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银行 >> 银行新闻 >> 正文

云方点金:3.24晚间黄金,原油行情分析及空单解套

2017/3/24 15:38:58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云方点金…
文章简介:
静心观水流,冷眼看世态,投资不是一潭死水,偶尔会有一些风吹草动,一路风景一路歌。行情就是如此,它不断地将礼物送到你的手中,而接不接受就在你自己。当然,机会也不是靠等来的,总是等待机会就会失去了机会。别人的机会你眼红,你的机会就在眼前,就看你怎么对待。

  消息面:

  周尾时段能否回撤或下破是决定中期空头方向的关键,自周三盘开始,笔者研判给出黄金将在1250美元附近或上方展开回撤的思路方向,由于周三晚间英国国会大厦恐怖枪击案的发生,让原本处在高位的黄金避险情绪增加,以致两天时间都保持在1250附近上下做整理。直到昨日盘上破1253高点后承压,目前来看此位置压力有效,同时也是多头势能最后一次的释放。

  周四美国众议院对特朗普新医保法案表决将推迟至今日,推迟的原因暂且不知,但若本次法案被众议院否决,那么特朗普所领导的共和党将面临诸多问题考验,同时此前所推动的基建税改计划能否顺利实施也会被打上问号,对黄金而言无疑是一次提振机会。反之医改法案通过,那么特朗普所提及的各项政策以及共和党领导的信任度会增加,此举将会令黄金承压。

  黄金原油行情分析及操作策略:

  ①黄金:以上所讲大级别周期需要等待观察,以待形态的再确立。日线方面来看,昨日盘冲高至1253美元后承压回撤,日线最终录得上影线略长的阴住,终结此前六连阳排列,当前价运行MA5均线上方,周期均线上行势能进一步衰竭,MACD金叉上行,失去了红柱的量能支撑,随即指标高位拐头下探,配合下行中的K线,同时今日盘能够有效下破位1240支撑,那么昨日盘1253以及此前1263高点在日线上就会形成有效的双顶压制。

  4小时方面,金价回撤连续收阴,当前价更是跌穿至短期均线下方,且短期均线死叉下行,布林整体有意缩口,短周期指标率先回撤形成弱势,4小时整体看空。来看1小时线上,早间价回撤1242一带后企稳,并未有效跌穿上行趋势线支撑,只是首次触及,短周期指标形成上探之势,不过缺乏势能指引,小时线看反弹。由于昨日盘金价自高回撤终结连阳,如若跌势延续,那么反弹空间定不会太大(弱势难反弹)当然反弹也只是为二次入场空做准备。所以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继续维持高空看下破,倘若今日能够如预期一样形成弱势,那么中期回落的思路会更为明显,高位空单利润自会被拉大。

  ②原油:昨日盘先涨后跌,日线最终收阴,没能收过短期均线阻力,之所以在昨日晚间盘没有过分看空,是因为日线级别势能上不在支持空头的发展,同时周三时段首次下探47关口后快速反抽,彰显出下行中支撑的有效,眼下也不具备空间上的优势,所以昨日晚间以及今日我们暂且可改变此前空头思路。4小时上,油价回撤维持周期均线下方整理运行,整体保持在下行轨道内,短周期指标下行势能放缓,但没有大方向运行。48关口下破,47支撑触及,油价面临的弱势局面不必此前任何一次,只是在连续的下破以及空头势能衰竭情况下,我们不能再过分去追随空头,因为空间有限,指标修复需反弹,究其以上,我认为今日油价维持47关口上行看反弹。

  黄金策略:

    1:1246做空,止损1250,目标1236

  原油策略:

    1:47.5做多,止损47,目标48.9

  原油空单解套策略:

  方法一:当机立断。即将所持仓全盘卖出,以免行情继续下跌而遭受更大损失。采取这种解套策略主要适合于以投机为目的的短期投资者。因为处于跌势的空头市场中,短期投资者持有的时间越长,给投资者带来的损失也将越大。

  方法二:低价补进。即先停损了结,然后在较低的价位时,再补进,以减轻或轧平上档解套的损失。即高买多时果断平仓,油价降到低点后,低买高卖不仅能减少和避免套牢损失,有时还能反亏为盈。

  方法三:向下摊平。被套时,建议投资者采用向下摊平的操作方法。即随油价下挫幅度扩增反而加码买进,以待油价回升获利。但采取此项作法,必须以确认整体投资环境尚未变坏,市场并无由多头市场转入空头市场的情况发生为前提,否则,极易陷入愈套愈多的窘境。

  方法四:咬住不放。被套时,资金和仓位充足的投资者,可以采取以不变应万变的“不卖不赔”方法。在单子被套牢后,只要尚未脱手,就不能认定投资者已亏血本。如果手中所单子有发展前景,且整体投资环境尚未恶化,市场走势仍未脱离不明市场,则大可不必为一时套牢而惊慌失措,此时应采取的方法不是将套牢单子和盘卖出,而是保持持有来以不变应万变,静待近价回升解套之时。

笔者云方点金主要专注国际经济,投资更需要顺应趋势同时对原油、沥青、白银股票等大宗商品有,深入的研究,有自己的见解。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经常资金缩水,那么你可以多关注本人。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投资等商务合作请加(V:ypdj128)(长按可以复制),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解套,解锁,咨询,学习技巧,非诚勿扰】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外媒:全球现在处处危机 1个定时炸弹8个引爆点
     注意!大排档里这种“美食” 居然比砒霜还毒上百
    [银行]  周小川:货币宽松周期已近尾声 楼市调控着眼何处
     重磅!郭树清接掌银监会 出任第三任主席
    [股票]  媒体:中国或形成“北有雄安、南有大湾”发展格
     牛散操纵5只股票获利逾1249万 遭证监会罚没逾37
    [基金]  基金圈最大裁员开始了:机器人炒了基金经理的鱿
     老鼠仓攫取非法收益 基金经理面对事实精神崩溃认
    [保险]  恒大人寿回应:针对保监会处罚已进行深刻反思和
     两家寿险公司被罚 下一个倒下的金融大鳄会是谁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4/14)
     五大券商周五看好6板块49股(4/14)
    [港股]  港股再现断崖式暴跌 中国金控半小时跌80%
     辉山乳业生死时速 金融、产业资本或联手接盘
    [美股]  粗暴对待乘客全球网民挞伐 美联航市值一日蒸发3
     美国电动车巨头特斯拉:腾讯入股为“被动投资”
    [外汇]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人民币汇率迎来鸡年首秀:对美元中间价小幅升值
    [债券]  央行:1月份债券市场共发行各类债券1.7 万亿
     中国去年全年抛售美债近两千亿美元 其中12月增持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失恋33天》有毒!文章张子萱白百何相继出轨
     白百何出轨男模张爱朋与众星合照 baby佟丽娅均出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碧桂园:近60名中国买家要求解除买房合约
     学区房的经济学算法
    [汽车]  揭秘二手车里程潜规则:只需几百元就能够改表 三
     比亚迪在法国设电动大巴厂房 预计年产量约200辆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