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房产 >> 房贷利率 >> 正文

2021年房贷利率最新消息 房贷利率下调15个基点

2021/1/29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据有关机构统计数据得出,截止至去年年底我国有超过一半以上的家庭都存有负债问题,其中房贷占到76%左右,也就表明这一半以上的家庭都拥有月供还贷的压力。所以面对房价日益上涨的今天,怎样能够从中省钱就显得尤为重要。很多人都认为,还房贷在资金允许的前提下时间越短越好,不然利息越多所还的房贷也就越多,但事实真的是这样吗?不妨我们来看

据有关机构统计数据得出,截止至去年年底我国有超过一半以上的家庭都存有负债问题,其中房贷占到76%左右,也就表明这一半以上的家庭都拥有月供还贷的压力。所以面对房价日益上涨的今天,怎样能够从中省钱就显得尤为重要。很多人都认为,还房贷在资金允许的前提下时间越短越好,不然利息越多所还的房贷也就越多,但事实真的是这样吗?


房贷利率最新消息2021


不妨我们来看看近几年房贷利率的变化如何。


我国房贷利率近十年来整体呈现下降趋势,数据统计,11年时是我国房贷利率巅峰时期高达7%,而19年时我国房贷利率已基本降至4.8%,这其中的利息差距相信大家心知肚明,肯定不是一个小数目。


就按100平住房10000元/平计算,按照30年7%的房贷利率单纯计算(抛开各种税收项),利息共需要140万元。如果将利率下调至4.8%,利息则变为89万。所以利率对房贷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利率仅仅下调2.2%,可房贷却整整减少了51万。


但很多已经购房的业主并不关心房贷利率问题,毕竟这不是他们可以左右的,他们所关心的是能够在还贷时间上是否可以找到“突破口”。


2021新规落地,还房贷时间还是“越短越好”?超过这个时间段就要多拿钱。


多数人在还房贷时对于还贷时间并没有什么概念,往往都会选择30年还款日期,但最近有些网友纷纷提出,从2021开始房贷还是时间“越短越好”,真如这些网友所说的这样吗?


首先可以肯定的是,还贷时间不仅会对利息产生影响,同样也决定着按揭月供压力的大小。举个例子,贷款100万房贷利率5.5%,10年还清,这样算下来利息虽然只有30万,但月供的压力却非常大,每月要还10852元。但如果将还贷时间延长至30年,利息则会增加至104万,整整增加3倍还要多,不过月供却减少一半只有5600元。所以说,虽然利息变多,显然还贷时间越长更适合目前多数购房者的诉求。


 


相关文章:
深圳部分银行上调房贷利率 多家银行被曝暂停房贷
楼市"王炸"级调控来了 2021年房价预测是涨还是跌?
楼市王炸级调控 沪广深部分银行已暂停按揭贷款
三种人不能贷款买房 银行会拒绝你的申请
多家银行房贷被爆暂停 楼市不能再涨已经成为共识?
2021年房价会大涨吗?今年房价会不会大涨大跌?
2021年房贷利率最新预测 明年房贷利率会上涨吗?
明年房贷利息定了 房贷利率将降息15个BP
2021年银行贷款利率会上涨吗?现在银行贷款利率是多少?
2021年房贷利息定了 明年LPR还会降吗?
明年房贷利息定了 2021年房贷利率会上升还是下降
房贷逾期一天怎么消除 还款宽限期是几天
房贷放款注意事项有哪些?房贷注意事项及流程
蛋壳公寓再传“破产跑路” 蛋壳公寓短时间会破产吗?
2020房贷利率最新消息 年末房贷利率保持平稳
2020年银行房贷利率是多少?2020年房贷银行利率表一览
买房贷款需要什么手续 贷款买房的规定
房贷逾期一天会怎么样 多久会收房子?
房贷逾期一天会怎么样 多久会收房子?
曾志伟卖别墅狂赚25倍 楼市彪价让人惊叹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房贷 利率 时间 利息 还贷 2021年 15个 消息 基点 下调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2020年GDP十强城市落定 全国GDP哪个省最
     今年倡导就地过年 2021年就地过年有什么
    [银行]  最受欢迎信用卡排行榜 你都办理过哪些?
     深圳部分银行上调房贷利率 央行定调202
    [股票]  无线耳机概念股拉升 漫步者涨停报价12.
     央行降息利好什么板块 这些个股有望迎来
    [基金]  基金1000块一天赚多少 收益计算方法简单
     今年基金还能加仓吗 要根据实际情况操作
    [保险]  社保补缴的条件有哪些?社保补缴有时间
     社保个人应缴纳多少?个人缴纳比例是多
    [期货]  2021年生猪价格最新预测 2021年生猪价格
     2021年玉米行情走势分析 2021年玉米价格
    [股评]  午评:三大指数下探回升沪指涨0.2% 机场
     1月29日股市走势预测:明日股市行情十大
    [港股]  快手IPO最新消息 能否撑起数千亿市值?
     快手已获287倍超额认购 计划全球发售3.
    [美股]  Robinhood禁散户买"神股" 遭多位国会议
     又一款疫苗发布高有效率临床报告 但遇到
    [外汇]  做空人民币是什么意思 快来了解清楚!
     2021年汇率走势分析 人民币升值机会大
    [债券]  上银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投资者中签能够赚
     中签一般能挣多少 美力转债中签号出炉
    [黄金]  中国黄金价格多少一克?今日中国黄金金
     1月27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
    [理财]  上海牛年纪念币兑换时间 最全兑换指南揭
     2021年养老金上调最新消息 今年养老金上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2021年房贷利率最新消息 房贷利率下调1
     深圳部分银行上调房贷利率 多家银行被曝
    [汽车]  通用汽车宣布"零排放"时间表 到2035年只
     车贷提前还款划算吗 违约金是怎么计算的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