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房产 >> 别墅 >> 正文

富商在家自缢身亡 南京“凶宅”降160万拍卖

2018/10/12 9:42:37  文章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通过鼓楼法院的民事裁定书,申请执行人为一家银行,因案件执行需要,法院拍卖位于南京秦淮区的两套房产。今年6月,现代快报曾报道过南京市江宁区“碎尸凶宅”拍卖,市场评估价为1236万元,起拍价却只要435万元,少了800万元,最终被神秘买房人以786

  10月11日消息,在南京市中心,一套近300平方米的房子价值多少?南京市鼓楼区人民法院即将拍卖一套292平方米的房产,市场价800万元,却以低于市场价160万元的价格起拍。是什么原因导致这套房产低价拍卖,在拍卖页面有一行红字“该房产内有人非正常死亡”。为此,10月11日中午,现代快报记者来到这套“凶宅”所在小区。

  富商的两套房产被拍卖

  这处“凶宅”的主人是丁某,根据阿里司法拍卖平台内容显示,要拍卖的房子建筑面积为292.82平方米,2008年建成。市场评估价800万元,起拍价仅为640万元,拍卖将在10月29日10点开始,次日10点结束。截止10月11日傍晚6点,没有人交纳60万的保证金进行报名,但已有93人设置了开拍提醒。南京市鼓楼区人民法院在竞买公告中,用红色字体明确写明“该房产内有人非正常死亡”。

  通过鼓楼法院的民事裁定书,申请执行人为一家银行,因案件执行需要,法院拍卖位于南京秦淮区的两套房产。而另外一套位于苜蓿园大街的房产,现代快报记者注意到也将于10月29日上午10点进行拍卖,这套房产建筑面积为142平方米,市场价为505万元,起拍价404万元。

  保姆发现男主人自缢

  “凶宅”所在小区位于南京市秦淮区,靠近南京夫子庙,离新街口也不远,地理位置较好。记者在小区里问了几个居民,他们纷纷表示没听说过“凶宅”的事。记者原本打算上楼看看“凶宅”,不过,楼下居民表示,自己的门卡只能刷到自己家,去不了别的楼层。

  楼下一个小屋子里的保安张师傅以为记者是来看房的,主动说:“来看1602的吧?今天已经有十几个人来看房子了。我们这个小区有两家物业,我们就负责这一栋楼。”张师傅抽了口烟,叹气:“丁先生人挺好的,经常和我打招呼,没想到怎么就这样了。他死后是保姆第一个发现的,保姆冲下来就找我,后来我们一起报警的。最近,我还陪法院的工作人员一起上去给房屋贴了封条。”

  富商背后的故事

  张师傅表示,丁某今年48岁左右,为人谦和,在这套房子里住了一年多。“他是个老板,独居在家,有个保姆每天来做饭。据说他离过婚,前妻带着两个孩子去了美国,后来找了个女朋友,不过近来不怎么来了。”张师傅回忆道,“事情发生在今年五月,当时我正好值班,保姆刚到他家就发现人已经上吊死了。自从法院的人来贴过封条后,就没有人去过那套房子,直到最近被挂网上拍卖了,光今天就来了十几个人来看房子。”

  据张师傅描述,丁先生可能生意做得不是很顺利,欠下了不少债务,到后来资不抵债。除了这套300平米左右的跃层,他在苜蓿园附近还有套给父母住的房子,也即将面临拍卖。张师傅说:“这套房子里面还有不少家具和物品,有很多他女朋友的鞋子看起来价值不菲。”记者了解到,该房屋确实没有腾空,但鼓楼法院拍卖的只是这套房子,并不包含室内的物品。

  今年6月,现代快报曾报道过南京市江宁区“碎尸凶宅”拍卖,市场评估价为1236万元,起拍价却只要435万元,少了800万元,最终被神秘买房人以786万元的价格拍得。

  这套起拍价640万元,市场评估价800万元的跃层豪宅,又将以怎样的价格成交?现代快报将继续关注。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俄“联盟号”火箭发射途中失败 美俄两名宇航员奇
     美财长会晤中国央行行长 称“密切关注”人民币汇
    [银行]  中国理财新规显效 部分银行暂停结构性存款业务
     中国农业银行个人存款余额首次突破¥10万亿 为全
    [股票]  沪指大跌5.2%击穿“熔断底” A股再上演千股跌停
     A股跌穿“熔断底”:上证综指开盘跌逾3% 创近4年
    [基金]  7.7亿老鼠仓大案细节首次披露:博士生从投资经理
     八月衰基金之五:民生加银四只混基单月跌超7%
    [保险]  养老保险转移需要什么手续?养老保险需要注意什
     从40个监管严打案例 看非持牌机构经营保险十大红
    [期货]  这一期货品种成最大黑马 这两类投资者已赚到手软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股评]  券商评级:沪指失守2600点 九股迎掘金良机(10/1
     12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10/12)
    [港股]  许家印中国国内布局汽车产业 至少已拥有8家与汽
     港股通北向资金节后三天净流出143亿人民币:中国
    [美股]  华尔街“血流成河” 道指两天狂泻逾1300点!
     “股灾”再现?美股周三惨遭血洗 全球股市接力暴
    [外汇]  国庆后首个交易日:人民币即期汇率暂时守住6.9
     央行降准人民币汇率会受影响吗?
    [债券]  中国财政部在香港顺利发行50亿元人民币国债
     央行明令禁止 金融债承销返费
    [黄金]  世界黄金协会:上半年中国央行大买黄金背后的三
     金价处1200美元关口之下 分析师:目前属超卖
    [理财]  崔永元自爆接到死亡威胁
     国家明确!明年起,工资条必须包含这些内容,否
    [信托]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产]  富商在家自缢身亡 南京“凶宅”降160万拍卖
     中国土地市场陷“保钱袋”与“防库存”两难
    [汽车]  现代汽车荣获业界最多IIHS顶级安全首选殊荣
     2019款别克GL6上市 售14.19-16.89万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