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银行 >> 银行新闻 >> 正文

鑫海寻金:开工大吉投资中感悟人生,让投资之路不在迷茫

2018/2/23 22:40:58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生活不仅仅只有投资,还有人生和感悟,如果你对于自己所选的投资或者指导老师不认可,那么不要盲目的进行跟单,跟单的风险大家都懂,吃肉赶不上,挨刀子刀刀见血;如果你在网上看文章只是单单的追求操作建议而不去学会好的做单方式,那么你会为你的任性付出代价,大家都知道跟对单,赢一时,跟对人赢一世,其实这些都没有保障;要知道做单是需要根据消息面的分析和技术面上的分析进行结合,把握趋势的阻力和支撑点,利用小止损去博大利润。就算损单我们也是小损,抓住了趋势就是大赚的道理。鑫海多的话就不去多说了,如果我的文章你看完觉得受益,不妨前来与鑫海进行沟-通,反之你可以坚持你的任性。

  
  
  其实有时候感觉自己什么都不缺,可不知什么原因亏损总是跟着我,甩都甩不掉十分苦恼,这是为什么呢?仔细想想觉得自己可能技术还是不达标,还是缺一位好的老师,缺少一个好的操作方案与风控,但你知不知道恰恰鑫海老师可以帮你弥补这一点,我说不出来为什么你选择跟我操作,但鑫海知道,我的实力就是你做出选择最佳的理由,鑫海就直接问你接下来是否想大赚一笔心里落个踏实,如果想,那就继续看下去:
  
  
  面对市场,其实可怕的永远不是行情,而是某些个分析师。虽然我自己也是个分析师,在此鑫海也不想标榜自己有多了不起,仅仅指的是那些整日宣扬三天回本,一周翻仓,半月800万的夸大其词我也不想说什么了,还有多么有经验一定能带你赚钱什么的话,在此鑫海只想说一点,那就是良心与良知!
  
  
  客户既然把这份信任交给了你,先不说你能不能担得起这份信任,最起码你不能去玩弄这份信任,不是吗?跟着我操作的客户到目前为止,我可以肯定得告诉你没有一个对我有抱怨的,因为鑫海是尽自己最大所能去让大家盈利,而不是去玩弄感情。虽然我不能掌控行情走势,但是我能够去迎合市场,虽然市场不会每次都给我好脸色看,但是每一次的严格操作,终究能够换来让人满意的结果,有这点在不就够了吗,你说是不是呢?
  
  
  有位陈女士找到我寻求帮助与指导,由于技术及心态都不是很好,等等的一些原因,她在之前平台亏损惨重,甚至刚爆仓,但是她现在很不甘心,找到我看了我这两天对她的指导后,她今天下午告诉我她想要去贷款跟我来操作挽回目前的亏损。
  
  
  其实她现在的心情我非常理解,我不知道现在市场上有多少投资朋友和这位陈女士的处境是一样的,但鑫海在此必须要告诉大家的是:一定要理性投资!可能你会觉得贷款了就可以使仓位增大,同时也好操作些,但你必须得明白,这个投资并不是你的主业,所以最好是用闲置的资金来操作就可以了。
  
  
  我曾经就说过一句话,今天就再次拿出来说说:“不借钱投资,不贷款投资,投资永远不能影响到你正常的家庭生活!”在这个市场里,只要找到像刘老师(我姓刘)这样稳打稳扎、负责任心的好老师就不用担心了,其实看盘就是分析师的事,大家甚至都只需要看看消息,到时候直接进场、离场就可以了。别把自己整的一天到晚提心吊胆还处处亏钱,难道这些是你想要的吗?
  
  
  这些道理鑫海相信大家都懂,可就是在安于现状。每当开始小亏的时候认为后面能赚回来的,当大亏之时又认为其他人都是蒙人的,放心会没事的。从而不断的去选择,最后而失去选择;现在闭上眼睛好好回忆一下,是不是觉得自己此时该好好反省了?
  
