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银行 >> 银行新闻 >> 正文

惠投资积极践行“普惠金融”理念

2014-8-7 15:55:54  文章来源:21CN股票  作者:佚名
核心提示:目前,互联网金融已被炒得沸沸扬扬,不可否认,它已经融入我们的生活。据了解,相比股票、信托等高门槛、高风险、低收益的理财产品而言,惠投资低门槛、高收益,100元起投,年化收益可达15%,更能迎合投资者的理财心切。

  目前,互联网金融已被炒得沸沸扬扬,不可否认,它已经融入我们的生活。2013年互联网金融得到迅速发展,以余额宝等为代表的融资创新平台的产生掀起了新一轮理财变革高潮。接踵而来的是P2P网贷平台,它凭借自身独特的优势,在互联网金融发展史上留下辉煌的一笔。然而,网络融资平台虽如一窝蜂而来,但真正做到普惠大众金融的互联网理财产品却屈指可数。

  惠投资P2P网贷平台上线积极迎合投资者理财愿景

  在高门槛、高风险、低效益的互联网理财产品泛滥之际,以“为百姓提供丰富的理财产品,使其通过理财实现财富增长;为广大中小企业提供稳定、可靠、高效的融资渠道,为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积极贡献力量”为使命的惠投资在线投融资平台,探索出一条可持续的普惠金融实践之路。

  惠投资是由北京中天星玮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运营的专业投融资咨询服务平台,公司注册资本金1000万元,由一支在金融和互联网行业拥有丰富实践经验的经营团队倾力打造,更是拥有完整的金融借贷产业链闭环服务能力的专业P2P网贷平台。它在积极践行“普惠金融”理念的基础上,实现投资人、借款人、平台的三方共赢。

  收益高风险有无保障?

  据了解,相比股票信托等高门槛、高风险、低收益的理财产品而言,惠投资低门槛、高收益,100元起投,年化收益可达15%,更能迎合投资者的理财心切。但资金安全问题一直是困扰投资人的首要问题,如此低门槛高收益的理财产品有无风险呢?

  据惠投资相关负责人表示,惠投资始终将控制风险、保障投资人的本金安全放在首位,平台所有项目均经过风控团队和担保机构双方独立的审批确认,所有项目都必须提供足值的抵质押品,每个项目都有独立的第三方担保机构提供不可撤销的连带责任保证。同时充分借助商业银行风控体系,在风险完全可控的前提下发挥互联网平台的透明、高效特点,降级理财的门槛,使投资者实现财富的增值。

  集汇优质资源如何审核优质项目?

  惠投资的理财项目均为经过严格审核的企业借款项目,具体体现在:第一,进行严格的贷款尽职调查。该平台的信贷人员对每个项目进行实地走访,核实企业实际状况及抵押物情况,分析客户资信状况、偿债能力、担保措施的价值和可操作性,如不符合要求,不会推荐给投资人;第二,所有项目均要有抵押物。该平台要求借款企业须向担保机构提供足值固定资产抵押作为反担保措施。为从源头控制借款人风险,该平台聘请专业的第三方机构对所有抵押物进行科学合理估值,力求把风险降到最低;第三,全方位采集借款人数据。除正常的走访、实地考察,还将充分利用数据资源,通过大数据的运用,力求对借款人做到全方位、深层次了解,全力降低信息不对称造成的违约风险。

  运营团队是否可靠?

  看一个实力雄厚的P2P网贷平台是否专业,首先要看运营团队。惠投资能在行业里脱颖而出,离不开有着丰富行业经验的精英人士。首先,惠投资合伙人在商业银行具备多年的工作经验,在项目选择、项目审查、项目处置方面具有丰富经验;其次,合伙人在国内领先的IT公司工作多年,在技术开发、技术维护、技术安全方面具有丰富经验,确保系统运行安全。再次,该平台聘请资深的法律专家,熟谙政策、法律条款,为投资人的资金运用提供法律保障。有如此高素质、高水平的团队,投资人便无需担心风险。

  惠投资积极践行普惠大众金融路线

  以目前来看,互联网金融仍将是大势所趋,而P2P网贷更将成为主流理财产品。据北京大学金融与证券研究中心主任曹凤岐表示,因其体制原因,大银行一般不给中小企业贷款,目前P2P是支持中小企业的发展,弥补了传统金融的不足这是至关重要的,P2P是真正的在做普惠金融

  由此可见,以惠投资为代表的互联网支付P2P网络阶段,它的普惠金融理念将会使其在中国金融发展与创新舞台上一展雄姿。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4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