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银行 >> 银行新闻 >> 正文

农发行吉安市分行再投7015万元助力地方水美乡村建设

2023/5/26  文章来源:农发行吉安市分行  作者:刘征雨
文章简介:5月25日,农发行吉安市分行再次投放7015万元水利建设贷款,用于支持吉安市青原区水系综合整治建设项目,截至目前已累计向该项目投放贷款8.16亿元。

5月25日,农发行吉安市分行再次投放7015万元水利建设贷款,用于支持吉安市青原区水系综合整治建设项目,截至目前已累计向该项目投放贷款8.16亿元。

据悉,该项目为“绿色+长江大保护”信贷项目,总投资12.1亿元,借款人为吉安市青原区水利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该项目建设内容是对青原区内河流及山塘水库等进行综合整治,包括清淤疏浚、生态治理及提升工程水系连通、岸坡整治、防污控污、水源涵养和水土保持、加固防洪堤等。面对项目资金不足等问题,该行积极制定融资方案,为有关部门和企业释疑解惑,通过持续提供优惠的信贷支持,解决了项目“钱从哪里来”的痛点,确保项目早落地、早见效。

该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提高当地生态环境的质量,改善当地的生存环境。流域生态综合治理工作取得良好的成效之后,可以极大的丰富河流之中生物物种的多样性,河流生态系统的自我恢复能力得到大幅度的提高,从根本上稳定生态环境。项目的建设还将保证青原区全域流域生态系统的稳定,通过流域生态综合治理,由河流所引发的洪涝等自然灾害可以得到良好的控制,减少流域生态环境受到破坏的次数,降低破坏的程度。

下一步,该行还将结合自身在贷款利率、期限等方面的优势,通过参与银政对接会、开展宣讲会等契机,积极将农发行水利贷款政策向政府及有关部门、企业进行宣传推介,不断推进“水利银行”品牌建设,为地方水美乡村和生态环境建设提供源源不断的政策性金融支持。


相关文章:
农发行吉安市分行直营部8.16亿元持续擦亮“水利银行”特色品牌
农发行吉安市分行贷款700万元夯实粮食安全根基
农发行吉安市分行战“疫”面前显担当,服务金融有保障
农发行吉安市分行与吉安市城控集团联合开展党建共建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农发行吉安市分行开展庆“七一”系列主题活动
农发行吉安市分行常态化做好员工行为管理工作
农发行吉安市分行开展“三随访”活动
农发行吉安市分行全面推进案防工作
农发行吉安市分行多措并举推进2022年度客户评级授信工作
农发行吉安市分行与吉安市吉庐陵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农发行吉安市分行制定信贷管理系统业务连续性应急处置工作流程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农发行吉安市分行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6月新规:中国一批新规将开始施行 涉及
     美国债务上限协议获三大商会支持 保守派
    [银行]  LPR连续9个月“按兵不动” 业内:短期内
     广发银行两名高管被查
    [股票]  失联河南前首富朱文臣现身
     北京:要推动国产人工智能芯片实现突破
    [基金]  3只中证国新央企股东回报ETF产品下周开
     AI股首次进入十大重仓 公募基金一季度股
    [保险]  银保监会:引导人身保险业为积极应对人
     住院15天必须出院?国家医保局:对住院
    [期货]  国内成品油新一轮调价窗口将开启 今晚将
     油价调整新消息2023时间表 本轮成品油价
    [股评]  5月30日A股收评:创业板指探底回升涨0.
     5月30日A股午评:上证指数半日跌0.71% 
    [港股]  阿里巴巴否认大裁员 称今年六大业务集团
     中信证券:维持建滔积层板“增持”评级
    [美股]  马斯克回应多年前嘲笑比亚迪
     美国债务违约“大限”临近 拜登与麦卡锡
    [外汇]  离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跌破7.10关口 为半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较上日调降231点至7
    [债券]  昆明城投债兑付后引发不实消息传播 市国
     国债期货拉升 30年期上涨0.46%
    [黄金]  中国黄金储备连增六个月 总量约2076吨
     创历史新高 现货黄金突破2085美元!
    [理财]  1911年后已故书画类作品限制出境名家名
     2023年端午节股市怎么放假,端午节股市
    [信托]  新华信托正式宣告破产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房产]  深圳房中协发提示禁止参与买房负首付
     大连万达辟谣“160亿销售20个万达广场”
    [汽车]  中国SUV前十强汽车企业排名出炉:比亚迪
     长城汽车:就比亚迪秦PLUSDM-i、宋PLUS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