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银行 >> 银行新闻 >> 正文

岁月不居 来去匆匆

2023/1/29  文章来源:东山联社  作者:林梅姿
文章简介:时间飞逝,转眼我在农信已有10余个年头。当我还是一个初入社会的新人的时候,我怀着满腔的热情和美好的憧憬走进信用社的情形油然在目。进入信用社伊始,我被安排到基层网点柜员岗位。常常听别人说:“柜员是一个烦琐枯燥的岗位,有着忙不完的事”。当时的我,可以说是从零开始,业务不熟、技能薄弱,在处理业务时时常遇到困难,强烈的挫折感让我在心里

时间飞逝,转眼我在农信已有10余个年头。当我还是一个初入社会的新人的时候,我怀着满腔的热情和美好的憧憬走进信用社的情形油然在目。进入信用社伊始,我被安排到基层网点柜员岗位。常常听别人说:“柜员是一个烦琐枯燥的岗位,有着忙不完的事”。当时的我,可以说是从零开始,业务不熟、技能薄弱,在处理业务时时常遇到困难,强烈的挫折感让我在心里默默地跟自己“较劲”,要做就要做得最好!平日积极认真地学习新业务、新知识,遇到不懂的地方虚心向领导及同事请教。我知道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必须拥有一身过硬的金融专业知识与操作基本功。俗话说“业精于勤,荒于嬉”。为此,我为自己偷偷定了“四个一点”:早起一点,晚睡一点,中午少休息一点,平时少玩一点。每天像海绵吸水那样分秒必争地学习业务和练习基本功。一遍遍地练习。常常练习到深夜。

信用社是一家富有朝气的银行,每一位客户都是同事辛辛苦苦开拓来的。这不仅要求我们具有熟练的业务技能,更要求我们能针对每一位客户的不同需求,提供快捷优质的服务,也需要有灵活的变通。记得有一次我正准备下班时,有位客户焦急地冲进来,说自己的卡和身份证被偷了,要求挂失。按照规定挂失要提供有效证件的,但是面对焦急的客户,我一面安抚这位客户,让他不要着急,一面转变思路,按照客户提供的驾驶证上的身份证号码进行查询,查出他的卡号,协助客户通过我们96336客服电话进行口挂,避免可能发生的损失。我相信,这样的事在我们身边时常发生,点点滴滴的小事,却折射出我们的素质、企业的文化。

三尺柜台,它是银行和客户的纽带。柜面的一言一行都代表了一个银行的形象。面对个别客户的无礼,巧妙应对,不伤和气;而对客户的称赞,则谦虚谨慎,戒骄戒躁。换位思考问题,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我用心学习每一点知识,用心理解我的每一样工作,用诚心和热情去对待我的工作。我很庆幸自己能够进入这样一个团结协作的集体中工作,是这样的一个集体给了我学习提高的机会,我也珍惜这样的机会。

岁月不居!来也匆匆,去也匆匆!时间老人却总也不觉得累,每天自我陶醉地嘀嘀哒哒跑个不停!回首10年间,颇有感慨,领导的关心和帮助使我更加喜爱这份工作,增加了我的压力,更增加了我的动力。新的一年,给自己定下新的目标,回忆过去,看今朝,展望未来,相信通过自己的努力明天会更好。


相关文章:
东山联社科技赋能 促进业务转型发展
农信  新时代的进行曲已奏响
东山联社 “东好贷”授信金额达2.73亿元
东山联社支持实体经济 助力乡村振兴
东山联社“东好贷” 线上“点点”就能贷
东山联社坚守定位 做实做深普惠金融
东山联社丰富活动载体  厚植“农信初心”
东山联社:创新服务模式,为乡村发展赋能
东山联社“红马甲”为志愿服务续航
东山联社: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打好“组合拳”按下“快进键”
东山联社:扎根海岛,深耕细作,助力乡村振兴成效显著
东山县联社与东山县税务局成功签署《城乡居民两险委托代征协议》
东山联社举办客户经理营销技能提升培训会
文明窗口助创城 优质服务树形象——东山联社创城工作纪实
东山联社积极推进“党建+金融助理+多社融合”
东山联社“三个一” 创新党建模式
东山联社银村共建  拓展蓝色资源
东山联社暖心服务在一线
有些书,还没翻开早已泪流满面
农信人的子女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东山联社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新冠病毒感染率呈下降趋势 专家:形成了
     英媒中国是2023年最佳投资机会
    [银行]  中国官方:鼓励银行开展境外人民币贷款
     央行出手!招商银行、广发银行、银联商
    [股票]  1月31日新股申购:新赣江(873167.BJ),
     1月30日新股申购:裕太微(688515.SH)和
    [基金]  群雄角逐强者胜!第二届“招财杯”私募
     过年基金休市几天 2023基金休市时间安排
    [保险]  调整医保药品目录 阿兹夫定片被纳入
     深圳:1月8日起至3月31日新冠感染住院费
    [期货]  国内油价将迎2023年首降!加满一箱约省
     1月3日国内成品油价迎首涨 加满一箱油多
    [股评]  1月20日A股收评:指数午后高位震荡 中字
     1月20日A股午评:指数早盘震荡上行 数字
    [港股]  1月26日港股午评:恒生科技指数半日涨3
     2023年春节港股休市安排 春节港股什么时
    [美股]  本周 特斯拉股价累计大涨33% 为2013年5
     昨夜美股: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涨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一度升破6.7 写下半年
     在岸、离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一度升破6.
    [债券]  中国连续第三个月减持美债 持仓再创201
     10月中日再次齐抛美债 中国所持美国国债
    [黄金]  美加息力度料减弱 金价看1940美元
     国际黄金价格创下近6个月以来新高 “开
    [理财]  高盛预测美国这四个城市或重演2008年房
     确定了!又一5A景区宣布永久免费 春节期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发改委等部门:鼓励支持有条件有意愿的
     济南:限购区域内已有3套及以上住房的 
    [汽车]  小鹏汽车即日起调降车价
     特斯拉在欧洲多国调降Model 3/Y 价格 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