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债券 >> 债市动态 >> 正文

卢君:美国“布什”号核动力航母---俄罗斯“库兹涅佐夫” 航母叙利亚决战?

2011-11-28 7:19:59  文章来源:厦门耀而耀  作者:卢君
关键词:黄金
核心提示:

卢君:美国“布什号核动力航母---俄罗斯库兹涅佐夫” 航母叙利亚决战?  

美国媒体消息称,美国布什号核动力航母已靠近叙利亚近海一带。俄罗斯媒体在报道这一消息时指出,在叙利亚局势日渐紧张的背景下,布什号核动力的去向加大了外界介入叙利亚局势的可能性。美国已经将驻叙利亚大使召回、要求美国国民撤离叙利亚。  

俄罗斯派遣航母舰队前往驻叙利亚海军基地;俄罗斯唯一一首航母“库兹涅佐夫”号航空母舰1119日出发预计12月初抵达叙利亚俄罗斯军事基地。  

叙利亚是下一个利比亚?还是美国明修栈道?还是暗度陈仓?还是剑指伊朗?中东局势乌云密布、战争一触即发。  

阿拉伯国家联盟(阿盟)经济与社会委员会27日在开罗召开会议后提出对叙利亚的制裁建议,发表的决议草案,制裁建议还包括限制叙利亚政府官员出访阿拉伯国家,但限制出访的名单仍需要阿盟讨论制订;停止飞往叙利亚的航班;停止与叙利亚中央银行的业务往来;停止与叙利亚的金融交往,停止阿拉伯各国的中央银行向叙利亚中央银行就政府间商贸出资。
  制裁建议还要求阿拉伯各国中央银行监控银行汇款和商业信贷,但是在国外的叙利亚劳工向其家庭所汇款项不在此列,冻结阿拉伯国家为叙利亚境内项目出资。该建议还包括委托阿拉伯民用航空委员会和阿拉伯基金会跟踪实施与其有关的制裁条款,组成专门的阿拉伯委员会依据既定标准列出一份战略物资的清单。  

国际评级机构挥动大刀  

北京时间1124日(周四)国际评级机构惠誉:将葡萄牙主权评级从BBB-下调至BB+,评级展望为负面,葡萄牙财政失衡、债务高企意味着该国的评级不再符合投资级要求,由于欧洲局势恶化,下调葡萄牙经济展望,预计2012年葡萄牙GDP将萎缩3% ,葡萄牙经济衰退将使得削减赤字的挑战大幅增加,预计葡萄牙借助一次性措施将会实现2011年的财政目标,葡萄牙国有企业是财政风险的主要来源,葡萄牙企业评级不受主权评级下调的影响  

北京时间1125日(周五)国际评级机构惠誉:下调5家葡萄牙银行评级,评级展望均为负面  

北京时间1125日(周五)国际评级机构惠誉:意大利很有可能已陷入衰退,意大利中型银行的经营利润可能收缩,因为低利率和高成本,意大利中型银行前景负面,在充满挑战的市场中表现将进一步恶化,  

北京时间 1124 (周四)国际评级机构穆迪下调匈牙利评级至BA1,展望为负面,,匈牙利国债评级从BAA3下调至BA1,维持负面展望,匈牙利在结构性改革方面缺乏进展,有可能考虑进一步调降其评级,匈牙利有很大的融资需求,但是其进入国外融资市场的门槛上升,匈牙利对国外投资极度依赖,匈牙利能否满足中期财政整顿目标的不确定性增加,由于匈牙利的高负债,市场对其承受风险事件的疑虑上升,所有这些因素对匈牙利财政稳固造成不利影响,侵蚀了匈牙利面对重大风险事件的缓冲能力,前景维持负面是考虑到不确定匈牙利能否应对欧元区债务危机所造成的潜在风险事件。  

北京时间1125日(周五)国际评级机构标准普尔将比利时长期外币发行人评级从AA+下调至AA,比利时主权评级前景为负面,下调比利时评级表明主权借贷能力面临的风险上升,调降比利时评级反映资金和市场风险压力重现令信用风险加剧,比利时的经济增长将在2012年放缓,旷日持久的政治不确定性令比利时的信用风险延续,比利时2011年预算赤字占GDP比重料在3.6%附近  

