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银行 >> 银行新闻 >> 正文

农发行铜陵市分行“五指发力”奏响服务和弦曲

2013-5-10 9:17:16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杨建兵
核心提示:
    
  农发行安徽铜陵市分行深入践行农发行价值体系,从完善服务功能、优化服务手段、提高服务质量、强化服务监督、培育服务文化入手,五指发力,奏响服务“三农”和弦曲,较好地发挥了农业政策性金融的强农惠农富农作用,巩固了良好的银政(银企)合作关系和诚信的金融生态环境,实现了银企合作共赢。
  完善服务功能,满足客户“一站式”服务需求。该行坚持与地方党委政府同频共振、与“三农”优质客户同心协力,通过有效拓展服务品种,大力发展本外币、表内外一体化业务,积极探索拓宽农发行“两轮驱动”发展战略与当地建设“美好幸福铜陵”战略的对接路径。目前,该行在发展传统信贷业务、拓展信贷支农范围、打造多类型战略客户群、开办流动资金循环贷款等业务基础上,大力推进票据承兑及贴现、国际结算及贸易融资等新业务,为客户提供“一站式”金融服务,较好地满足了客户生产经营需要。
  优化服务手段,满足客户“零距离”服务需求。该行在进一步做好对客户上门服务的基础上,充分依托金融超市、合作网银、短信金融服务平台、黄金客户“绿色通道”、大企业星级客户经理服务、银企座谈(对接)会等载体,不断优化服务手段,努力提供零距离、贴身式服务。利用合作网银提供离柜结算服务,较好地解决了部分企业离市区较远、会计人员办理柜面结算不方便的实际困难,有效节省了客户的时间和办公成本。通过短信金融服务平台,为客户适时提供账户资金进出动态信息,较好地满足了客户资金管理需要。
  提高服务质量,满足客户“高增值”服务需求。该行牢固树立“服务增效”理念,积极发挥扁平化管理带来的政策传导快、服务层次高、人力资源丰等优势。全体员工按照“过程精细化、目标创一流”要求,自觉做到强化“经营行”、“办事员”认识到位,向客户提供服务时“政策掌握在前,预案制订在前,问题考虑在前,热情礼貌在前,耐心解释在前”。依托CM2006系统、综合业务系统等科技支撑体系,全面推行了无纸化办贷、综合柜员等现代化金融服务。同时,通过建立落实客户经理工作例会、营业柜面每日晨会、限时办贷等制度,不断优化办贷、账户管理、结算服务等流程,扎实开展客户经理尽职管理、柜员服务技能双达标等活动,较好地满足了客户便捷化服务需要。
  强化服务监督,满足客户“形象化”服务需求。该行牢固树立“合规经营”理念,通过严格落实银监会“七不准、四公开”等规定,主动公示服务收费项目、内容及标准,加强业务合同法律审查,积极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等知识宣传,聘请行风监督员,设立意见箱,公布服务投诉电话,开展银企座谈、客户服务满意度问卷调查、纪委书记回访等形式,广泛接受监督。同时,狠抓廉洁办贷不放松,与全体员工分别签订了廉洁从业承诺书,与所有信贷客户分别签订了《银企廉政共建协议》,将廉洁办贷监督卡列为信贷调查项目上会审议前提要件,与市检察院共建预防职务犯罪协作机制,并通过开展廉政教育“每月一课”、员工相关行为排查等,连续保持了“四无”良好局面,维护了良好的服务“清水”环境。
  培育服务文化,满足客户“贴心型”服务需求。该行牢固树立“文化兴行”理念,以争创“五个一流”(履职一流、服务一流、管理一流、业绩一流、队伍一流)为杠杆,以“尽职、务实、创新、自强”的农发行精神为引领,深入推进企业文化建设、创建文明单位等活动,加快提升服务“软实力”。工作中,该行不断加大资金投入,先后对营业厅服务环境进行了全面优化升级,添置了报刊架、擦鞋机等便民设备。同时,积极优化配置一线人力资源,实行“年轻化、专业化、礼仪化”服务,让客户感受到了焕然一新的变化。该行在先进文化引领下,服务客户能力明显增强,客户满意度、忠诚度日益提升。2011年以来,该行连续保持全省经营绩效综合考评“一级行”,先后被省分行授予“资产优质行”、被市政府授予“支持地方经济发展考核一等奖”。该行计财信息部被省分行授予“巾帼文明示范岗”,多名员工分别获得“五一劳动奖章”、“青年岗位能手”、“星级客户经理”等荣誉称号。
  
    杨建兵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农发行 服务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3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