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银行 >> 银行新闻 >> 正文

建行枣庄滕州支行:浅谈如何加强岁末年初安全保卫工作

2019/1/22 12:50:0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wuhongga…
文章简介:

  年末岁初,是抢劫、盗窃案件发生的高峰,所以加强岁末年初的安全生产和维稳工作,落实各项安全保卫规章制度和防范措施,提高员工的防范意识,确保平安是一项重要的工作,下面结合本行就岁末年初如何加强防范工作,谈一下自己的观点与看法。:

  一、思想高度重视。各网点负责人要更加高度重视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和维护稳定工作。安全保卫工作进入一级战备,认真抓好,严格履行职责,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

  二、开展一次安全教育。对所辖员工要进行以防抢、防盗、防骗、防火、防交通事故为主要内容的安全防范教育,针对节假日容易发生抢劫、盗窃案件和火灾事故的情况,组织开展应急预案演练,提高员工安全防范意识和处置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和自救能力。

  三、明确安全员工作职责,加强日常安全检查工作。网点安全员要加强班前班后的安全检查,确保营业网点通勤门、应急报警器、电视监控设备和消防设施器材处于良好状态。办公营业场所下班后的防火安全情况要作为重点进行检查。要坚持办公区域、营业柜台、金库等要害部位的出入查检制度。

  四、加强办公楼、营业网点安全防范工作。门卫值班人员要严格进出人员的登记制度,加强进出车辆的管理。网点保安要注意形象,着装要整洁,防卫器械要佩戴齐全,文明值勤,做好附行式ATM自助设备的安全巡查工作,遇到可疑情况要及时上报。

  五、加强委托事务的监督检查。与保安公司沟通联系,对押运安全进行安全提示,共同做好钱箱交接工作,分清职责,严防钱箱丢失、短款等案件、事故发生。

  六、加强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切实防止安全责任事故发生。落实冬季防火各项工作措施,消除火灾隐患,加强对装修场所、特种设备、危险物品、食品药品、饮用水的安全管理。落实食堂安全管理办法,重视网点送餐安全。加强车辆安全管理、防止交通安全事故,防范车辆被盗。

  七、认真落实“预防各类事故,确保安全生产”专项排查活动。加强对办公楼、营业网点、自助设备、员工住宅区的安全隐患排查,对条线生产系统应急预案进行梳理,指定专人负责,认真做好问题整改工作,确保安全无事故。

  八、严格落实值班制度,确保信息畅通。安排好节日期间的值班和值勤,保持联络畅通。行领导要亲自带班,值班和值勤人员要严格履行岗位职责,发现问题要做好记录并及时报告,确保节日安全。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揭秘!起底中国黑灰产“羊毛党”千亿产业链:薅
     最新报告:26位全球亿万富翁财富=最贫困38亿人资
    [银行]  中国新年首次降准今实施:释放7500亿 房贷利率或
     清原农商银行曝出窝案 支行领导挪用妇女创业贷款
    [股票]  董明珠连任格力电器董事:2019年若营收¥3000亿
     长生生物:收到深交所退市决定 公司股票交易进入
    [基金]  中国QFII总额增至3000亿美元
     世行行长金墉将加入私募股权基金GIP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国内钢价窄幅下跌 铁矿石市场震荡盘整
     郑州商品交易所:将积极筹备红枣、尿素等期货品
    [股评]  券商评级:三大股指震荡收跌 九股迎掘金良机
     11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1/11)
    [港股]  微信数据报告遭网友质疑“监控”隐私 腾讯回应
     阿里巴巴八亿购入德数据公司
    [美股]  iPhone要“凉”?苹果两个月来再减计划产量20%
     1200万美元:库克2018财年获任苹果CEO以来最高奖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526元 下调124个基
     截至2018年12月末 中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0727亿美
    [债券]  十月地方政府债发行2560亿 今年专项债额度发行接
     时隔5年 200亿央票重出江湖 人民币空头颤抖吧
    [黄金]  感恩节假期来临、谨防黄金破位 机构日内最新交易
     避险升温金价1233美元十周高
    [理财]  马云回应白头发变多:退而不休 估计会越来越忙
     比尔·盖茨排队买汉堡一餐只花7.68美元 网友:不
    [信托]  民生信托撤回对乐视控股及贾跃亭执行申请 已追回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房产]  中国房企掘金柬埔寨 80%卖给中国人
     实探天津武清楼市:落户购房变迁引发“间歇性焦
    [汽车]  发动机存在起火风险 现代和起亚全美召回16.8万辆
     中国去年汽车销量28年来首度下跌 | 联合早报网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