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银行 >> 银行新闻 >> 正文

建行石家庄开发区支行结合实际积极开展优质服务

2019/9/2 10:22:49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徐长青 李…
文章简介:
深入贯彻落实上级行的转型发展要求过程中,建设银行石家庄开发区支行认真学习领会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对转型发展的具体要求,结合本行实际,切实把握发展良机,不断加快自身的转型发展步伐,取得了良好的经营效果。具体工作中,该支行努力做到三个“切实加强”,一是切实加强争先进位、业务全面发展、系统贡献度等三个方面的工作,力推全行经营稳中迈进。建设银行石家庄开发区支行紧跟转型发展步伐,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的各项决策部署,通过员工持之以恒的努力,力推该支行的存款、贷款、中收、利润保持稳中上进态势,不断取得良好的进展指标,且持续保持在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系统内贡献度明显提升的良好态势。二是切实加强“金融科技”等新业务的进展态势,力促保持全行业务欣欣向荣的发展趋势。建设银行石家庄开发区支行成功为石家庄市天山海世界上线全省建行系统首家“无感+聚合支付”智慧泊车项目,得到了上级行以及客户的广泛好评。同时,该支行还切实强化其他各项新业务的发展步伐,力促“党群平台”等各项新业务积极发展,取得了良好的经营效果和社会效果。三是切实加强优质服务的步伐,结合本行城区区位优势,以及各项业务功能和发展优势,积极发展优质服务的各项内容。借助市分行“金蜜蜂”活动机会,发动“金蜜蜂”成员配合该支行上线房源超过3000套,为目标客户积极开展相关服务,受到了广泛的好评。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外媒评价华为Mate 30 Pro手机:硬件让人印象深刻
     华为Mate30/30 Pro国行版价格曝光:3988元起
    [银行]  9月20日在售高收益银行理财产品一览
     金融科技发展的大趋势下,商业银行的员工结构也
    [股票]  尾盘1分钟发生了什么?瞬间成交225亿 外资跑了1
     美一口气公布437项关税加征排除商品 利好中美企
    [基金]  2019年赚钱的公募基金都有谁 2019年赚钱基金排名
     大盘重回3000点 大涨底气在哪?基金最新解读来了
    [保险]  人保车险理赔时间规定
     职工医保和新农合医保哪个好?主要看这三点
    [期货]  沙特油田遭无人机袭击 美布两油暴涨
     油价调整蕞新消息:9月3日24时 本轮成品油上调板
    [股评]  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9/23)
     下周一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9/23)
    [港股]  港股通中秋休市安排2019:开市时间9月16日起
     阿里20亿美元全资收购网易考拉并领投网易云音乐
    [美股]  高盛:股市将在10月份再次变得疯狂
     华为发布Mate30系列手机!没有谷歌照样行?
    [外汇]  17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下调73个基点
     开盘大涨,离岸、在岸人民币汇率分别升破7.09和
    [债券]  中国10年国债收益率 今年波幅七年来最小
     日本超越中国 成美债最大海外持有国
    [黄金]  2020庚子鼠年贺岁银条哪里预约?怎么购买?
     中国为何不把存美国黄金运回?因为美国不敢私吞
    [理财]  临近“十一”黄金周多景区降票价 有你想去的吗?
     指甲上的月牙是身体“晴雨表”?真相一定要知道
    [信托]  跌破8% 集合信托收益或继续下跌
     信托违约增多 预期收益9%的产品还能买吗?
    [房产]  2019年房贷利率是多少?2019年房贷利率上浮了吗
     多地推行“买公寓落户”:渴求人才还是消化库存
    [汽车]  外观与燃油版车型相似 广汽本田皓影混动版申报图
     丰田召回45万辆车什么情况?丰田召回辆车发生什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