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银行 >> 银行新闻 >> 正文

经典复刻,限时申请,招商银行信用卡推出30周年纪念版和卡

2017/4/10 10:12:32  文章来源:中国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复刻腕表、复刻球鞋、复刻手提包……风靡时尚、快消等领域的复刻风,如今也吹进了金融圈。2017年,招行信用卡推出30周年纪念版“和”卡,复刻北京奥运期间大受欢迎的经典“和”卡,喜迎招商银行成立30周年。

  复刻腕表、复刻球鞋、复刻手提包……风靡时尚、快消等领域的复刻风,如今也吹进了金融圈。2017年,招行信用卡推出30周年纪念版“和”卡,复刻北京奥运期间大受欢迎的经典“和”卡,喜迎招商银行成立30周年。

  “和”的概念中国自古有之,是中国传统文化的基本精神之一。“和”是连接,“和”是在一起,“和”更是团结和力量。早在2007年3月,招行信用卡就在北京奥运会前夕,携手国际奥委会全球合作伙伴国际卡组织VISA联合推出VISA奥运“和”卡信用卡,引入“和谐”、“和睦”、“和平”的概念,完美诠释了招行信用卡“和世界一家”的价值主张。奥运会上“和”字的演绎,国家“和谐社会”发展战略的制定,也让“和”的概念得到了无限提升并深入人心。2007年至今,“和”卡已成为最受招行信用卡持卡人青睐的经典卡产品之一。

  此次招行信用卡推出的30周年纪念版“和”卡,配合“招行生日月,和你一起红”的主题,以科技风和未来感为卡面主基调,正面大写“和”字且“和”字上下左右均可延伸,代表了“连接、关系”,寓意招行信用卡将和客户、合作伙伴以及每一个和品牌有联系的人共同分享成就与喜悦。而传统中国红的卡面、“和你一起红”的主题也正与招行信用卡红火发展的业务以及满载的荣誉遥相呼应。作为信用卡行业标杆品牌,招行信用卡成立十多年来,不断以创新的产品及更人性化的服务满足着用户越来越多元化的金融需求。2016年招商银行信用卡年累计消费突破2万亿,人均消费近6万元,双双创下历史新高;2017年招行信用卡连续13年蝉联胡润百富“最受千万富豪青睐的信用卡”;在刚刚结束的由财视中国主办的“2017区块链金融与金融科技中国年会”暨“2016金融科技介甫奖”颁奖典礼上,又斩获“2016金融科技介甫奖——年度信用卡技术创新奖”。

  除延续招行信用卡一贯以来的高颜值卡面外,此次推出的纪念版“和”卡也因其限时申请及30周年特殊的纪念意义,更具收藏价值。2017年4月5日至12月31日,招商银行30周年纪念版“和”卡将限时开放申请,凡成功申请纪念版“和”卡主卡的新户持卡人,在卡片核发后次两个自然月内,刷卡达标即可至掌上生活App领取1000积分。

  此外,招行信用卡还在线上线下发起随机立减、满额即享、10倍积分等营销活动,开展小积分微慈善公益活动,与客户、合作伙伴以及每一个和招行信用卡有联系的人分享喜悦,实现“招行生日月,和你一起红”。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和 纪念版 复刻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90后女孩KTV内生下男婴 事件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
     分析报告: 中国对美贸易顺差获益被夸大
    [银行]  周小川:货币宽松周期已近尾声 楼市调控着眼何处
     重磅!郭树清接掌银监会 出任第三任主席
    [股票]  龙虎榜揭秘:涨停板敢死队 大肆抢筹五股
     155股机构首次关注 扬农化工涨幅空间最大
    [基金]  基金圈最大裁员开始了:机器人炒了基金经理的鱿
     老鼠仓攫取非法收益 基金经理面对事实精神崩溃认
    [保险]  恒大人寿回应:针对保监会处罚已进行深刻反思和
     两家寿险公司被罚 下一个倒下的金融大鳄会是谁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4/10)
     机构推荐:下周具备布局潜力金股(4/10)
    [港股]  辉山乳业生死时速 金融、产业资本或联手接盘
     辉山乳业确认执行董事葛坤失联 银行是否抽贷引关
    [美股]  美国电动车巨头特斯拉:腾讯入股为“被动投资”
     脸书创办人扎克伯格华裔妻子又怀孕 将迎来第二个
    [外汇]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人民币汇率迎来鸡年首秀:对美元中间价小幅升值
    [债券]  央行:1月份债券市场共发行各类债券1.7 万亿
     中国去年全年抛售美债近两千亿美元 其中12月增持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明代青花鱼碗4129万元成交
     “人民的名义”导演揭演员内幕:大腕片酬都是友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碧桂园:近60名中国买家要求解除买房合约
     学区房的经济学算法
    [汽车]  广本冠道1.5T新车上市 售价22-26.38万元
     售价15.98万-22.98万 长安CS95正式上市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