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银行 >> 银行新闻 >> 正文

环鄱赛抚州梦湖站 邮行伴你健康骑行

2017/9/18 19:51:41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付炜博
文章简介:

9月17日上午9时许,随着比赛发令枪响,第八届“邮储银行杯”环鄱阳湖国际自行车大赛抚州梦湖站正式开赛,来自中国、法国、意大利、美国、英国、德国、澳大利亚等31个国家和地区的21支车队的200多名专业运动员参加比赛。此次比赛和之前的赛道不同,抚州梦湖环鄱赛是绕圈赛,选手沿着美丽的梦湖畔骑行18圈,在全程共117公里的赛道上展开激烈的角逐。

中国红---诠释爱国情怀

比赛现场,一支由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员工组建的以“厉害了我的国”为主题的“荣誉骑行队”成为了比赛现场一道靓丽的风景。

赛场上,“热烈庆祝第八届‘邮储银行杯’环鄱阳湖国际自行车大赛开赛”的横幅格外醒目。50余人组成的荣誉骑行队后座统一插着印有“厉害了我的国”LOGO的精美鲜红旗帜,散发着浓浓的爱国情调。比赛现场,该行组成的骑行人员及现场工作人员脸上张贴着鲜红的脸贴,工作人员还佩戴着爱国红的绶带。全体人员脸上洋溢着满满的幸福,比赛现场到处洋溢着欢愉的氛围。中国红的主色调现场无处不在,以“厉害了我的国”为主题的爱国信息诠释了拳拳的爱国情怀,无不吸引着在场外籍选手、赛事观众和媒体记者的广泛关注,现场很多群众向骑行队竖起了大拇指,并拿出手机拍照合影留念。赛前,荣誉骑行队还为国际赛手们开道,亮出邮行人的红色基因,展现邮行人的红色气质。

中央电视台、人民网、新华网、央广网、中国江西网、抚州电视台等50多家媒体记者为该行荣誉骑行队点赞喝彩!

珍珠白---传递青春正能量

“骑行队伍太壮观了,完美的展示了邮储银行青年员工昂扬向上的精神。”该行一位参加骑行的自行车爱好者兴奋地说,“惊艳的骑行活动,表达的是青春style,传递的青春正能量。”

据悉,比赛当天早上7点左右,一支身穿珍珠白带有“PSBC”标志的邮储银行文化衫、着黑色短裤和运动鞋的青年员工队伍骑着统一的自行车沿着大道向比赛赛道浩荡前行。当天比赛正值周末,赛场外也吸引了抚州高校及当地自行车协会的众多青年自行车爱好者。

同时,作为此次“环鄱赛”的总冠名方,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以当前开展的“金融消保,我们在行动”“金融知识进万家”为契机,派出近10名青年员工比赛站点及比赛现场人流密集的地方设立金融知识宣传台,免费为现场的观众讲解金融知识宣传服务,发放宣传资料,为普及金融知识助力。据统计,当天累计发放宣传折页1000份,受理咨询群众百人,受到了组委会和赛场观众的点赞和好评

“在美丽的梦湖畔,亭台楼阁、拱桥流水之间,200多名自行车选手穿梭环绕的比赛,是一场视觉盛宴。”家住滨湖世纪城的市民李先生,带着5岁的孙子在马路边观看比赛激动地说到,“在家门口不仅能看到国际自行车赛,还能享受到邮储银行优质的金融服务,为邮储银行的青年员工喝彩、鼓掌。”

邮行绿---释放改革内生动力

抚州素有“华夏梦都”“才子之乡”“汤翁故里”的美誉,是鄱阳湖生态经济区的重要组成部分,良好的生态环境,美丽的自然风光为比赛提供了良好的自然优势据了解,第八届环鄱阳湖国际自行车大赛已连续第五次在抚州梦湖景区举行。

据了解,此次比赛以邮储银行冠名,这是环鄱赛举行八次以来首次将企业名称以冠名形式植入赛事核心名称系统,比赛遵循“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理念,使比赛打造亚洲影响力较大的自行车品牌赛事。赛场上,一面面邮政绿的刀旗随风飘扬,一个个代表着邮行绿的展位为比赛贡献着邮行力量。

“热烈庆祝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各项贷款突破100亿”。比赛场上,这样一条标语分外醒目。日前,抚州市委书记肖毅对该行贷款突破100亿元大关作出重要批示:“可喜可贺。望再接再励,为抚州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再立新功。”据悉,这是抚州市委肖毅书记3年来对该行作出的第4次批示,体现了市委、市政府领导对该行近年来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取得成绩的充分肯定。

成立10年来,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始终着眼于地方经济建设大局,坚持服务社区、服务中小企业、服务“三农”的差异化战略定位,自觉承担“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社会责任,特别是近3年多来,该行不断加大信贷投放,主动承担产业扶贫任务,努力改善金融服务,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各项贷款从2013年末的25亿元攀升至目前的100多亿元,3年多增长了76亿元,贷款总量翻了两番。3年多来,该行已累计向抚州投放信贷资金近200亿元,为支持抚州市地区经济发展注入了源源不断的金融活水,成为支持抚州实体经济发展的排头兵。

    据悉,自2014年1月3日江西邮储银行新的领导班子组建以来,在江西省委、省政府和邮储银行总行的正确领导下,在各市、县、区各级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江西邮储银行主动担当社会责任,全面发挥比较优势,普惠金融事业取得了瞩目成就。近三年多来,该分行累计向江西投放资金超过了3280亿元、净增各项贷款超过876亿元。截至今年8月底,该分行今年新投放各项贷款超过600亿元,年净增超169亿元,结余超1191亿元,其中涉农贷款结余超472亿元、小微贷款结余超357亿元,结存服务涉农、小微主体分别达到近20万户和9万户,成为江西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服务“三农”和小微的重要力量。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虚拟货币交易平台大限已至 北京市金融局约谈辖内
     美联储本周议息 或启动缩表
    [银行]  汇丰成首家启用人脸识别技术在华外资银行
     上半年信用卡业务“大比武”:招行、浦发收入超
    [股票]  七大机构预测明日走势(9/19)
     福布斯:许家印成中国新首富 身价391亿美元
    [基金]  明星私募二季度大调仓:成泉资本重押次新股 王亚
     10名基金经理上半年赚钱171亿元 超半数对A股走势
    [保险]  中国保监会印发《信用保证保险业务监管暂行办法
     《保险业务要素数据规范》发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19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9/19)
     周二机构一致最看好的十大金股(9/19)
    [港股]  美股下周一因劳工节休市 港股正常开市
     腾讯急升5.3% 带动恒指高开201点
    [美股]  【财经百科】苹果新机人脸识别被吐槽 iOS11正式
     外媒:中国工商总局正评估对苹果涉违反反垄断法
    [外汇]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债券]  工行新闻发言人:没有抛售客户债券 有人过度解读
     瑞银:中国债券市场规模5年内将超越日本成全球第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理财的成败 主要取决于这5点
     个人理财失败者的8大恶习 你有吗?
    [信托]  银监会:9月起实施信托登记管理办法 设3个月过渡
     乐视网称与民生信托达成和解:乐视系12亿资产冻
    [房产]  分析人士:中国房地产库存降至近三年新低
     楼市金九银十盛况难现 业内:全年成交面积或跌两
    [汽车]  发改委:将在金融、新能源汽车等领域进一步放宽
     大众召回近500万辆汽车以消除安全气囊隐患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