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银行 >> 银行新闻 >> 正文

墨云轩;黄金8.3非农   黄金欧盘交易布局

2018/8/3 16:16:40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墨云轩
文章简介:黄金8.3非农   黄金欧盘交易布局

  云轩在投资市场中经历了这么多年,遇到过形形色色的投资者;每天都有新手不断进入市场,云轩自身对于市场投资者有一些提醒,进入市场的具体操作中一定要学会做风险控制,不要被市场有些没有良知的分析师误导,真正赚钱的投资者都是理性的,不会被行情的波动影响,冷静是一个成熟投资者必须具备的,总是行情跌一下就看空,涨一下就看多,这几天可以看看涨了追多的,跌了开始追空的,市场不会如人所愿,不一定非要去时刻做交易,机会多的是大利润在大的行情当中,只是还未酝酿出来耐心的等待即可,磨炼自己的耐心,坚定自己的决心!
  
  非农来袭黄金打响千二守卫战:
  
  一周行情已经到了周五,也即将迎来本周最关键的非农数据;黄金价格自今年4月以来持续下跌,原本行情在1211一线止跌进入震荡解读,不过昨晚美元指数强势拉升重返95大关,黄金价格则承压进一步刷新低点,到周五亚盘行情继续维持弱势,截止当前金价最低已经触及1205美元附近,逼近1200美元整数关口;云轩分析黄金价格持续下跌的主要原因还是因为美元指数持续坚挺,以及美联储加息预期带来的收益率差扩大。美联储今年以来暗中进行的“缩表”行动,此举直接回收了市场上的流动性,令美元相比起黄金来变得更加“值钱”。这也是近期以来,在国际地缘风险依旧存在的背景下,黄金价格走势却风雨飘摇的主因。
  
  当前,黄金价格在强势美元的打压下再度走跌,金价走势持续低迷,目前金价已经跌破了维持近两周的震荡区间,这使得市场对黄金的看跌情绪进一步升温。对于行情而言,最引人注目就是金价目前已经逼近1200关口。晚间行情究竟至在1200关口止跌回升,还是无视支撑继续走若呢?面对这样的局面,本次非农可能会成为影响行情大势的关键因素。一旦1200点整数关口失守,下方空间将被打开。黄金可能将面临新一轮的下跌周期。而本次非农就有可能成为,压垮多头的最后一根稻草。对此,我们做出猜测。在非农数据公布之后,市场开始消化利空情绪。黄金价格可能出现明显下跌,并快速下挫至1200附近,甚至击穿1200关口。同时需要注意,当利空情绪完全释放之后,多头是否将对1200关口展开争夺,行情出现超跌反弹。
  
  8.3黄金欧盘行情解析:
  
  时间来到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晚间非农数据相信大家也有一定程度的期待,毕竟一月一次的数据影响,对于短线行情的冲击还是较为可观的。那么晚间我们更多精力就放在美盘行情的博弈即可。回顾昨日我们的思路可以发现,在明确确认周三震荡下破之后看空头发散延续性的前提下,昨日高空的计划安排我们执行的非常坚决。早间分析中讲到激进的1220-21最高位空单,博弈前一日低点1215.5成立,晚间且二次博弈反抽之后1218附近最高点空,目标看向1213-1211,最终目标1207,都有不小的收获!整体行情阶段式的下跌走的非常标准,反抽合理,力度适中。那么今日属于下跌行情的第三个交易日,也就是爆发重点和反转概率最大的节点,恰好适逢非农数据。所以我们整体的操作思路就相对谨慎一点就好,尽量重点抓取短线波段就好。
  
  现阶段行情终于突破前低来到1210下方,同时也是本年度的年内新低。那么日内布局可参照压制和支撑重点关注以下几点:
  
  1、早盘反抽1210一线后延续下行,进一步走出新低,那么欧盘时段我们的阻力位置关注早间反抽高点1210一线;
  
  2、支撑方面的参照,因为是短期的新低,那么我们只能对比参照大波段的前低支撑的对比可见临近位置,重点放在1203一线;
  
  3、最后,老生常谈的还是午后情况,每天都会提醒,那么就一定要引起重视;
  
  综合来看,日内的整体的布局依然以反弹做空为主,较为理想的进场位置关注1210附近,防守则是首次下跌的低点1213一线;
  
  不论你在什么时候开始,重要的是开始之后继续坚持,这样成功才会更进一步!
  
