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图片大小 function resizepic(thispic) { if(thispic.width>700){thispic.height=thispic.height*700/thispic.width;thispic.width=700;} } //无级缩放图片大小 function bbimg(o) { var zoom=parseInt(o.style.zoom, 10)||100; zoom+=event.wheelDelta/12; if (zoom>0) o.style.zoom=zoom+'%'; return false; } //双击鼠标滚动屏幕的代码 var currentpos,timer; function initialize() { timer=setInterval ("scrollwindow ()",30); } function sc() { clearInterval(timer); } function scrollwindow() { currentpos=document.body.scrollTop; window.scroll(0,++currentpos); if (currentpos !=document.body.scrollTop) sc(); } document.onmousedown=sc document.ondblclick=initialize //更改字体大小 var status0=''; var curfontsize=12; var curlineheight=18; function fontZoomA(){ if(curfontsize>8){ document.getElementById('fontzoom').style.fontSize=(--curfontsize)+'pt'; document.getElementById('fontzoom').style.lineHeight=(--curlineheight)+'pt'; } } function fontZoomB(){ if(curfontsize<64){ document.getElementById('fontzoom').style.fontSize=(++curfontsize)+'pt'; document.getElementById('fontzoom').style.lineHeight=(++curlineheight)+'pt'; } }
第一金融网主办 设为首页
第一金融网
setInterval("linkweb.innerHTML=new Date().toLocaleString()+' '.charAt(new Date().getDay());",1000);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基金 | 股票 | 保险 | 期货 | 信托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理财 | 黄金 | 房产 | 汽车 | 生活 | 娱乐 | 基金数据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房产 >> 房产数据 >> 正文
四类人在北京购房强力支撑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不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4-22 10:00:08

  日前,“伟嘉安捷”专业贷款服务公司通过对贷款购房人的一组分析数据表明,作为在京购房主力的外地购房人普遍年轻化,年龄在20至38岁之间;而北京本地人的贷款买房主力年龄在40至55岁之间。以类别划分的话,目前在北京买房的人群主要有4类:

  第一类,大学毕业生且想长期久居北京的80后年轻人。在这部分人群中家庭条件好的,父母会资助首付款帮助他们贷款买房。另外,一些毕业后收入不错的,也会考虑贷款买房。这部分人群一般选择购买贷款额在30至50万元,月供为2200元至3800元的房屋。

  第二类,因工作需要在京发展,有一定经济基础的成功人士。现在有不少外地人士来京是因为工作的需要,如在京办事处或者随公司进京发展的。对于他们来说,工作稳定并在积累一定财富基础后,会选择在京贷款买房。这样的人群,一般选择贷款额在60至80万元,月供4500元至6000元的房屋。

  第三类,在北京做生意的或者看中北京环境打算移居北京的人士。这部分人群属于“先富起来”的那批人,他们购房时会选择贷款100万元以上,月供8000元以上的房子。

  第四类,改善居住条件的北京人。北京人拥有“本地户口”,能够享受政府的保障性住房,另外,靠着几代人的积累,大部分“居者有屋”,因此买房的需求不像外地人那么强烈,以改善居住条件的中年人居多。

关键词

:买房 购房 贷款 人群 贷款额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本网站所载之全部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新闻、公告、评论、预测、图表、论文等),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出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发布本文之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第一金融网站赞同或者否定本文部分以及全部观点或内容。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房产缩水 业主要求退房或赔偿难获法律支持
    律师支招房价下跌开发商补偿问题
    房产缩水 退房或赔偿要求难获法律支持
    宋庄的和解之途
    央行副行长:坚决取缔转按揭
    北京限价房5月有望接受申请
    如何能让你的二手房物超所值
    美国居民看淡楼市慎购房 美楼市低迷波及他国
    华润回复一房二卖质疑 买房人认为解释荒谬难以接受
    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不足七成 覆盖面有待扩大
    京二手房成交量连续三月超一手 90万以下房产最热
    高端住宅:等待旺季
    上海楼盘出现售撤倒挂怪象 最高者甚至达1:2
    购买精装修房 谨防合同陷阱
    针对近期市场传言 央行否认紧缩房企贷款
     点击排行:
     四类人在北京购房强力支撑
     2008年03月北京中高档住宅成交领先指数报告
     奥运效应初步显现 北京房租价格猛涨8倍
     福州地王难消化 宁弃7000万保证金退地
     入市前景堪忧 地王负效应隐现
     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不足七成 覆盖面有待扩大
     全球房地产投资或将锐减30% 房价大多达到峰值
     一季度逆势涨3% 上海高档房均价逼近3万元
     最新统计显示:一季度70大中城市房价同比涨11%
     京二手房成交量连续三月超一手 90万以下房产最热
     北京今年将有三万套限价房上市 优先卖给无房户
     一个月售罄100套独栋别墅 汤臣集团07年业绩大红
     深圳经适房售价控制在3500元内
     因结婚被迫购房 半数指标超常
     北京一季度商铺转让费提高租金环比上涨30%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function Check() { if (document.form1.Name.value=="") { alert("请输入姓名!"); document.form1.Name.focus(); return false; } if (document.form1.Content.value=="") { alert("请输入评论内容!"); document.form1.Content.focus(); return false; } return true; }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 题 栏 目
    最 新 热 门
    频 道 精 选
    最 新 推 荐
    最 新 文 章
     热点图文

    今年下半年中国住房价格上涨的压力依然存在

    郎咸平:虚拟资金炒作导致房价上涨(图)

    房地产协会认为:下半年房价上涨压力依然存

    房地产开发投资上涨势头加快

    07年底北京房价大幅下跌 上海广州深圳亦下滑

    万科上海特卖优惠房源 8小时销售额达2.57亿

    广州房价持续下跌 最高跌幅达57%

    Copyright©2007-2008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合作电话:13146473155
    制作单位:第一金融网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_uacct = "UA-1045245-1"; urchinTra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