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银行 >> 银行新闻 >> 正文

用“新”服务 神州数码ATM联手客户惊喜亮相金融展

2014-8-29 13:05:05  文章来源:中华网财经  作者:佚名
核心提示:8月28日,以“汇科技慧金融惠生活”为主题的2014中国国际金融展在北京展览馆隆重召开,逾300家知名参展企业在此上演了一场“科技+金融+生活”的饕餮盛宴。展会现场,两大客户与神州数码金信合作的项目也惊艳亮相,充分展示了神州数码金信在金融自助

8月28日,以“汇科技慧金融惠生活”为主题的2014中国国际金融展在北京展览馆隆重召开,逾300家知名参展企业在此上演了一场“科技+金融+生活”的饕餮盛宴。作为国内专业的金融自助设备制造商和服务提供商,神州数码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神州信息;股票代码:000555)旗下子公司神州数码金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神州数码金信”)以“神州数码ATM创新助力中国梦”为主题,首次联合福州农商行、山东临淄农村商业银行两大客户,携自主研发全系列ATMC7000/C6000N、VTM及众多解决方案再次闪耀登场。展会现场,两大客户与神州数码金信合作的项目也惊艳亮相,充分展示了神州数码金信在金融自助服务领域的领先理念和雄厚实力。

神州数码金信展区现场

2014金融展紧扣我国金融业发展方向,关注普惠金融。作为亚太地区影响力最大、规模最大的金融展会,中国国际金融展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二十二届,吸引了大批国内主要的商业银行、国内外金融设备与服务供应商前来参展,并利用平台优势,充分展示了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及信息技术带动传统金融向信息化金融转变的趋势和应用。据介绍,今年神州数码金信以“智慧城市·社区银行”和“智慧城市·移动银行”为分主题,向大众展示了更人性化、便利化、增值化的服务平台。

瞄准社区银行,以社区化推进差异化、特色化服务对中小银行来说意义重大。基于神州数码“智慧城市”建设的优势资源,神州数码金信以自身技术优势,将智慧城市的市民生活融入ATM终端。在活动现场展示的“福建农信智慧城市·社区银行”项目中,实现了在神州数码ATM机上进行公积金查询、医保查询、社保查询、交通违章查询等市民服务,通过将社区服务站和自助银行有效整合,以一种全新的思路成就了新型的社区银行,大大缩减了传统社区银行的开业成本。此外,通过与众多新业务提供商的通力合作,神州数码金信还能提供各种便捷的中间业务一站式服务平台,包括手机充值、游戏点卡销售、长途汽车售票、支付宝账单支付和地方性特色业务等,真正满足了“社区银行”的个性化服务。

智慧城市·移动银行

而作为“移动银行”概念的首推者,神州数码金信今年更是大胆创新,首次将以汽车为载体的“移动银行”开进金融展,向大家全面展示了其自主研发的全套解决方案。展区现场同时展示的与山东临淄农村商业银行合作的“电子银行移动工作室”项目,更体现了神州数码金信在该领域的实践过程中,走在了行业的最前沿。

据介绍,实现“移动银行”的关键问题在于移动供电,而神州数码金信通过业内首创的直流智能电源专利技术,彻底解决了车载ATM/CRS/VTM等自助设备的电源供应问题。该智能电源专利技术可使ATM机在专用工作电池支持下持续工作8小时以上,真正做到了移动支付。电源供应难题的解决,使一直处于高成本的“移动银行”普及开来。总成本节省一倍以上的新型“移动银行”,将不再仅限于应急金融服务,更能针对偏远农村、特殊企业、商业网点、大型集会等提供定时定点服务,成为银行低成本拓展服务空间的有效方法和手段。

智慧城市建设迎来黄金发展期,以“智慧理念”和“智慧产业”带动、提升传统产业的自主创新能力,才能进一步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在新的发展机遇下,金融业唯有不断加快金融体制改革和金融服务创新,积极践行智慧城市建设,才能在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作为国内惟一一家能为银行提供全面电子渠道解决方案的ATM运营服务商,神州数码金信依托神州数码“智慧城市”建设的资源和优势,能够满足设备提供、选址布放、运营管理、维护管理、软件开发、中间业务接入、增值业务拓展等一站式全方位的服务。未来,神州数码金信更将通过不断的创新技术创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民族品牌,为大众和银行提供更丰富、便捷的金融服务方式和渠道,将“智慧城市”之路无限延伸。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4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