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债券 >> 国债 >> 正文

2021年国债第三次续发行通知 国债最新消息

2021/7/5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洞机
文章简介:2021-2023年记账式国债承销团成员,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外汇交易中心、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2021年国债发行时间公告最新  为筹集财政资金,支持国民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财政部决定第三次续发行2021年记账式附息(五期)国债(30年期)。现就本次续发行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发

  2021-2023年记账式国债承销团成员,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外汇交易中心、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

2021年国债发行时间公告最新

  为筹集财政资金,支持国民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财政部决定第三次续发行2021年记账式附息(五期)国债(30年期)。现就本次续发行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发行条件

  本次续发行国债的起息日、兑付安排、票面利率、交易及托管方式等与之前发行的同期国债相同。从2021年4月12日开始计息;票面利率3.72%;按半年付息,每年4月12日、10月12日(节假日顺延,下同)支付利息,2051年4月12日偿还本金并支付最后一次利息。

  (一)发行数量。竞争性招标面值总额260亿元,不进行甲类成员追加投标。

  (二)日期安排。2021年7月9日招标;招标结束至7月12日进行分销;7月14日起与之前发行的同期国债合并上市交易。

  (三)竞争性招标时间。2021年7月9日上午10:35至11:35。

  (四)发行手续费。承销面值的0.08%。

  二、竞争性招标

  (一)招标方式。采用单一价格招标方式,标的为价格。

  (二)标位限定。投标标位变动幅度为0.18元,每一承销团成员投标标位差为45个标位。投标标位区间为招标日前1至5个工作日(含第1和第5个工作日)财政部公布的中国国债收益率曲线中,待偿期为30年的国债收益率算术平均值上下各浮动10%(四舍五入计算到0.01%)所对应的全价(四舍五入计算到0.01)。

  三、发行款缴纳

  中标承销团成员于2021年7月12日前(含7月12日),将发行款缴入财政部指定账户。缴款日期以财政部指定账户收到款项日期为准。

  收款人名称: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开户银行:国家金库总库

  账号:270—21105—4

  汇入行行号:011100099992

  四、其他

  除上述规定外,本期国债招标工作按《2021年记账式国债招标发行规则》执行。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国债最新消息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教育部:鼓励各地建设九年一贯制学校
     滴滴副总裁辟谣:绝无可能把国内用户数
    [银行]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被罚449万 曾因信用卡
     2021广发银行存款利率有调整吗? 广发银
    [股票]  今日主力资金重点出击8股(7月5日)
     汽车整车板块午后拉升 长城汽车股价大涨
    [基金]  买多少只基金最合适?一般持几只基金合
     新手第一次买基金会亏是为什么?一文解
    [保险]  保险公司排行榜:2021年中国十大保险公
     我国基本医保参保人数13.6亿人 待遇水平
    [期货]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2日涨跌不一
     纽约油价2日下跌
    [股评]  7月5日股市收盘行情:沪指涨0.44% 电子
     7月5日上证指数收盘消息:沪指涨0.44% 
    [港股]  7月2日港股收盘行情:恒指跌1.8% 信义光
     7月1日港股为什么休市?2021年7月1日港
    [美股]  7月2日美股收盘最新消息:道指涨0.44% 
     股价连续下跌 滴滴被审查
    [外汇]  美元指数2日显著下跌
     2021下半年人民币走势预测 下半年人民币
    [债券]  惠城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新债申购代码:3
     股票债转股是利空还是利好?债转股收益
    [黄金]  纽约金价2日上涨
     2021年黄金走势预测 黄金会下跌吗?
    [理财]  西藏2021最低工资何时发放? 西藏最低工
     2021年云南最低工资如何发放? 云南最低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2021年房产新政策最新 住宅迎来新标准
     杭州二套房贷利率时隔三年重回6% 银行房
    [汽车]  特斯拉在中国召回部分Model 3及Model Y
     奥迪宣布2033年将停售燃油车 电动车将取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