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银行 >> 银行新闻 >> 正文

移动金融风起云涌广东南粤银行让理财更"快"

2014-12-30 15:21:58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我还记得我上大学的时候,学校只有一个ATM机,那时朋友向我求救跟我借钱,我排了半小时的队给他转了200块。安全性方面,手机银行与客户身份证绑定以及推出的各项安全保护机制,如专用的安全控件都要比互联网系更占优势。

  我还记得我上大学的时候,学校只有一个ATM机,那时朋友向我求救跟我借钱,我排了半小时的队给他转了200块。短短几年,别说我随随随便就能转2块钱赏他搭公车,就连10块钱也能随随便便取了。

  年轻一代跟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而逐渐成长。移动互联网的便捷不单纯在于转账方便,更多人通过移动端进行更高级的操作--理财,"指尖上的金融"越来越契合我们的平常生活。广东南粤银行的理财专家指出,与过去动辄去机构柜台购买产品,或去讲座现场认购比,移动理财的优势在于突破了时空的限制,只要拿起手机就能进行理财操作。

  手机银行省到就是赚到

  在传统意义上,银行最重要的功能之一就是转账汇款。不过广东南粤银行手机银行已经实现多种增值功能.对客户而言,它早已不简单的是一款单一业务类型的金融工具。

  "我认为南粤手机银行在功能、服务上很贴心、很亲民。同城、异地、跨行,任何一种转账在这里都是免手续费的,省钱就是赚了!"在某网站工作的郭小姐是都市中典型的"白骨精",凡事精打细算的她发现,通过手机银行转账更划算更方便。郭小姐说,对于持有三张信用卡、两张储蓄卡,同时还是淘宝资深用户和逛街达人的她,有了手机银行,一年下来,仅还信用卡和转账节省的费用就有好几百。

  手机银行 理财触手可得

  当人手一部智能手机,手机已不仅仅是打电话,随时随地利用手机银行掌管我们的银行账号早已成为人们的习惯。2013年6月13日,余额宝横空出世。各路白领、学生都将余钱转入余额宝中赚取收益,借此风享受了一把6%的收益利率,但随后余额宝收益率持续走低,尽显疲态。与手机银行集齐缴费支付、投资理财甚至个人贷款等多功能相比,余额宝的单一性也受到了不同程度的诟病。

  对此,大部分银行都在互联网金融方面加大开发力度,银行本身就具备多种理财方式,结合移动互联网,更将线下理财产品嫁接、改善、发展到线上端,理财产品更加多样化,融合手机随时随地理财、抢购理财产品,更是将手机银行线上端的优势发挥到极致。部分区域性银行的手机银行还走出了特色之路。如广东南粤银行手机银行,就推出了手机银行专属理财产品,将该行广受欢迎的"拳头"产品搬到手机,而且实行"免费"策略,无论在该行手机银行上同城、异地、跨行转账均免手续费,节省了理财成本。除了账户查询、银行网点查询、缴费等常用功能,广东南粤银行手机银行还延伸到生活中的娱乐消费等其他方面,如其推出的"摇钱树"小游戏,在查询或浏览等空闲之余,只要摇一摇就有机会赚取话费。

  手机银行 既个性又安全

  目前,广东南粤银行手机银行支持话费充值、电影票购买、手机号转账、签约账户转账等便捷交易。此外,它还能够为消费者提供信息服务,包括账户余额、账户明细、持有金融产品、信用卡可用余额查询等。

  安全性方面,手机银行与客户身份证绑定以及推出的各项安全保护机制,如专用的安全控件都要比互联网系更占优势。在手机银行上完成一次资金变动,同时需要用户的登录密码、交易密码和手机动态验证码。新版的南粤手机银行,使用安全键盘输入密码,保护用户密码不被偷窥和恶意软件窃取,而且所有信息不允许手机本地存储,数据传输采用加密技术,保证了客户资料的安全。另外,广东南粤银行还根据个人使用习惯灵活设置手机银行登录超时保护,长时间不操作能够自动退出登录,并且根据个人需要灵活设置转账限额,保障资金安全。手机银行具有稳定性、信用度和理财产品的多样性,在未来移动金融的发展趋势上,或将占据主导地位。

  此外,随着微信平台的崛起,微信银行也顺利成章成为重要的理财渠道。广东南粤银行微信目前提供了免费账户变动通知、账户查询、智能微客服等丰富便捷的微功能,为移动理财又添一个好帮手。

  不管怎么说,生活在这个便利的移动金融时代无疑是幸福的,任移动互联网多么快速的发展,多么风起云涌,手机银行刮起的那阵理财风终将服务于你我他。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5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