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银行 >> 银行新闻 >> 正文

文成刀:你要相信,一定要相信,没有挽回不了的损失!

2017/3/16 15:56:3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文成刀:你要相信,一定要相信,没有挽回不了的损失!

不管你现在是一个人走在繁华的街道上为昨天的亏损暗自伤神,还是你在跟朋友们一起吃饭开心地笑着的时候闪过一丝落寞。不管你现在是在公司里对着怎么也看不进去的枯燥资料独自懊恼,还是你现在犹豫投资之路还有没有必要再坚持的走下去。不管你现在是在努力着去做自己的投资却依然没能获得自己想要的收益,还是你已经慢慢地在投资路上已经找不到投资前的美好期望。



经常和投资朋友聊天能够知道他们的做投资的目的,有的是想换一辆好点的车,有的是想为买房子积攒首付,有的就单单的想改变现状,让自己的生活过得富裕点,有的只是想通过投资致富,有的想为自己挣点学费继续深造........,这些也许也是你的梦想或期望。


有的时候你的梦想太大,别人说你的梦想根本不可能实现;有的时候你的梦想又太小,又有人说你胸无大志;有的时候你对死党说着将来要去环游世界的梦想,却换来他的不屑一顾,于是你再也不提自己的梦想;有的时候你突然说起将来要开个小店的愿望,却发现你讲述的那个人,并没有听到你在说什么。


当你开始为自己的梦想去拼搏,投入了很多时间精力和资金,却被残忍的现实沉痛的打击,开始怀疑你的梦想,怀疑自己是不是当初就不应该走上投资的道路,正所谓既来之则安之,既然已经进了这个投资市场,就要想着一切方式去获得自己的收益,行情是起伏不定的,这就意味着 投资之路不可能一帆风顺。



遇到很多投资朋友和我抱怨说做模拟盘的时候怎么怎么的牛叉,都是获利单子,怎么一转到实盘就是不断地亏损,于是各种怀疑平台在搞鬼,其实都是心态的问题,在实盘操作是自己的真金白银的交易,自然不像模拟盘那样潇洒。当自己的资金在操作的时候,紧张害怕,担心亏损,不相信老师等等问题都浮现了,结果老师的正确的单子不敢跟,一个损单就吓得失去了跟单的勇气,就像初中你暗恋上的那个女生却不敢去告白,实际上,那个女生也喜欢你,一直在等你的那句话,于是你们错过了,高中里你又喜欢上一个女生你鼓起勇气表白却连朋友也没做成,于是你再也不敢向女生告白,到大学一直单身没有交女朋友的勇气。

要相信亏损只是暂时的,毕竟这个市场是可以挣钱的,不然这个市场就不会存在,国家也不会大力发展金融业,要是你能有将实盘当成模拟盘操作的心态。获利是迟早的事,可是有多少投资朋友能够做到呢?  当前的交易市场,人性成为了交易最大的障碍,再好的技巧,再熟的手法,但却没有好的情商,交易难有好的结果,你若是弹簧,压力越大反弹越强,而有人却是橡皮泥,加力后就变形!



记着,情商是管理情绪的能力,而对任何市场的波动,一个浮躁不安,一个恐慌害怕的人,无论是涨跌对他来说都是一场灾难,好的交易者一定是自控力非常强的人,而且,无论市场如何演变,哪怕有时会偶有失利,但却不会不知所措,握不住的沙子就别再用力,否则得不偿失,抓不住的行情就别再强求,否则适得其反,在这里永远不会错过行情,只会抓错行情。



投资是一门学问,你如果进入这个市场的就要不断地学习,这样才能在投资道路上获得你想要的,有人说:学习就是被洗脑。而马云说:凡是学习的场所,门口停的是奔驰、宝马、路虎、劳斯莱斯等等;而在网吧、游戏厅、麻将馆门口,停的都是摩托车、电动车、自行车!这就是为什么富人越来越富,而穷人越来越穷!学习才有希望,不学就会跟不上,要想改变口袋,先要改变脑袋!再好手机都要充电,再好电脑系统也要更新,如果一个人的思想观念不改变,你将会被这个社会淘汰!



来我这里的都不牛逼,牛逼的绝对不会来我这里,既来之,则安之。我这里不需要指挥官,因为我足以引领全局,因为信任所以合作,行情的判断是我的职责,交易的执行是你的使命。总是认为市场对不起自己,其实,别那么累,你根本没有太多观众,来了,市场欢迎,走了,其实没人知道你曾经来过,既然投资,就静心认真,资本市场玩的就是心理,博的就是方向,盈的就是态度!



你,认为你行,不行也行;你,认为你不行,行也不行!带着目标出去,带着结果回来,翻倍不是因为快,而是因为有方法。穷人在怀疑中拒绝,富人在怀疑中求证!



成刀寄语:纵观国际形势热潮,再论中国经济展望。了解时事新闻、直击全球热点、解读市场动态、剖析世界金融、分享投资技巧、给与最新的行情分析、助你捕捉站在金融前沿。可添加笔者,我是文成刀。

文成刀实盘指导V信:ldq1321854060 指导扣扣:2484728157(长按可复制)

文 / 文成刀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心得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联合国开始禁止核武条约谈判 安理会五常集体缺席
     日本选出2017最美女大学生和最帅男大学生(组图)
    [银行]  周小川:货币宽松周期已近尾声 楼市调控着眼何处
     重磅!郭树清接掌银监会 出任第三任主席
    [股票]  港口集团整合序幕拉开 还有哪些港口规划在路上?
     万科未了局:三大谜团待解 王石的去留与宝能的进
    [基金]  老鼠仓攫取非法收益 基金经理面对事实精神崩溃认
     对冲基金巨头:看好中国市场 尤其是股市
    [保险]  两家寿险公司被罚 下一个倒下的金融大鳄会是谁
     保监会连续两日重罚两家险企恒大人寿权益类资产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3/29)
     五大券商周三看好6板块31股(3/29)
    [港股]  辉山乳业在香港停牌 盘中暴跌近90%创历史最大跌
     辉山乳业传资金被挪用 半小时直线下跌超90%急停
    [美股]  脸书创办人扎克伯格华裔妻子又怀孕 将迎来第二个
     川普禁令的悲剧:持绿卡母亲被拒入境后死亡 婴儿
    [外汇]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人民币汇率迎来鸡年首秀:对美元中间价小幅升值
    [债券]  央行:1月份债券市场共发行各类债券1.7 万亿
     中国去年全年抛售美债近两千亿美元 其中12月增持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吃鱼卡刺窒息死亡:疼得无法讲话,被鱼刺卡主如
     吴京疯狂健身为拍《战狼2》体脂狂降至8%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北京10天出台9政策严控楼市:冒头就打,断绝所有
     7天13城收紧楼市调控速封炒房暗火 更多城市或跟
    [汽车]  产品力再提升众泰Z560将3月28日上市
     力帆轩朗将3月28日上市或售7.78万元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