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银行 >> 银行新闻 >> 正文

弘扬长征精神 坚定服务地方经济信念

2016/11/15 21:30:48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李志强
文章简介: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金溪支行今年以来,积极按照县政府的工作部署,高举普惠金融大旗,弘扬长征精神,立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充分发挥和运用邮政金融独特的网优势、品牌优势、信誉优势、服务优势,扎扎实实走出了一条“服务三农、服务小微、服务社区”及支持地方经济建设的特色发展之路。

大力投放信贷资金,推动经济建设成为生力军

成立以来,行以资产类业务为改革突破口,积极完成了向金融“输血者”角色的转变。每年贷款净增及增长速度一直位居全同业前列。截止当前该行贷款结余7.28亿元,列全金融同业第3位,贷款逾期金额为零,列全县金融同业第1位,遥遥领先其他商业银行,2016年新增贷款2.35亿元,增长47%,列全金融同业第2位,远高于高于全同业平均增速。该行还分别金溪县中医院和金溪县人民医院投放信贷资金3000万和对江西思派思香料化工有限公司发放1000万信贷资金,成为支持地方经济建设的生力军。

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践行普惠金融成为引领者

        行主动承担“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普惠金融责任,持续优化普惠金融服务渠道,已累计设立邮政金融网点18个,其农村网点占比达到66.66%,覆盖了县域各城乡地区;积极推出了电话银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微信银行等电子银行,线下实体银行和线上电子银行两类渠道齐头并进,为广大城乡客户构建了全方位、立体化的服务网络。通过发挥网点优势,目前,全每月通过行渠道发出的养老金6000多笔,代发金额850多万元,同时代发卫生系统财政工资690笔,代发金额400多万,成为了全连接城乡、提供普惠金融服务的主要力量。同时该行努力在社会经济“稳增长、惠民生、促和谐”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不断加大对个人消费贷款的投放力度,全心助力金溪百姓安居乐业和拉动城乡消费需求。今年以来,该行不断强化与房地产开发商、二手房中介的对接,简化购房客户贷款手续,提升贷款服务效率,并相继开办了信用消费贷、代发工资贷、汽车消费贷、旅游贷等新产品,建立了丰富的个人消费贷款产品体系。目前,该行个人消费贷款余额达4.1亿元,年净增1.5亿元。

        高举三农金融大旗,服务绿色崛起成为先锋队

       行突出服务“三农”的市场定位,不断加大三农金融发展力度,用信贷投放服务全绿色崛起。行组建了专门的三农金融经营部门,大力推动家庭农场、农民专业合作社、种养殖大户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贷款业务发展,形成了农场主贷、农民专业合作社贷、种养大户贷等一批支农、涉农新产品,积极盘活了农村“沉睡资本”。行全面进军“三农”领域,全力助推全绿色崛起,已累计服务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超过100户,发放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贷款近5000万元,结余3972万元,年净增2273万元,列全市邮储银行第一位。今年,该行还发放全县第一笔“两权抵押”贷款,同时签署了“产业扶贫信贷通”业务合作协议。

       深化小微金融服务,推动大众创业成为用心人

        该行始终以“人嫌细微,我宁繁琐”为服务宗旨,突出服务中小企业的市场定位,着力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慢、融资贵的问题,将小微金融服务工作同三农金融服务工作列为全分行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主动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以市场趋势、产业政策和政府导向为工作要旨,重点加大对小微等实体经济的信贷扶持力度;积极为小微企业“量体裁衣”,设计了“小额贷款”、“个人商务贷款”、“小企业贷款”“医院小企业贷款”、“技改贷”、“快捷贷”、“增信贷”、“流水贷”等系列小微信贷产品,支持企业客户做大做强。据统计,该行累计为再业人员提供了高达近3000万元的小额贷款扶持,服务人员超过了600人次,有效地推动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截至当前行小微企业贷款累计放款7.5亿元,余达2.54亿元,净增4560万元,增长22.5%,占全部贷款余额的34.8%,服务小微企业客户数640余户,有效激发了全民创业热情,营造了良好的创业环境,取得了显著的社会效应。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囧!浙江萧山突降“黑雨”行人秒变挖煤工 原是石
     “小马云”爆红网络获马云资助 阿里官方回应:这
    [银行]  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信用卡办理条件
     常用银行客服电话一览
    [股票]  机构推荐:周三具备布局潜力的5大金股
     机构解析:周三热点板块及个股探秘(附股)
    [基金]  基金公司积极布局“双十一”促销战
     私募人士:机构化是A股长期必然趋势
    [保险]  保监会发布互联网保险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保监会对农险违规开16张罚单 人保财险罚单最多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1/16)
     计算机板块关注网络安全战略 基金重仓四股
    [港股]  蚂蚁金服将在泰国再造一个支付宝 推进eWTP的基础
     支付宝明天开始提现收费 银行“背锅”商家偷乐
    [美股]  必看扫盲贴:美股交易到底是T+0 T+1还是T+3?
     360云盘关闭个人云盘服务 律师:运营商有义务保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债券市场泡沫依旧 CDS将改善发行结构
     中国楼盘走势持续火爆 房地产泡沫或带来债务风险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八成留学生选择回中国 与国内脱节成“海带”硬伤
     微信支付交易的限额是多少?
    [信托]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去年信托为绿色产业提供资金规模同比增长122%
    [房产]  【武汉限购政策】武汉楼市限购政策:限购三套 外
     济南最新楼市限购政策:提高首付比例 非本市户籍
    [汽车]  汉腾汽车第二款全新产品汉腾X5即将亮相广州车展
     Jeep自由侠特别版11月16亮相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