   

黄金:  

金价在926日下探1532低点,跌破1308的上涨通道后迅速拉升,尾盘收于通道内。日后依托1308 的上涨通道一直处于15901700之间震荡,周线收中阴线吃掉了上周的小阳线,形成阴包阳的不利形态,上周最低触及1665最高触及1726收盘于1679收小阴线,收盘于1020日均线下方。显示中期较弱、不排除进一步回落风险。  

   

ETF 1123 增持黄金6.05吨。目前总持仓量为1297.32吨。  

  

世界黄金协会(WGC)发布三季度黄金需求趋势报告,主要受央行增持黄金储备,以及欧洲金币需求大幅上升,2011年第三季度的全球黄金需求量为1053.9公吨,与2010年同期的991.1公吨相比同比增长6%。按价值计算,黄金需求从上季度457亿美元的高点进一步增至创纪录的577亿美元。黄金投资需求是拉动三季度需求的关键因素,通胀水平的持续增高、美国主权信用评级被下调、日益恶化的欧债危机以及许多资产走势疲软都是趋势投资者增持黄金避险的因素。鉴于黄金的避险属性,投资者将继续在经济不确定的环境下寻求资产避险。  

月线分析技术指标KDJ高位死叉看跌,MACD指标红柱减弱看跌,动能指标走弱看跌,均线系统多头排列看涨,K线形态看跌。  

周线技术指标KDJ有拐头粘合纠缠方向不明,MACD指标绿柱减弱看跌,均线系空头排列看跌,K线形态看跌,动能指标RSI走弱看跌。  

日线分析KDJ指标走平有粘合迹象方向不明,MACD指标绿柱减弱看跌,动能指标走弱看跌,均线系统有拐头死叉看跌,K线形态看跌。  

4小时KDJ指标粘合死叉发散看跌,MACD指标方向不明,动能指标纠缠粘合走弱,均线系统看跌,K线形态看跌。  

技术分析来看,后世金价继续疲软可能性占上风。  

基本面观察欧洲债务危机未得到根本的改善、危机风险不断恶化,评级机构落井下石,市场情绪不安,欧美股市连续下挫,风险资本遭受抛售,对黄金造成拖累。而另一方面中东局势不断恶化、紧张情绪高涨,战争一触即发,将给金价带来一定支撑。  

操盘策略:  

目前下方支持在1532-1803 50%1668附近以及61.8%1636.-1308上涨通道的下跪也是有较强的支撑意义。而上方阻力显示在1700--1532-180338.2%  

   

今日行情逢低买入为主,下方1670.跌破可以尝试逢高卖出。  

  

   

(严格止损 控制仓位 以上策略  仅供参考  盘中变化 另行通知  关注微博)  

具体点位关注微博  

阻力: 1700 1715 1726 1732 1740支撑:1670 1665 1640 1636 1625  

  

财经事件  

芬兰欧洲事务及外贸部长Alexander Stubb及经济部长Jyri Hakamies访问日本(121)  

经济合作及发展组织(OECD)公布经济展望报告  

美国总统奥巴马,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以及欧盟委员会主席巴罗佐将代表参加欧盟-美国峰会  

欧洲央行管理委员会成员及法国央行行长诺亚,日本央行副行长西村清彦将在一场法国巴黎欧洲金融市场协会的研讨会上就金融改革发表谈话  

日本央行行长白川方明与名古屋商界领袖会面,并召开记者会  

美国旧金山联邦储备银行召开半年一次的亚洲经济政策会议(30)  

15:00德国 12Gfk消费者信心指数 前值: 5.3 市场预测: 5.2  

19:00英国 11CBI零售销售差值 前值: -11  

23:00美国 10月新屋销售总数年化() 前值: 31.3万高  

23:30美国 11月达拉斯联储制造业产出指数 前值: 4.1  

   

分享到: 分享到腾讯微博 | 分享到新浪微博 | |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化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1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