  
  有些人看文章会逐字逐句的去揣摩,这样久而久之的好处就是会慢慢的养成一定的趋势判断能力,又或者是学会一些风险防范意识,因为这类人习惯总结;而有些人看文章囫囵吞枣的一滑而过,只为寻找最简单的行情操作建议,这一类人从入市第一天到告别市场,永远都摸不清自己为什么会这么惨;可悲的不是亏损,而是不去学习,不去总结。
  
  
  我们做投资首先考虑的不是利润,第一考虑的是风险,有市场就有消息面和技术面;同样有利润就有风险,止损在投资市场起到了中立的角色,有时候在我们操作做单的时候合理的对于行情进行止损是非常重要的;这样说吧,市场没有任何人敢说自己百战百胜,也不会说自己对于技术多么牛逼,对于行情拿捏十分精准,给出的单子赚钱了,你们万分感谢,单子亏损了,迎来的就是唾沫洗脸。我不敢保证带你百分百盈利,我多的是一份责任心!
  
  
  常常有朋友跟我说,刘老师,我实在没有信心再继续上去了,我在你的帮助下能挽回一点损失,要是早点遇到你就好了,而我又达不到你的指导标准,每每遇到这种事情,其实我都有点手足无措,因为我不知道怎么去安慰你们,因为鑫海不敢做出保证,我能做的只是尽我所能的帮助你们,帮助到每一个需要帮助的投资朋友。还有就是暂时远离这个市场的你们,及时调整好自己的状态,投入到自己的生活当中去,做好万全的准备再进入到这个市场当中来。
  
  
  路越走越长,才会越走越顺。大家看多了心灵鸡汤,看多了纸上谈兵,也看清了市场荫暗,如“复制”一样的操作。其实老师也是一样的,看多了倾家荡产的投资者,看多了失望离场,看多了盈亏纠纷。今天我们不谈行情,但是不代表你是轻松的,今天给各位投资朋友带来一点不一样的东西,给你们讲一讲这些年来,鑫海看过的亏损情况,浅析心态,也许比较露骨,但是这就是现实。
  
  

  本人从事金融行业有丰富的交易手法,欢迎你的咨询。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鑫海愿为你提供操作意见,一次合作,一生的朋友。


文/鑫海寻金sakusc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个税怎么改?房地产税咋征?财政部最新权威回应
     福布斯公布2018年富豪榜 郭台铭蝉联台湾第一
    [银行]  银监会再出重拳 19家银行被罚5250万
     银监会罚单井喷:查实的票据违规2万亿 众多行长
    [股票]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基金]  私募年终奖大调查:100——1000万不能说的秘密
     多家基金收缩定增业务 多因素导致业务前景难乐观
    [保险]  保监会接管吴小晖被诉 安邦何去何从?
     再见安邦:安邦清理违规资产,民生银行持股首当
    [期货]  证监会:3月26日启动原油期货挂牌交易
     证监会确定铁矿石期货为境内特定品种
    [股评]  五大券商周四看好6板块35股(3/8)
     周四机构一致最看好的十大金股(3/8)
    [港股]  2018港股投资 中小市值公司“颜值”不低
     2018恒指走向:先低后高 牛市格局有望顺延
    [美股]  刚刚,马云点了一份史上最贵“外卖“,600个亿!
     外卖平台战火升级:上演“二马”大对决
    [外汇]  亚洲20年来最大的货币升值即将结束
     外汇局:6月末我国对外证券投资资产4206亿美元
    [债券]  十年国债期货再创历史新低
     2018年债市:市场逻辑切换 配置价值回归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理财收益超6%都是骗子 楼继伟:百姓不能被高收益
     福布斯2018年全球亿万富豪榜:马化腾排17 马云第
    [信托]  2018第1单!10亿信托出现兑付危机 省级平台也靠
     银监会:9月起实施信托登记管理办法 设3个月过渡
    [房产]  2018福布斯中国房地产行业亿万富豪排行榜:许家
     许家印:应大幅提高个税起征点至少一万 3500太低
    [汽车]  一汽奔腾X40网红版增配上市 售6.98万-9.68万
     2018款名爵ZS增配上市 售价为7.38万-11.58万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