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图片大小 function resizepic(thispic) { if(thispic.width>700){thispic.height=thispic.height*700/thispic.width;thispic.width=700;} } //无级缩放图片大小 function bbimg(o) { var zoom=parseInt(o.style.zoom, 10)||100; zoom+=event.wheelDelta/12; if (zoom>0) o.style.zoom=zoom+'%'; return false; } //双击鼠标滚动屏幕的代码 var currentpos,timer; function initialize() { timer=setInterval ("scrollwindow ()",30); } function sc() { clearInterval(timer); } function scrollwindow() { currentpos=document.body.scrollTop; window.scroll(0,++currentpos); if (currentpos !=document.body.scrollTop) sc(); } document.onmousedown=sc document.ondblclick=initialize //更改字体大小 var status0=''; var curfontsize=12; var curlineheight=18; function fontZoomA(){ if(curfontsize>8){ document.getElementById('fontzoom').style.fontSize=(--curfontsize)+'pt'; document.getElementById('fontzoom').style.lineHeight=(--curlineheight)+'pt'; } } function fontZoomB(){ if(curfontsize<64){ document.getElementById('fontzoom').style.fontSize=(++curfontsize)+'pt'; document.getElementById('fontzoom').style.lineHeight=(++curlineheight)+'pt'; } }
第一金融网主办 设为首页
第一金融网
setInterval("linkweb.innerHTML=new Date().toLocaleString()+' '.charAt(new Date().getDay());",1000);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基金 | 股票 | 保险 | 期货 | 信托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理财 | 黄金 | 房产 | 汽车 | 生活 | 娱乐 | 基金数据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债券 >> 可转债 >> 正文
上港集团可分离转债3月7日在上证所上市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不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3-8 16:27:39
上港集团公开发行的245000万元认股权和债券分离交易的可转换公司债券今日上市。

  每张面值100元,发行总额245000万元,今日起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债券简称“08上港债”,债券代码“126012”。“08上港债”为实名制记账式债券,期限为3年,利率为固定利率,票面年利率为0.6%,按年付息,自2008年2月20日起计息,到期日为2011年2月20日,兑付日期为到期日2011年2月20日之后的5个工作日,现券交易以手为单位(1手=1000元面值)。

  此外,每手上港集团分离交易可转债的最终认购人可以同时获得发行人派发的119份认股权证。行权比例:1:1。行权价格:8.40元/股。本次认股权证上市流通数量:29155万份。权证存续期:今日至2009年3月6日。行权期:2009年3月2日至2009年3月6日中的交易日(行权期间权证停止交易)。单笔权证买卖申报数量不得超过100万份,申报价格最小变动单位为0.001元人民币。权证买入申报数量为100份的整数倍。当日买进的权证,当日可以卖出。认股权证的交易简称为“上港CWB1”,交易代码为“580020”。认股权证的持有人行权时,应支付行权价格及标的证券数量计算的价款,并获得标的证券。认股权证的行权简称为“ES090306”,行权代码为“582020”。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本网站所载之全部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新闻、公告、评论、预测、图表、论文等),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出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发布本文之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第一金融网站赞同或者否定本文部分以及全部观点或内容。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广西五洲交通股份公司可转债网上中签结果公告
    股市未明朗 转债3月或继续震荡
    民生转债转股3月4日终止上市
    上海集团关于认股权证和公司债券分拆的公告
    山东海化可转债2月27日摘牌
    中兴债1及权证中兴ZXC1上市提示性公告
    中兴通讯分离交易可转债22日上市
    中国石油化工公司分离交易可转债网上路演公告
    补充流动资金 华电国际拟发53亿元分离债
    “海化转债”停止交易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分离式可转债:在较高安全边际构筑的确定性下套利
    海马投资集团股份公司可转债上市交易公告
    赣粤高速PK中远航运 可分离转债价值谁更优
    12亿元赣粤高速分离债28日发行
    深沪转换债券投资价值排名
     点击排行:
     中兴通讯分离交易可转债22日上市
     中国石化上港集团可分离债发行获准
     分离式可转债:在较高安全边际构筑的确定性下套利
     赣粤高速PK中远航运 可分离转债价值谁更优
     12亿元赣粤高速分离债28日发行
     深沪转换债券投资价值排名
     海马投资集团股份公司可转债上市交易公告
     中兴债1及权证中兴ZXC1上市提示性公告
     中国石油化工公司分离交易可转债网上路演公告
     “海化转债”停止交易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补充流动资金 华电国际拟发53亿元分离债
     股市未明朗 转债3月或继续震荡
     上海集团关于认股权证和公司债券分拆的公告
     山东海化可转债2月27日摘牌
     广西五洲交通股份公司可转债网上中签结果公告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function Check() { if (document.form1.Name.value=="") { alert("请输入姓名!"); document.form1.Name.focus(); return false; } if (document.form1.Content.value=="") { alert("请输入评论内容!"); document.form1.Content.focus(); return false; } return true; }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热点图文

    发挥“避风港”作用 股市暴跌波及转债市场

    7月转债策略:关注新债和价值低估老债
    专 题 栏 目
    最 新 热 门
    · 中远航运可分离交易转债上市收益分析
    · 第二期记账式国债 刚性需求拉低长债中
    · 280亿记账式国债28日起发行
    · 股市未明朗 转债3月或继续震荡
    · 上海集团关于认股权证和公司债券分拆的
    · 海通证券:国债市场延续窄幅波动
    · 企业债发行面临“担保”尴尬 征信手段
    · 摩根大通获准承销中国国债 美资银行首
    · 3月3日债券市场交易提示
    · 中石化分离债含权价值较高 建议积极申
    · 陕西高速公路建设公司08年第一期短融券
    · 借助发债 企业融资“柳暗花明又一村”
    · 欧元债市:公债重新上涨
    · 200亿元国网债券成功发行
    · 2008国家电网公司企业债券簿记建档结果
    · 银河证券:CPI数据传闻增加市场忧虑
    · 英国债市:公债期货价格下跌
    · 银行间债市交易结算日报:结算量止跌急
    · 广西五洲交通股份公司可转债网上中签结
    · 温家宝:08年拟安排国债投资300亿元
    最 新 推 荐
    · 沈阳机床2008年第二期短期融资券信用评
    · CPI涨幅料续创逾11年新高 挑战当局目标
    · 一级市场寻翻身 转债申购打新族开辟第
    · 紧缩预期渐强债市小幅回调
    · 银行间债市交易结算日报:利率全线下跌
    · 2008年第二十七期中央银行票据银行间上
    · 农发行取消原定于3月14日发行一期金融
    · 上港集团可分离转债3月7日在上证所上市
    · 首只非银行担保企业债发行
    · 关于2008年记账式(二期)国债上市交易
    · 老国债利率太低了!专家支招转存或买新
    · 上证国债指数收报112.41点 微涨上涨0.
    · “07国债02”3月17日到期兑付
    · 银河证券:CPI数据传闻增加市场忧虑
    · 国债指数续收跌 受2月CPI涨幅攀高传闻
    · 川财证券:债市构筑平台 资金与调控的
    · 银河证券:市场紧缩预期进一步强化
    · 英国债市:公债期货价格下跌
    · 欧元债市:公债结束四日连涨
    · 美国债市:公司债较可比公债利差扩大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2007-2008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合作电话:13146473155
    制作单位:第一金融网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_uacct = "UA-1045245-1"; urchinTra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