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银行 >> 银行新闻 >> 正文

展康大师:5.1黄金原油分析黄金还会涨吗?

2018/5/1 8:26:3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展康大师
文章简介:

黄金金价最新行情分析及操作策略;黄金如何操作?今日伦敦金如何操作?地缘政治避险情绪对黄金有什么影响?今天现货黄金如何布局?5月份中长线如何布局?黄金短线如何布局?黄金还会涨吗?黄金还会跌吗

5ae7b3ff6e11f.jpg
国际消息面解读:


本周将公布一系列重要的美国经济数据,而重中之重当属周五的非农报告。3月份令人失望的非农报告后,市场预期本周公布的美国非农就业人口将会反弹,预期增加18.5万左右。平均薪资数据也将作为衡量决定美联储货币政策关键的通胀预期指标成为焦点。


在此之前,周二将公布ISM制造业数据,非制造业数据在周四公布。相关的通胀读数将吸引市场关注。另外ADP就业报告将于周三公布,失业金申请数据将于周四公布。


除了上述一系列重要数据的公布,周三还将公布最近的美联储政策声明。此次会议将不会更新利率预期,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也不会召开记者会。市场预期美联储会到6月份才再次加息。虽然预计此次不会加息,但政策声明仍有可能对市场产生重大影响。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周线方面录得稍等下影线的实体阴柱,形成连阴排列,价格收于短期均线下方,布林整体有意缩口,短周期指标维持下探,周线整体倾向看空。日线上,上周尾盘价格反弹后录得小阳柱,收盘价与此前一日开盘价持平,彰显出多空争夺的激烈,往上延伸有力的阻力位于1330附近,同时今日盘价格还是收于上周五开盘价的下方,配合K线转阴,那么空头将一如既往的进行下探。自上周五盘开始走反弹,4小时录得连阳排列,不过K线实体均较小,短周期指标率先开始下探。

5ae7b3eac9ea4.jpg


4小时回补修复的迹象明显。失去基本面支撑,反弹修复到位,高空再看下行成为主旋律,因此今日操作上永旻建议短线操作反弹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22-1324一线阻力,下方再次关注1310-1308一线支撑。


原油技术分析:


原油:美布两油短线上扬,WTI原油收复日内失地,微涨0.06%,报68.02美元/桶,技术面来看,原油上方虽然阻力强劲,但因为5月临近,伊核协议所带来的避险给油价提供着短线的支撑,向昨日再探67.10一线的失败同时也宣布短期M顶形态破位失败。日线图来看,昨日日线下探67一线企稳,收出探底阳线,日线再一次站上10均线位置,日线上陷入高位区间震荡走势,震荡区间在69.3到67区间震荡。

5ae7b3e20ccbe.png
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缩口运行,MA5均线呈金叉拐头下行,K线收在布林中轨下方,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上方呈近粘合态向右走平指标呈中性,KDJ三线呈金叉逐步向右走平,短期进入震荡修复阶段,运行于67一线上方,原油守住67.0低点回升收高,月线有望收阳,只要不破67.0.趋势上仍是多头,回调蓄势冲高,以多为主。因此今日操作上永旻建议高抛低吸。


黄金解套:

1、1320-1330附近被套的多单,你们的点位套的不算很多,还是有机会解出来的,重要的是看你们能否顺应行情来操作,抓住每一波顺势,可在低位进行补仓多单,然后反弹高位出局再反手做空,静待盈利出局。

2、被套1330上方的多单,我可以告诉你们的是你们很不幸,恰逢行情回落点位套的深,下一波避险升温还不知的要等到什么时候,所以你们的单子是危险的,我不建议你们自行解套,你可以通过文章找到永旻,我会根据你的套单情况,结合实时行情为你安排策略解套,尽力为你减小损失。

5ae7b3d214575.jpg


市场不会在乎你的感受。它既不会在你得意洋洋的时候吹捧你,也不会在你灰心丧气的时候安慰你。如果你不愿意接受市场的现实,不愿意承认自己的缺陷、恐惧和失败,你就不会成功。曾经多空难为鬼,除非解套才做人;抄底时难抛亦难,反弹无力割肉寒。当你不够专业时,投资就变成了消费。它不单单消费你的金钱,还有时间、精力以及生活的态度。


文/展康大师         微信:zkds866      QQ:2426003398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湖北一网约车司机跳桥身亡
     西南林大校长蒋兆岗被通缉 与云南被降级的副省长
    [银行]  招商浦发兴业银行再收巨额罚单 防风险信号持续增
     又有两家银行被罚!贷款三查出事,单一客户超10
    [股票]  玖龙纸业宣布瓦楞纸再涨400元/吨 全国纸价进一步
     *ST众和下周二暂停上市 法院尚未正式裁定受理重
    [基金]  120多天基金清盘111只,碾压历史单年最高!
     老牌私募1个月内连领两罚单 操纵市场罚没过亿
    [保险]  京东入股安联财险中国成第二大股东
     保监会:1-2月原保险保费收入9703.44亿元 同比下
    [期货]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中国版”原油期货开盘跌逾4% 油价联动性初显暗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5/14)
     五大券商下周看好6板块29股(5/14)
    [港股]  90岁李嘉诚正式退休 长子李泽钜接任长和系主席
     平安好医生两个交易日破发 熊股阿里健康或成前车
    [美股]  搜狗被诉侵犯商标权 遭索赔6万元
     脸书面部识别案面临集体诉讼 每张照片最高赔五千
    [外汇]  美元指数反弹站上90大关:美联储货币收紧的节奏
     三月外汇储备正增长:外汇市场延续供求平衡格局
    [债券]  中美债市两重天:美债抛售“破3”在即,中债狂欢
     审计署:2017年以来纠正违规举债等问题金额逾六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我国理财人群产品配置意愿
     我国理财产品配置意愿
    [信托]  信托业2017业绩排名出炉:马太效应让强者恒强
     狂赚650亿!66家信托大洗牌:平安净利稳居第一
    [房产]  丹东楼市火爆!一浙商:别墅还剩多少 我全要了
     南京首套房贷款利率多数上浮20%
    [汽车]  领克02将6月正式上市 预售价14.2万起
     奥迪品牌全系降价 最高降幅1.82万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