔实生动的鲜活案例。演讲比赛中,参赛选手们充分展示了会计条线一线员工的动人风采,她们有的营销业绩突出,有的服务客户真诚,有的营销技巧熟练,有的奉献精神感人。(张玉全  白洁)  

   

      

          建行邢台领导带队参加行风热线节目  

近日,建行邢台工会主席带领个人金融部、信用卡中心、个人贷款中心负责人准时走进市广播电台直播间,参加了当天的《行风热线》直播节目。张主席首先向听众朋友介绍了我行今年以来在加大信贷投放力度、支持地方经济建设方面做的主要工作,以及我行抓网点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采取的具体措施。导播间内,三部热线电话铃声不断,不少听众就理财产品、个人贷款、信用卡办理等业务进行咨询,张主席与三位部门负责人一起做了认真解答。《行风热线》直播节目为我行搭建了与广大听众交流沟通的平台,张主席一行在为听众朋友答疑解惑、热情服务的同时,较好宣传了我行的业务和产品。  

                                   (邢学农  张玉全)   

                

        

         建行邢台内丘支行进社区营销在行动  

   

    建行邢台内丘支行紧跟市分行政策导向,采取柜台和上门联动营销方式,积极发展结算通、电子银行等业务。营业室主任要求:在营业大厅内,每个柜员开口率必须达到百分之百,客户不办不要紧,关健在于培养员工的营销意识,同时,让每一个客户都能了解我行存在的优势和新发的产品。在柜台营销的同时,行领导更加重视外出营销,每一次上门之前,都要找准目标客户,做到有计划、有策略,不打无准备之仗,确保上门必有收获,增加员工外出营销的积极性。通过走出去上门营销,内丘支行共办理结算通卡50张,转帐电话5部,签约电子银行56户,信用卡12张,基本户5个,每一次外出营销都是硕果累累,进一步激发了员工外出营销的积极性。(张玉全 李晨光)  

      

   建行邢台城建支行成功发放首笔项目贷款  

   

日前,建行邢台城建支行成功为眼科医院发放首笔项目贷款500万元,标志着我行营销眼科医院迁建项目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  

作为我市重点项目,眼科医院迁建立项之初便受到各家银行的高度关注。面对激烈的竞争,该行利用各种关系和渠道,积极与眼科医院取得联系,紧密跟踪,经过艰苦细致的工作,于去年9月成功为该项目申报审批2亿元授信额度。项目审批通过后,该行立即着手对项目贷款支用的营销,由于眼科医院自有资金比较充足,且对财务费用比较敏感,多次做工作都不同意办理贷款支用。为确保在额度有效期内实现贷款投放,该行密切跟踪项目建设进度,详细分析项目资金投入,为眼科医院设计了通过承兑汇票进行贷款支用的资金使用方案,既解决了项目贷款首次支用问题,又为客户节约了成本,得到眼科医院的认可,最终顺利实现了贷款投放。(张玉全  彭学勇)  

           

  

建行邢台巨鹿支行蝉联市级文明单位  

日前,邢台市委、市政府对20102011年度“文明单位”进行了表彰,巨鹿支行蝉联市级“文明单位”。建行邢台巨鹿支行十分注重两个文明建设,一方面,在物质文明上追求最佳业绩。通过建立科学、公平、长效的考核和激励约束机制,实施行之有效的市场营销机制,员工始终保持着高昂的营销热情,较好地实现了同业争先,系统进位。截至7月末,该行全口径存款余额及新增、一般存款余额及新增、对公存款余额及新增、个人存款网均余额及网均新增均在当地同业居第一位。另一方面,在精神文明上打造卓越团队,形成了领导以身作则、员工高度敬业、善德、善智、善勇的文化氛围,员工队伍彰显出强大的正能量,为业务发展注入了不竭动力。近年来,该行连续两届被总行授予“文明单位”,连续六届当选市级“文明单位”。   (张玉全 郭丽华)  

   

         建行邢台清河支行举办信用卡产品推介会   

近日,建行邢台清河支行举办信用卡产品推介会,邀请10多家开发商、汽车经销商以及各县支行主管行长共计60余人参加,会上重点进行了信用卡安居、车位分期等产品推介。会议就当前汽车市场销售形势、金融形势以及银根政策作了详细的分析,并具体介绍了我行信用卡分期业务的优势、功能、操作方法及办理要求,现场回答了客户就信用卡安居、车位、手机分期付款业务方面提出的各种问题和金融政策的疑惑。清河县开发经营龙头企业光耀建筑集团经理还就信用卡安居分期付款业务的方便、快捷、实惠讲述了切身体会,受到参会客户的一致好评。客户纷纷表示将携手联盟开办此项业务。推介会增进了银企关系,达成了合作意向,为该行加快信用卡安居、车位、手机分期付款业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张玉全 刘文博)  

   

分享到: 分享到腾讯微博 | 分享到新浪微博 |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化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1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