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银行 >> 银行新闻 >> 正文

平安银行专业财富服务 助你财富收益稳健增长

2013-3-4 10:53:28  文章来源:慧聪电气网  作者:佚名
核心提示:随着中国富裕阶层呈现几何式增长的态势,财富概念的内涵和外延也在不断扩大。平安财富专业的服务团队,以及个性化的投资规划,能够为客户提供多种类的投资产品、交易工具,满足其对资产的增值需要。

  随着中国富裕阶层呈现几何式增长的态势,财富概念的内涵和外延也在不断扩大。“什么是人生真正的财富?”正在成为值得每一个富裕阶层去思考的问题。

  从最初简单追求不断攀升的资产数字,到如今热烈探讨的财务自由、生活品质和安全感等诸多概念,传统意义上的财富概念已悄然生变。在一切以需求为导向的经济社会,财富附加值的不断累积也需要投资者改变以往传统的投资观念。

  我们将会在未来十年,看到比过去九十年更多的变化。尤其经历过此次金融危机的洗礼,这样的话并非耸人听闻,而且还深赋着警醒意味。经济形势复杂且多变,因为无常,所以更应该找对安身立命的方法。

  以目前个人投资的环境来看,基础的投资领域渠道少、风险不低且收益微薄。同时,社会生存环境也在不断恶化,自然灾害频发。资产被缩水和健康被侵蚀的局面亟待改善。因此,为了真正实现拥有财富,投资者在追求资产规模增长的同时,也应不忘为家庭幸福加一道保障。

  这一切都需早做打算,守住财富,更要守住幸福。

  显然,如何真正实现这一切并非易事。中国富裕阶层大部分还处在“富一代”,这些白手创业起家的新财富阶层可能更深谙财富积累之道,却不精通财富保值、增值之术,更妄谈财富所能够带来的超值与保障。这便需要专业的团队为高净值人群打理财富。

  随着中国富裕家庭数的迅猛增长,高净值客户数的不断攀升,使得中国财富管理市场前景无限。这样一个市场,这样一个时代,也是私人财富发展最好的时机。如何能够摆脱同质化的高端理财服务市场,来打造独具匠心的服务理念,是每个从事高端财富管理机构面临的最迫切问题。

  作为中国一家综合金融集团,平安集团在完成并购深发展银行之后,银行、保险、证券、信托等牌照一应俱全,综合化金融的优势不断凸显。作为平安银行的高端财富管理品牌,平安财富依托综合金融优势,在全面打理投资者的金融需求的同时,更周全的考虑到客户与家人的平安,提出为无形的财富提供一份保障。

  “因为平安深知,金融资产是您的重要财富,您看重金融资产的稳健增长,但与资产数字相比,您更珍视全家人的健康与平安,家人的幸福与快乐是您无价的人生财富。”正如平安财富所传递的服务理念一样,在肩负着资产管理与人生呵护的双重使命上,平安财富如同富足宁静的港湾,为客户积蓄力量、加满风帆,在实现每一次精彩航程的同时又能保障一帆风顺。

  真正实现这些目标的核心体现在平安财富的八字箴言上:保值、增值、超值、保障。

  Keyword1:保值

  自20世纪90年代中后期开始,企业资产、土地和各类自然资源、劳动收入流均可通过产权化、证券化或者金融票据化转化为流通的金融资本,这个财富证券化的过程在今天还在持续。一个具体的表现就是全民理财热。

  但是,由于中国人普遍缺少财商教育,更没有正确的投资观念。金融投资都离不开“三性”,即收益性、流动性和安全性。谈及投资,大多数人的目标是“钱生钱”,但是却忽略了最基础的问题,投资资金的安全性。因此,大多数投资者更多的体验过了大涨大跌的惊险与刺激之后,发现大潮退去后,自己在裸泳。

  在饱尝了投资的失败之后,当投资者将钱财交给专业的机构进行打理时,也忽视了风险的隐忧。近期,包括国有银行在内的多家银行陷入理财产品乱象漩涡:华夏银行“飞单”事件、工商银行员工违规代售理财产品、建设银行理财产品陷入巨亏等。林林总总的机构和相应的理财产品并没有为投资者获得较高的收益,反而侵蚀了固有的资金。

  另外,随着资产价格的上涨,个人会随着财富的虚幻效应而对消费的预期趋于乐观;资产大潮退却时,消费预期趋于收紧。要平滑消费预期,或坚定经济稳步增长社会中消费者的预期,需要个人稳固或可预期的收入流或现金流做支撑。如何跑赢CPI也是资产保值亟需面对的一大问题。

  在这样的理财乱象和迫切的保值需求中,一家专业的服务团队、一套有经验的风控体系和一系列有保障的投资产品的财富管理品牌才是最优竞争力的,才能够从众多的财富管理机构中脱颖而出。

  平安财富的专业团队凭借其跨部门风险评估流程和丰富的风险评估案例搭建起的稳健的风险控制体系显示出独特的竞争力。平安财富团队的专业人士不仅能为客户提供金融资产的投资渠道或向客户销售产品,更能够提供服务,为客户的资产安排、资产管理和保值增值提供方便和建议。

  针对金融市场的变化起伏,平安银行依托综合金融的平台拥有一些列期限灵活、风险可控的理财产品,其中包括常规保本类理财产品、货币性基金、跨市场货币基金信托等产品。这些产品由平安银行投资于信用级别较高、流动性较好的人民币金融工具,主要包括国债、金融债、央行票据、债券回购、拆借、存放同业以及高信用级别的企业债、公司债、短期融资券、人民币代付业务等,能够实现投资者保证本金、风险低、流动性强、投资成本低等多项要求。

  平安银行稳健的风险管理体系为一系列产品能够真正做到保值提供了支撑。同时,平安银行会对理财产品随时进行风险评估与监控,及时通知客户相关的投资风险,以便及时止损。

  同时,基于不要将鸡蛋放在同一个篮子的概念,平安集团涵盖了银行保险、证券、金融投资等多项业务领域,能够充分实现分散投资的想法。每一位客户接触的可能是平安的一个点,不管是接触了寿险、财险还是证券公司、信托投资公司或者是银行,但最后呈现出来的是一面,平安财富的客户可以轻松实现多元化投资,从而降低投资风险,真正实现保值的效果。

  Keyword2:增值

  如果一个人拥有财富而不能使其增值,那也许是一种愚蠢的占有。只是占有钱财而不去使用,这和穷人相比又有什么区别呢?

  在保值的基础上,如何实现资产增值才是眼下许多投资者最看重的环节,也是最能体现资产规模增长的重要部分。在这个变化迅速、理财势在必行的时代,对于任何个人和家庭而言,科学理财都是非常重要的。经济基础是一个人获得幸福感的前提,也是每一个家庭维持稳定的必要保障。如果不善理财,多少财富都会将不起时间的消磨。一旦失去经济基础的支撑,大家就会面对各种各样的生活问题。

  以高收入家庭的资产情况为例,现金流相当好,每月留存的储蓄资金也丰厚,但如果全部流动资产都存银行,恐怕不足以应付家庭未来子女的教育和主要成员的养老支出。要使资产自身不断增值,才是获取安全感的一种手段。

  而且伴随着市场的日益稳定和成熟,高净值人群的理财观念也日趋成熟,中国富裕、高净值人群的财富管理观念更加成熟与理性,其财富目标,资产配置以及增值服务的需求呈现多元化趋势。

 

分享到: 分享到腾讯微博 | 分享到新浪微博 | |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3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