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银行 >> 银行新闻 >> 正文

工行湖南怀化溆浦支行调心态入状态再部署2014年重点工作

2014-2-14 16:04:26  文章来源:中国工商银行湖南怀化分行办公室  作者:饶以春 伍…
核心提示:工行湖南怀化溆浦支行调心态入状态再部署2014年重点工作
    为及时调整员工心态,让员工从轻松的节日气氛中迅速进入节后紧张的工作状态,2014211日晚,工行湖南怀化溆浦支行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全行员工大会,这既是节后的一次团结鼓劲、调整状态的收心会,也是旺季大会战第二阶段的冲刺会及2014年重点工作再部署会。该行行长首先回顾总结了溆浦支行2013年以及2014开年以来各项经营指标完成情况,认为过去的一年该行各项任务指标完成较好,内控管理水平进一步加强,员工收入大幅提高,工作积极性不断提升。但同时也存在个别员工忧患意识、竞争意识、服务意识淡薄,组织纪律性差,员工综合素质不平衡以及网点竞争能力较弱、资产质量提升压力较大的问题。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收回过年的心思,马上进入工作状态,紧紧围绕2014年总的工作思路和经营目标,落实好旺季营销及全年各项工作,确保开好局,起好步。
   
薪火行动为契机,大力营销代发工资业务,切实抓好业务发展源头。通过多方走访,加强与单位高层、财务人员的沟通联系,广泛宣传工商银行代发工资业务优势,在认真疏理存量代发工资客户基础上,深度挖掘潜力客户和他行优质代发工资客户。同时,将上级行有关薪火行动营销专项活动奖励办法及时传达给每一位员工,充分调动员工的营销积极性。
   
以信用卡为抓手,促进工银商友卡、交管卡、湘通卡、公务员卡、薪金卡及锦绣潇湘旅游卡稳健发展,大力发展特约商户。广大员工充分利用自身资源,深入周边商铺、单位,重点营销信用卡和特约商户,不断提高信用卡的渗透率和发卡量。在掌控风险的前提下,积极拓展分期付款业务,加强与汽车及摩托车经销商的业务合作,快速推进购车分期付款业务发展。
   
以客户维护为手段,加强客户关系维护,夯实存款基础。全体员工特别是客户经理要重视客户,切实加强对客户的维护、服务与管理,一切以客户为中心,深入挖掘客户金融服务需要,提高客户的满意度和忠诚度,有效增强网点发展后劲。
   
提前介入,做好重点项目跟踪服务工作。抓住县域经济发展机遇,切实做好重点客户、重点项目跟踪营销。相关客户经理要多加强与当地项目主管部门及项目实施单位的联系、沟通,多渠道搜集项目相关信息,提前介入,跟踪营销,赢得竞争的主动权。
   
加强公司客户存款归集,提高客户存款份额。公司客户经理要深入企业主动加强与财务人员的沟通联系,密切关注企业资金流向,及时了解其在他行存款情况,争取存款最大化归集到支行,推动支行对公存款稳步增长。
   
加强岗位练兵,提高服务水平。制定切实可行的岗位练兵计划和实施方案,让员工充分认识到开展岗位练兵既是提高自身业务素质、实现自己职业规划的需要,也是更好地适应新形势下业务发展的需要。支行工会要多措并举抓好员工业务知识、岗位操作技能培训,不断提升员工处理复杂综合业务的能力和水平。
   
加强贷款营销步伐,抢抓优质信贷业务市场。根据上级行信贷扶持政策积极拓展重点优质信贷项目,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进一步做好个人住房贷款、贸易融资、项目贷款等信贷投放,2014年要在中小企业贷款业务上有新的突破,努力提高优质信贷客户占比。
   
提高资产质量,实现双降目标。牢固树立一手抓业务拓展,一手抓风险管理理念,切实加强资产质量、贷后和清收管理工作,并通过采取现金清收、呆账核销、转化、诉讼等手段,加大对不良资产特别是不良贷款大户的清收处置力度,努力实现不良贷款绝对额和不良贷款率双降目标。
   
加强内控案防,提高制度执行力。经常性地开展内控案防教育,严格落实案防分析会制度,重点分析内控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风险隐患和薄弱环节,并及时加以整改。认真做好员工思想行为动态分析,开展对员工赌博、违规担保、参与高利贷、信用卡套现等专项排查,及时消除案件隐患。
   
会上,该行行长还宣读了市分行关于彭建华同志为溆浦支行副行长的任命文件,对新班子成员的分工相应进行了调整。最后,该行对2013年度取得突出成绩的先进个人(集体)、优秀客户经理、优秀大堂经理及工会积极分了进行了隆重表彰并颁奖。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4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