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银行 >> 银行新闻 >> 正文

云方点金:特朗普医改法案拯救美元,黄金多头面临“滑铁卢”​

2017/3/24 14:32:36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云方点金…
文章简介:

国际消息面:特朗普医改法案

近期,美国政治不确定性是黄金市场的焦点之一。本周涨势的助力之一也是来自于此,包括对特朗普竞选时相关承诺的怀疑。据美国主流财经媒体证实,特朗普的医改法案被推迟投票。美国众议院周四将仅进行程序性投票,并计划在周五进行全体投票。这被视为特朗普是否有能力让减税等关键政策在国会获得通过的试金石,资者对此保持关注。


因医改法案的投票一拖再拖,频繁遭遇阻扰,周四美股全线收跌。调查显示,市场认为对医保的调整是特朗普计划中最有可能通过的一件事,如果连这都不能通过,其他计划肯定也会被打上问号。如果医保替代方案未能通过、或是被推迟,那么之前推高美国股市和国债收益率的特朗普行情恐怕难以维持。而股市的“不景气”也将提振黄金的需求。

因美元走强,国际现货黄金周四(3月23日)小幅下滑,在盘中触及的2月28日以来最高点1253.12美元/盎司后回落,下跌3.08美元,跌幅0.25%。黄金TD也微跌,目前于277元附近窄幅交投。

两大数据拯救美元 黄金承压

自美联储加息之后,美元一路遭遇“滑铁卢”,昨日终于在几项靓丽的美国经济数据支撑下暂时喘了一口气,而现货黄金因此承压,小幅下滑,但仍维持于1245美元上方运行。具体数据显示:美国2月新屋销售跳升至七个月高位,表明尽管房价上升和供应紧张,楼市复苏继续累积动能。当周初请人数虽然意外增加至七周高位,但仍处于30万人关口下方,就业市场持续收紧。


市场预计,这两者加起来应该会提振经济增长,美元也因此获得部分支撑。尽管美联储主席耶伦在周四的讲话中并未就货币政策置评,而且有美联储官员此前发表了鹰派讲话,但今年票委卡什卡利却坚定鸽派立场,美元上涨动能依然不足。

行情分析:

从上周美联储加息暴涨黄金多头慢慢回归平静,近期黄金维持着震荡上行的节奏,昨日黄金继续延续这样的节奏,亚欧盘高位震荡,到美盘多头开始发力多次触及1251一线但都未能形成有效破位以及企稳,说明短期1251形成了阻力,但上方已形成新的运行空间,趋势没发生改变破位只是时间问题而已,现在行情也没有很明显的见顶信号,当前强势的上涨格局和此前的连续阴跌形成鲜明对比,同时告诉我们一个很简单的道理跟着趋势做顺势而为,下方支撑在1244-1243日内依托此位置继续多单跟进。

黄金一直维持在高位震荡看似好像多头的后劲不足,事实是黄金上行的势头依旧未能衰减,相反的反复震荡修复逐步蚕食空头动能,行情现在只是在等待一个一个破位1250的契机,而消息面来看,出于对特朗普医改议案可能遭遇挫折及英国议会恐袭事件或激化的担忧,金市避险情绪升温,后市有望进一步走高。

后市展望

谈到黄金未来走势,市场最为普遍的观点是:特朗普增加基建支出的提案会增加通胀,从而推高金价。但是,大多数投资者都只关注潜在的需求增加,但却忽略了供应是否能够跟上需求这一重要因素。而如果黄金供应量跟不上需求的步伐,那么金价或将再次上涨。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下方1240做多,止损5个点,目标1250一线

2、建议反弹1250看空,止损4个点,目标1242一线

笔者云方点金主要专注国际经济,投资更需要顺应趋势同时对原油、沥青、白银股票等大宗商品有,深入的研究,有自己的见解。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经常资金缩水,那么你可以多关注本人。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投资等商务合作请加(V:ypdj128)(长按可以复制),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解套,解锁,咨询,学习技巧,非诚勿扰】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外媒:全球现在处处危机 1个定时炸弹8个引爆点
     注意!大排档里这种“美食” 居然比砒霜还毒上百
    [银行]  周小川:货币宽松周期已近尾声 楼市调控着眼何处
     重磅!郭树清接掌银监会 出任第三任主席
    [股票]  媒体:中国或形成“北有雄安、南有大湾”发展格
     牛散操纵5只股票获利逾1249万 遭证监会罚没逾37
    [基金]  基金圈最大裁员开始了:机器人炒了基金经理的鱿
     老鼠仓攫取非法收益 基金经理面对事实精神崩溃认
    [保险]  恒大人寿回应:针对保监会处罚已进行深刻反思和
     两家寿险公司被罚 下一个倒下的金融大鳄会是谁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4/14)
     五大券商周五看好6板块49股(4/14)
    [港股]  港股再现断崖式暴跌 中国金控半小时跌80%
     辉山乳业生死时速 金融、产业资本或联手接盘
    [美股]  粗暴对待乘客全球网民挞伐 美联航市值一日蒸发3
     美国电动车巨头特斯拉:腾讯入股为“被动投资”
    [外汇]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人民币汇率迎来鸡年首秀:对美元中间价小幅升值
    [债券]  央行:1月份债券市场共发行各类债券1.7 万亿
     中国去年全年抛售美债近两千亿美元 其中12月增持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失恋33天》有毒!文章张子萱白百何相继出轨
     白百何出轨男模张爱朋与众星合照 baby佟丽娅均出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碧桂园:近60名中国买家要求解除买房合约
     学区房的经济学算法
    [汽车]  揭秘二手车里程潜规则:只需几百元就能够改表 三
     比亚迪在法国设电动大巴厂房 预计年产量约200辆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