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银行 >> 银行新闻 >> 正文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贯彻党的群众路线

2014-1-15 13:02:32  文章来源:   作者:孙晶
核心提示: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行动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员工满意度如何?服务怎么样?还存在哪些困难和不足?如何解决员工和客户反映最紧迫的问题?带着这些问题,新干县支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根据实际情况深入基层及对外展开了一系列活动。  

    大家园里话和谐  

根据当前工作面临的管理类、技术类、服务类、安全类、降本增效类和待遇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该支行开展了“我为企业献计献策”合理化建议征集活动,征集来自各个层面的建议50余条,有6条合理化建议正在实践中,其余的建议已分发到各个分管部门,由分管部门主任“一对一”做好员工沟通和解释工作,党的群众路线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定期通报转办落实情况,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此次活动为该支行实行民主决策和构建和谐企业创造一个良好环境  

    营业厅里听名声  

    营业部是该支行2009年新建的网点,信贷和个人业务均可在此办理,因此来到该营业厅办业务的人很多。该支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陈主任挑了个日子,来到该网点开展调查。当日,业务如往常一样繁忙,排队的队伍像一条长龙,驻足不远处的他看见排着队的一位客户脸上显出一丝疲惫。  

   “您觉得我们邮储银行的服务怎么样?有什么需要改进的地方?”陈主任走上前,和这位客户攀谈起来。  

   “我是邮储银行的老客户了,邮储银行平常服务态度都很好,但这次我在你们银行贷了点款,放了款要刷折子也要排队等这么长时间,对我们这种老客户不能特别通融吗?。”客户说。  

     针对客户反映的问题,陈主任当即诚恳地对客户答道:“对不起,可能是因为网点的这些柜员都是新来的,不知道您是我们的老客户,对一些大客户和老客户我们是设立了特别通道可以优先办理业务的,另外您这个不涉及密码的补登折交易可以让管户信贷员代为办理呀,怪我们的服务不到位让您在这里等候。先生,您放心,我们下步一定加强管理,改进服务,并有计划在这里投放一台补登折机,以后办理这种交易就不用排队了。”接着,当晚他组织对该网点人员开了一个小会,会上就客户办理业务存在的问题提出以下几个建议:一是客户分层维护要执行下去;二是要组织信贷员和储蓄业务员多开一些交流会,加强岗位之间的协作,探讨如何提升对外服务;三是要充分发挥大堂经理的作用,及时增开服务窗口,指导客户使用ATM自助设备,做好客户分流;做好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及自助银行业务的现场演示,手把手教会客户使用新业务;加快绿卡通推广,将客户手里数量众多、功能单一的卡折,变成综合服务能力强、使用便捷的绿卡通。  

    农民家里鼓干劲  

    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要求我们要进一步增强群众观念,改进工作作风,更多地“接地气”、“通民情”,切实发挥党密切联系群众的独特优势,把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体现到转变作风更好地为广大客户和“三农”服务上来;体现到“强基础”,全面提升邮储银行人才建设、制度建设、基础建设水平,圆满完成既定目标任务上来;体现到“谋发展”,加快邮储银行业务发展转型的进程上来;体现到干部队伍综合素质不断增强、形象不断改善上来。  

    大洋洲养猪大户曾先生的养猪厂是在邮储银行支持下发展壮大起来的。曾老板向陈主任回忆起了当年刚开建养猪场的辛酸和欢乐,他感叹道:“一分钱难倒英雄汉,在最困难的时候,是邮储银行5万元贷款帮助了我,真是比及时雨还及时啊!”据了解,目前曾老板生猪存栏1600多头,一年纯收入40-60万元。  

    但是在感激邮储银行的同时,曾老板也表示,如果邮储银行的信用贷款能再提高一点额度,利率再低一点就更好啊。  

对于曾老板的愿望,陈主任当即说道“曾老板养猪很有一套,我们银行的贷款利率是省行制定的,更改不了,但是我们会尽量把大家的建议提上去,估计在不久的将来对于你们这种优质老客户可以申请利率优惠,另外,以后如果有适合您的好的贷款产品,我们一定及时告诉您。”曾老板激动不已,感谢我们对他进行慰问和为他提供的优质服务,并表示可以大干一场了。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4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