  8.2交易复盘:
  
  黄金行情在震荡了近半个月之后,终于在昨晚走出了意外的单边行情,我们也顺势抓住了这波下跌成功收获了大部分的利润;先说日内的单子,一个1219的多单1220保本离场,一个1220的空单1214获利离场;多单,早间原本看好反抽1224跟进空单,故轻仓跟进多单搏一波反弹利润,奈何行情反弹到1220附近后太过于墨迹,反抽无力因此多单离场,反手布局空单;行情如期下跌空单获利离场;昨晚行情下探1213一线后快速回升,反弹到118阻力附近,8-10点反抽1218阻力进行空单布局;然后看1211-13的支撑,破位1211减仓持有博弈1207;昨晚行情刚好到达1207一线,不过这边空单在1209遍获利离场,1218-1209,9个点的利润已经足够;昨日交易的三单,多单保本忽略不计,1220空1214获利离场,1218空1209获利离场,扣除手续费之后,净获利13个点!)
  
  时间不停,行情不止,行情不停盈利不止,要在永恒中穿梭的时光足够长,再浩瀚的沧海也会慢慢变成桑田。时间像是永不停歇的机器,在一分一秒的流逝中,改变着看似永恒不变的东西,即使目前所谓定律的科学,甚至也会推翻重建。因此习惯可以改,饮食方式可以改,人生走错的路可以回到征途,时间和决心,能够全然改变你的现状。
  
  文/墨云轩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尤为重要。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我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赚钱的秘籍,只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顺风车三个月发生两起命案 滴滴遭遇监管风暴
     十城约谈滴滴:深圳将断网列入惩罚措施,武汉开
    [银行]  吉林柳河农商行关联交易违法超比例 领银监五张罚
     洛阳银行郑州分行违法违规形成大额不良 责任人遭
    [股票]  货拉拉官方发道歉声明:已将涉事司机永久封号
     高德地图:出于安全考虑 已暂时下线顺风车业务
    [基金]  一手炒股一手荐股 民生加银老鼠仓案曝光
     产业升级正处时间窗口华夏产业升级基金挖掘“三
    [保险]  从40个监管严打案例 看非持牌机构经营保险十大红
     华安财险贵州分公司违法虚增保费 遭罚款25万元
    [期货]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8/28)
     十大名博预测A股明日走势(8/28)
    [港股]  滴滴再发命案!阿里、腾讯、富士康等重金入股 1
     传阿里巴巴计划合并饿了么和口碑 与美团争抢外卖
    [美股]  腾讯音乐下月在美推介上市 集资约30亿至40亿美元
     谷歌涉嫌侵犯隐私遭用户集体起诉 或将面临天价赔
    [外汇]  土耳其里拉等新兴市场货币汇率反弹
     土耳其里拉暴跌为何引发全球市场波动
    [债券]  央行明令禁止 金融债承销返费
     汇丰证券亚洲违反销售债券规定吃960万罚单
    [黄金]  金价处1200美元关口之下 分析师:目前属超卖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理财]  阿司匹林无助预防心脏病?较少服用者会出现轻度
     健身APP“第一骗”!健康猫因“非法吸收公众存款
    [信托]  房地产信托暂停消息不实 多家信托公司否认
     信托登记细则正式生效
    [房产]  任志强再开炮:要征房地产税,必须先做到这15点
     起底“租房贷”:有中介左手“套路”推广 右手A
    [汽车]  起亚KX CROSS新增灵动天窗版,售价9.09万
     和领克01一样大!哈弗这款新SUV卖13万贵不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