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房产 >> 房产资讯 >> 正文

路劲地产:敏而劲行,行且坚毅

2023/6/2  文章来源:cnmtpt.com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走出至暗时刻的房地产行业,在政策的和煦春风中展现出积极信号。从过往粗放式投资驱动模式,转变为颗粒度更细的运营管理、存量盘活、多业务驱动的新生态,优质上市房企总能先人一步,成为被追赶的领路人。5月30日,2023房地产上市公司测评榜单正式发布,路劲蝉联综合实力第25名;而在风险控制单项排名中,更是蝉联第2名,见证了市场对路劲长期稳

走出至暗时刻的房地产行业,在政策的和煦春风中展现出积极信号。从过往粗放式投资驱动模式,转变为颗粒度更细的运营管理、存量盘活、多业务驱动的新生态,优质上市房企总能先人一步,成为被追赶的领路人。


5月30日,2023房地产上市公司测评榜单正式发布,路劲蝉联综合实力第25名;而在风险控制单项排名中,更是蝉联第2名,见证了市场对路劲长期稳健发展的认可。


本次排名由测评机构从“运营规模、抗风险能力、盈利能力、发展潜力、经营效率、创新能力、社会责任、资本市场表现”等多个方面衡量房地产上市公司的综合实力。排名结果对主管部门、金融机构及证券交易所评价房地产上市公司具有重要参考价值。


修炼稳健内功


路劲集团主席单伟彪先生曾在2023年新年致辞中提到:“未来市场规模可能会在13万亿基础上合理性回落,路劲必须做好充足的准备,积极应对规模负增长伴随而来的新问题。”


稳健经营是较高信用评级和市场竞争力的前提,路劲集团2022年报显示,2022年尽管内地楼市遭遇房企暴雷、疫情叠加、市场下行等影响,路劲地产内地物业销售额同比依然上升5%,按销售合同约定交付率达到100%。路劲在深耕区域的市场占有率、品牌影响力和产品溢价能力均不断提升,工地开放、交付评估等机制确保路劲产品品质的始终如一。


“做事做七成,剩下三成留在‘守’”,这份坚守让路劲总是能够留足安全边界以应对外部市场的不确定性,用底线思维夯实风控,在资金运筹上更是精打细算、未雨绸缪。为实现债务结构优化,路劲积极拓展多元化融资渠道,通过偿还到期债务及回购部分境外美元债券,减低集团短期偿债压力,使杠杆水平持续保持合理适度。


增强发展韧性


当“存量时代”来临,上市房企正积极迈入多元化、专业化、守正探新的发展轨道,以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2023年,集团主席单伟彪先生为路劲地产二十年的发展做了新的注解——“诚意正心 敏而劲行”,对企业灵敏性与开拓性提出了更高要求。路劲在夯实主业、聚焦深耕的同时,努力做到准确识变,因势利导,寻找第二曲线和新的利润增长点。


从聚焦长者服务的“居家养老”到满足社区老幼双端教育的“家园书院”,路劲物业持续以业主生活需求为导向,深耕品质,结合智慧物业建设打造服务亮点,向多元化服务方向延伸。在不懈努力下,路劲物业实现了客户满意度持续攀升,向行业标杆不断靠拢,并于2023年荣膺“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第20名,连续八年上榜,综合实力步步上升。


在商业地产领域,路劲委派专业商管团队全程介入前期商业规划、招商落位及后期运营管理、营销推广,以强大的运营管理体系和商业资源导入能力,实现资产增值。路劲自持商业项目分布于经济发达的都市圈,携手优质合作伙伴,联动国内外知名品牌,通过升级区域商业体验新场景,助力后疫情时代商业激活和消费复苏。


IP赋能 品牌 人格化


2023年是路劲涉足房地产行业的第二十年,二十年暖心陪伴,为每座城市及万千家庭送去被需要的温暖与光,在时间旅程中留下有温度的记忆。


随着路劲地产品牌IP——“劲宝”正式上线,让这份暖心陪伴增添了更多跨越时空的乐趣所在。《彪哥与劲宝》系列短视频以情境化的视觉呈现和简洁通透的对话,与路劲家人和朋友们分享关于美好生活的故事和价值认知。围绕“劲宝”形象构筑的“太空”“深海”“丛林”三大主题乐园逐步落地路劲社区,启蒙不同年龄层孩子的社交能力及生态知识。在路劲社区、商场、营销中心,“劲宝”化身幸福生活的守护者,与热爱生活的人们一起探索无限可能。而路劲地产,将持续用步履不停的“新意”,传递始终如一的“心意”,敏而劲行,行且坚毅。



相关文章:
路劲单伟彪新年致辞:微光可成炬 信心暖寒冬
路劲地产:深耕厚植 提质增效
外资地产领军企业“路劲”蝉联上市房企25强
时代访谈|专访单伟彪:路劲的平衡术
路劲地产携手易居企业集团深度战略合作签约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路劲 劲行 行且 地产 市场 能力 商业 房地产 发展 物业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2023年高考报名人数1291万人 创历史新高
     中央网信办:严厉打击雇佣网络水军对企
    [银行]  LPR连续9个月“按兵不动” 业内:短期内
     广发银行两名高管被查
    [股票]  6月1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
     今年累计销量破百万!比亚迪5月销量24万
    [基金]  3只中证国新央企股东回报ETF产品下周开
     AI股首次进入十大重仓 公募基金一季度股
    [保险]  银保监会:引导人身保险业为积极应对人
     住院15天必须出院?国家医保局:对住院
    [期货]  国内商品期货收盘普遍上涨 黑色系涨幅居
     原油价格下跌 因这两国关系紧张及担心美
    [股评]  6月1日A股收评:创业板指冲高回落涨0.5
     6月1日A股午评:六月开门红创业板指涨超
    [港股]  阿里巴巴否认大裁员 称今年六大业务集团
     中信证券:维持建滔积层板“增持”评级
    [美股]  英伟达CEO黄仁勋:下一代晶片仍由台积电
     消息称英伟达CEO黄仁勋拟本月赴华 会见
    [外汇]  5月人民币对美元即期汇率下跌2.57% 一度
     离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跌破7.10关口 为半
    [债券]  中国5月地方专项债发行量减半
     昆明城投债兑付后引发不实消息传播 市国
    [黄金]  中国黄金储备连增六个月 总量约2076吨
     创历史新高 现货黄金突破2085美元!
    [理财]  通货膨胀对美国哪些人打击最大?中产or
     林青霞邀请莫言家中做客 吃饺子喝白酒相
    [信托]  新华信托正式宣告破产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房产]  中国5月楼市持续降温 百城新房价格环比
     买、卖双方各收1.5%!福州调整二手房中
    [汽车]  马斯克今凌晨访上海超级工厂 或为升级版
     中国SUV前十强汽车企业排名出炉:比亚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