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房产 >> 房产资讯 >> 正文

契合企业高质量发展 北京正大中心吸引金融企业入驻

2022/6/23  文章来源:yisouyifa.com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契合企业高质量发展北京正大中心吸引金融企业入驻来自2022年度中国资本市场论坛上的公开信息显示:自2021年11月,北京证券交易所开市以来,运行总体平稳,市场效益不断发挥。这意味着,北京作为金融中心的发展定位和区域功能,势必吸引更多金融企业前来落户。金融新势力涌入这个极具实力的城市,摆在面前的第一要务是:怎么挑选一个既彰显自己品

来自2022年度中国资本市场论坛上的公开信息显示:自2021年11月,北京证券交易所开市以来,运行总体平稳,市场效益不断发挥。


这意味着,北京作为金融中心的发展定位和区域功能,势必吸引更多金融企业前来落户。金融新势力涌入这个极具实力的城市,摆在面前的第一要务是:怎么挑选一个既彰显自己品牌实力,又能受益产业聚集效应的办公地?


谁是未来北京金融功能区域的最大热门,虽然有多种讨论,但终究绕不开的一个区域,就是北京CBD。


image.png


图注:北京CBD核心区


足不出户 沟通全球


位于北京CBD核心区“金十字”的正大中心,是备受市场关注的商务综合体。正大中心北接光华路,西邻中信大厦和央视大楼,东三环路、长安街等城市主干道围绕项目周围,通达全城,具有多元立体交通优势。


作为超甲级国际化办公商业综合体,正大中心集合了超甲级办公、品牌商业、会议会展等服务配套设施于一体。写字楼可租赁办公空间19.8万平方米。目前已吸引了诸如罗氏制药、IBM等大健康和大未来行业的世界500强等优秀企业入驻。


除大健康和大未来行业的优秀企业外,去年年底,随着北京证券交易所的成立,金融企业办公需求增加,正大中心也吸引了众多国内外优秀金融企业签约入驻,并已开始形成聚集效应,如美国500强企业PayPal、穆巴达拉投资基金MIC Capital、跨境支付解决方案佼佼者Airwallex(空中云汇)、投资管理公司招商信诺等。


足不出户完成全球化沟通,一栋楼就是一个商务生态,实现企业集群式发展,是正大中心的独特商业模式。


在北京疫情反复的当下,正大中心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之余,5月起,还特别开通线上云招商,邀您足不出户,VR 720°自由视角线上看房。客户可通过搜索关注“正大中心”公众号了解体验。


image.png


图注:北京正大中心


办公空间 不二之选


image.png


图注:正大中心南塔二层


image.png


图注:正大中心北塔二层


正大中心作为 “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LEED金级认证”获得者,印证了其在绿色建造、绿色运营与绿色管理方面,无可比拟的优势。


此外,具备UV杀菌功能的空气净化系统,集人脸识别、速通门和电梯目的选层于一体的智慧出入系统等,楼宇的科技元素随处可见,营造了健康、舒适的办公环境。


精致生活 健康悦享


正大中心作为兼具超甲级办公和商业等功能的综合性商务楼宇,其商业空间以中国“大江南北”八大菜系,米其林、黑珍珠级别高端餐饮、商务服务和生活方式类的零售店铺为主,业态多元,可以满足商务人群的高端需求。


image.png


image.png


正大中心旨在为商务人士构建精致生活场景,带来精品生活方式体验,已经成为北京美食新地标。


正大中心独有的配套,还包括可以用于存储个人收藏、机构重要设施或文件的正大宝库,以及北京首家全景沉浸式的大宴会厅,充分考虑入驻企业和商务人士的个性化需求。


image.png


图注:正大中心四层大宴会厅


做入驻企业共赢共荣的合作伙伴,北京正大中心始终将租户的需求放在首位。持续打造满足前沿行业需求的国际化办公生态,已成为金融行业、大健康行业、大未来行业企业入驻的不二选择。



相关文章:
2022海南·云上基金小镇项目发布会在海口举行
在海南自贸港内就业的境外人士可购房产
绿地集团破产是真的吗?绿地集团主要经营哪些产业?
中国40大城市人均收入:7城超¥6万 长三角最富
公积金贷款利率多少?住房公积金的含义
40大城市人均收入排行 长三角高收入城市最多
重庆高新区开展“交房即交证”改革试点
上海新房摇号推出计分制 2021年上海房价即将暴跌?
2021年租房新规 深圳租房押金和租金将纳入监管
2021年房价调控新政策 2021年房价调控后有望落回9年前
2021年房价调控新政策 2021年房价调控后有望落回9年前
蛋壳公寓最新进展 房管局已约谈企业
蛋壳公寓最新消息 蛋壳爆雷为行业敲响警钟
蛋壳公寓事件怎么处理?蛋壳公寓租户怎么办?
蛋壳公寓最新消息 蛋壳公寓模式合法吗
蛋壳公寓最新情况 蛋壳爆雷事件仍未完结
哈尔滨鼓励房企让利销售新房 公积金贷款随时审批
租金超3个月纳入监管 住房租赁企业开立监管账户
3个月以上租金纳入监管账户 多地将施行住房租赁资金监管
厦门第一高楼降价7亿无人竞拍 因买主投资P2P暴雷被抵债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正大 中心 企业 入驻 金融 北京 商务 图注 办公 行业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美联储会主席鲍威尔首次明确承认:加息可
     两部门联合印发《网络主播行为规范》 3
    [银行]  河南村镇银行取款难背后 谁对储户损失负
     宁晋农商银行2022个人大额存单发行及利
    [股票]  每日市场要闻(6月23日)
     6月23日操盘必读:影响股市利好与利空消
    [基金]  4.5万亿养老金产品、企业年金基金一季度
     节假日基金可以赎回吗 看完你就明白了
    [保险]  社保低档基数交满15年 60岁退休后每月可
     医保要交多少年才能享受待遇 职工医保住
    [期货]  WTI原油日内大跌5%
     汽油价格还会降吗?下一轮油价调整预估
    [股评]  6月23日A股午评:创业板指半日涨超1% 汽
     6月22日A股收评:两市高开低走沪指跌1.
    [港股]  理想汽车(2015.HK)高开高走,盘中一度涨
     南南资源盘中一度暴涨超17倍,港股细价煤
    [美股]  鲍威尔:不排除加息100基点 经济可能衰
     隔夜外盘:美股三大指数小幅收跌 热门中
    [外汇]  卢布兑美元汇率创7年新高 成今年全球表
     在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跌破6.80关口
    [债券]  浙22发债中签能赚多少 中签收益和上市时
     福莱发债中签能赚多少 上市时间和中签收
    [黄金]  中国3月末黄金储备是多少?
     瑞银:上调今年二季末至明年一季度末的
    [理财]  造车有多烧钱?马斯克直言非常担心破产
     广西养老金2022年最新消息 广西养老金每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武汉本市户籍已有2套住房可再买1套 在武
     房企卖房拼了 中国楼市再现“首付5%、首
    [汽车]  2022年6月新能源汽车销量是多少 电动车
     2022年全国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在江苏昆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