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银行 >> 银行新闻 >> 正文

综合金融成趋势 平安财富提前布局

2013-2-21 10:33:07  文章来源:中国金融网综合  作者:佚名
核心提示:金融市场起伏变化无常,平安银行希望通过打造“财富平安”的概念,推出平安财富管理业务,以综合金融为客户资产提供全面的保值、增值规划,保障客户的资产安全。依靠理性和智慧来驾驭投资这条帆船,通过平安财富这个港湾的庇护,就能真正实现财富人

  2012年已近尾声,玛雅预言终究为这个年份带来些神秘色彩。末日未到,攒好的船票钱如何抵御通胀才能保证登上未来的“诺亚方舟”?

  显然,末日论可归戏谑,但是如何真正实现资产的保值、增值才是眼下最重要的问题。特别是经历过此次金融危机的洗礼,有保障的资产管理尤为必要。有统计显示,金融危机期间,中国400个最为富裕的人士的资产净值下跌了40%,中国股市也下挫60%,作为中国大陆富豪投资者传统离岸市场的港股跌幅也达到了50%,中国富人们的银行账户损失了数以亿计的财富。

  尤其在中国富裕家庭数迅猛增长的背景下,第一代富起来的高净值客户正在逐渐形成理性和成熟的理财观念。这样一个市场,这样一个时代,就像远行的帆船都需要一个港湾的来遮风挡雨,怎样的金融机构能够扮演好“港湾”的角色才是真正的竞争力所在。

  现有的理财品种以及相对同质化的服务都是制约高端理财市场的瓶颈。尽管各家银行为私人银行客户都成立了专业的部门,同时配备了专业的服务人员,借鉴国外的管理经验和投资运作经验来带动中国私人银行业务的发展,但是多数私人银行业务一般都局限在理财产品的推荐、艺术品投资推荐等相对单一的品种与服务。这种现状与国外以资产管理服务为核心的私人银行还相去甚远。

  同时,第三方理财机构的崛起,也希望在资产管理市场分得一杯羹。不过,无论从历史、背景、客户资源等多角度来考量,第三方理财机构在高端财富管理上仍欠火候,风险控制能力也略遭质疑。

  市场让每个参与人都深刻地意识到,投资犹如出海,木筏、渔船、快艇、游轮等多种渠道都可实现,但是如何选择才是既能在变化中把握机会,又能够满载而归呢?无疑,此时“港湾”的角色不可或缺,只有这样远航才有最坚实的保障。

  财富的有效管理和增值是银行的重要职能,也是各家银行竞争客户的法宝。正是出于这样的需要,平安财富管理团队立志要打造中国财富管理市场的港湾角色。正可谓:平安财富、财富平安,为您提供一个财富的港湾。

  平安作为中国第一家股份制保险企业,至今已发展成为融保险银行、投资等金融业务为一体的综合金融服务集团,拥有超过6000万的客户,这意味着中国平安需要向庞大客户群提供各种类型的金融服务,更为重要的是,如何帮助平安客户甚至社会公众提升对财富的认知以及财富管理的技能,成为中国平安不可推卸的责任。

  8月2日,原深发展证券简称变更为“平安银行”之后,两行整合工程取得里程碑式的进展,同时也标志着中国平安综合金融集团旗下银行板块业务正式开展运营。

  随着平安集团综合金融的架构基本完善,平安银行依托保险信托、证券、期货等几大板块的综合优势,品牌、客户、渠道、产品、服务等多个方面的优势也凸显出来,推动着整体业务的发展和市场开拓,尤其在交叉销售、提供综合金融产品和服务方面更具优势。

  截止三季末,平安银行的理财产品、信托业务增长率显著提升,理财业务手续费、银行卡业务手续费同比增长均高达136%。多渠道交叉销售显著拉高结算储蓄存款业务,期末零售存款余额较年初增长13.4%,高于总存款增速。同时,平安银行高净值客户规模和信用卡业务的快速、稳健的增长。截至今年八月,该行钻石客户、白金客户、黄金客户增长率分别高达39%、38%、28%。

  金融市场起伏变化无常,平安银行希望通过打造“财富平安”的概念,推出平安财富管理业务,以综合金融为客户资产提供全面的保值、增值规划,保障客户的资产安全。

  平安银行一场全方位的理财盛宴正在为各位超高净值客户呈现。平安财富专业的理财团队、精准的理财咨询、周全的理财产品,创新设计了多款适合各类型投资者的投资组合。

  其中,保值类产品包括常规保本类理财产品、货币性基金、跨市场货币基金信托等产品。这些产品能够实现投资者保证本金、风险低、流动性强、投资成本低等多项要求。

  增值类产品包括常规非保本类理财产品、各种类型基金信托产品。对于风险偏好激进的投资者来讲这些产品组合无疑是高收益、期限灵活,兼顾流动性的最佳选择。

 

分享到: 分享到腾讯微博 | 分享到新浪微博 | |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3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